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每日牛股推荐,股票每日推荐,每日股票推荐,股票预测 - - 股票预测网!

股票信息最全的网站(股票最新消息)

2023-05-01 15:36分类:价值投资 阅读:

新闻网站是重要的网上信息来源,也是全球网民最爱访问的网站类型之一。全球最著名的新闻网站有哪些?今天我整理了一下,这些国外新闻网站是需要一定的外语基础,普通人不会英语也看不懂

但不要紧,作者秉着生产优质作品的原则,积极收纳了很多中文类频道包含国外的包括港澳台的,认真看完,我把它放在后面,如果觉得文章质量优秀,可以给予作者小小的打赏,以资鼓励作者制作更优秀的文章

 

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

 

《纽约时报》是美国最有声誉的报纸之一,获得普利策奖的次数超过其他任何报纸。《纽约时报》的网站是一个高质量的新闻网站,涵盖各种主题,包括美国新闻、世界新闻、体育、生活和健身等等,也提供纽约市的最新活动指南。《纽约时报》对于任何重要突发事件都有出色的报道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CNN是全球最重要的新闻媒体之一,对很多重大新闻都能做到第一时间报道。CNN的团队由全球近4000名新闻专业人员组成,每周7天,每天24小时提供新闻信息。CNN的网站提供新闻直播、可搜索档案以及大量其他优秀资源。因此,无论你对最新的突发事件感兴趣,还是对科技或生活时尚等话题感兴趣,都能在CNN找到相关内容

 

《赫芬顿邮报》(The Huffington Post):

 

美国的《赫芬顿邮报》以报道流行文化著称,也同时报道美国政治、世界新闻和科技内容。该网站还有一个质量很高的的博客版块,是博客爱好者和时尚娱乐爱好者的理想选择。对于喜欢新闻,也喜欢名人八卦的读者来说,《赫芬顿邮报》

 

福克斯新闻(Fox News):

 

福克斯新闻是一家美国保守派电视台,拥有广泛的记者网络和大量观众。对于这家媒体的粉丝来说,福克斯新闻网是一个值得推荐的网站。这家新闻网站的设置简单明了,涵盖娱乐、商业、生活方式等突发事件和各类话题,还提供了福克斯电视台的节目介绍。

 

《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

 

《华尔街日报》为读者提供最新的全球股票市场信息,而这家新闻媒体提供的内容并不仅限于金融领域,《华尔街日报》的网站涵盖不同类型的新闻报导,有重量级新闻,也有主题并不那么大的专题内容。该网站每天有超过4千万的访问量

 

 

《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

 

作为曾经因为报道水门事件而使总统尼克松下台的著名美国媒体,《华盛顿邮报》今天仍然保持着优秀的传统。在进入数字媒体时代之后,《华盛顿邮报》也敢于尝试在战略上转型,并提升了读者数量。对于关注美国新闻和国际新闻的读者来说,它里面都有

 

卫报(The Guardian):

 

《卫报》是一家著名的英国报纸。凭借其编辑的独立性,《卫报》是许多读者的新闻信息来源。《卫报》的新闻网站面向全球读者报道英国和国际新闻。除了提供最新的新闻之外,《卫报》网站的界面也十分友好,对于很多新闻内容,用户可以根据各自需要,选择阅读深度报道或浏览简要报道

 

英国广播公司(BBC):

 

英国广播公司(BBC)是世界上最大的广播公司,也是全球广播电视新闻界的一个标杆,在报道英国国内、地方和国际新闻方面都有卓越的表现。英国政府为该组织提供资金,因此它可以保持公正、中立,不受公司利益的制约。BBC拥有90多年的历史,以准确、公正的报道而享有盛誉

 

谷歌新闻(Google News):

 

谷歌新闻并不提供原创内容,而是一个通过电脑收集各类内容的新闻聚合网站。这个新闻平台会从海量新闻中筛选出头条新闻,并将相关新闻归纳在一起,根据用户的个人兴趣进行推荐、展示。你可以点击新闻标题,然后访问新闻的来源网站并阅读新闻原文。

 

 

雅虎新闻(Yahoo! News):

 

雅虎新闻最初是由门户网站雅虎提供的新闻聚合服务,从2001年开始也提供原创内容。比起其他大型新闻网站,雅虎新闻可能看上去比较朴素,不过,这里还是能够找到大量的优秀新闻内容。此外,雅虎新闻的网站便于搜索,无论你想看到日常新闻或寻找特定的内容,雅虎新闻都有

 

 

主流新闻媒体中文频道的网站:

 

纽约时报中文网:

 

纽约时报中文网是美国《纽约时报》旗下的首个中文媒介产品,向中文读者提供有关全球时事、商业和文化的报道。该网站提供简体字和繁体字中文版,很多文章还提供中英双语对照阅读

