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一天一个同城的qq号说他是炒股高手,挺热心地问

问题描述:一天一个同城的qq号说他是炒股高手,挺热心地问我股票号码,要帮忙分析一下,这个是不是骗子?

回答1:买不买股是你的问题,关他鸟事,只要你不告诉他,你的股票帐号和密码,他绝对骗不了你钱。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无事不登三宝殿,他绝对是某某某炒股软件的推广,叫你用他那个炒股软件,要知道是软件都获取你的帐号信息,如果你银行密码和买股密码一样的话,可以拿到你的钱,你最好还是用回自己券行的软件,或同花顺之类有知名度的软件,别相信推广的,推广现在的东东看百度推广就知了,基本上十个有十个都不得力了。

回答2:买不买股是你的问题,关他鸟事,只要你不告诉他,你的股票帐号和密码,他绝对骗不了你钱。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无事不登三宝殿,他绝对是某某某炒股软件的推广,叫你用他那个炒股软件,要知道是软件都获取你的帐号信息,如果你银行密码和买股密码一样的话,可以拿到你的钱,你最好还是用回自己券行的软件,或同花顺之类有知名度的软件,别相信推广的,推广现在的东东看百度推广就知了,基本上十个有十个都不得力了。

回答3:大骗子别千万相信

回答4:其实尽量找专业的证券公司去分析,别信有馅饼掉下来,如果行情好的话,胡说几句碰到好股票,然后慢慢的引诱你进陷阱还是有可能的,尽量别接触这些,现在骗术越来越高明,有时候不知不觉就给骗了!!

回答5:不涉及账号、密码就好,多数高手不会这么热心帮人分析,听听就好,玩股票还是要看自己,多学多看,前期少出手、少量的体验下。

回答6:假的

[一天一个同城的qq号说他是炒股高手,挺热心地问]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904/13615.html

tags:股票 炒股 炒股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