 

BBC中文网:

BBC中文网是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的中文版,同时提供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版本,涵盖国际新闻、英国新闻、两岸、科技、财经等新闻内容

 

路透中文网:

路透社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多媒体新闻提供商之一,路透中文网是路透社网站的中文版本,内容包括新闻资讯、深度分析、时事要闻、专栏、生活、投资、市场等

 

华尔街日报中文版:

华尔街日报中文版是道琼斯公司旗下的中文在线商业出版物,作为《华尔街日报》的中文版本,该网站提供中文简体版和中文繁体版,涵盖栏目包括:国际新闻、中国新闻、金融市场、经济、商业、科技、专栏等

 

朝日新闻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是日本朝日新闻社的中文版新闻网站,该网站提供简体字版和繁体字版,刊载发表于日本《朝日新闻》、朝日新闻官方网站等日文新闻报道的中文译本

 

FT中文网:

 

FT中文网是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集团旗下的中文商业财经网站,提供每日及时更新的商业财经新闻、深度分析以及评论等内容。网站同时提供中文简体字版和中文繁体字版

 

法广中文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RFI)用法语和其他十二个语种向全世界广播。法广中文网是该电台网站的中文版,提供及时更新的中文新闻,有简体字版和繁体字版,内容涵盖国际新闻、法国新闻、中国新闻(中国港澳台新闻)等

 

德国之声中文网:

德国之声(DW)是德国的国际广播公司,也是最重要的国际媒体之一,用30种语言提供多媒体内容。德国之声中文网以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提供中文新闻,栏目包括非常德国、时政风云、评论分析、经济纵横、文化经纬、科技环境等

 

ChinaNewsX:

ChinaNewsX是一家中国新闻聚合网站,网站本身并不提供原创新闻,但聚合了海外著名新闻媒体关于中国的最新新闻。该网站同时提供中文新闻和英文新闻,内容来自纽约时报、BBC、路透社、美国之音等众多媒体。如果想一站访问多家国外媒体关于中国的最新新闻

 

香港明报:

《明报》是香港最著名的报纸之一,明报网站上可以读到《明报》的最近文章,也提供即时新闻。内容包括香港本地新闻、中国内地新闻、国际新闻、财经、教育、健康等

 

 

香港苹果日报:

苹果日报网站提供香港《苹果日报》的最新内容,也同时发布即时新闻、动新闻,内容包括:要闻、港闻、娱乐、两岸国际、体育、副刊等

 

联合新闻网:

《联合报》是台湾著名的中文报纸,联合新闻网是台湾联合报系旗下的中文网站,提供《联合报》的文章阅读,也同时发布即时新闻等内容。网站栏目包括要闻、娱乐、运动、全球、社会、产经、股市、房市、健康、生活、文娱等

 

自由时报电子报:

《自由时报》是台湾四大报之一,自由时报电子报是《自由时报》的中文新闻网站,新闻栏目包括政治、社会、生活、健康、国际、地方、财经、娱乐等

 

联合早报:

《联合早报》是新加坡的主要华文日报,《联合早报》的网站以简体中文提供新加坡、中国、亚洲和国际的即时新闻,并提供评论、商业、体育、生活、科技等多个栏目。

 

 

如果觉得文章质量优秀,可以给予作者小小的打赏,以资鼓励作者制作更优秀的文章❤️

1、中国财政部
http://www.mof.gov.cn/index.htm

任何从事会计工作的会计人员都应该关注的,重要的政策变动都会在上面公示;

可查看一些会计检测报告,小微企业税费政策等。

2、国家税务总局
http://www.chinatax.gov.cn/.

主要负责税务信息的公示,以及政策变动的通知,可以查到具体的税收政策,支持搜索。

3、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方网站 http://www.cicpa.org.cn/.

主要有CPA考试信息的公布及注册会计师行业信息的发布,每年都有很多关于CPA考试的谣言,大家可以在此网站上得到证实。同时,各省的注协网站政策信息更加细致、更为具体,各位CPA考生也理应关注该注协官网。

4、ACCA官网 官网(外):http://www.accaglobal.com 中文网址:http://cn.accaglobal.com

ACCA是全球广受认可的专业会计师组织,是全世界有志于投身财会、金融及管理领域的专业人才优选的资格。报考ACCA,了解会员相关信息,了解全球财经领域行业信息都需要用到这个网站。

5、12366纳税服务平台
http://12366.chinatax.gov.cn/.

纳税咨询、网上办税、有视频点播,智能咨询等很实用。

6、中国税务网 http://www.ctax.org.cn/.

权威媒体、政府网站,发布税务相关咨询及政策。

7、国家税务总局全国增值税发票查验平台
http://inv-veri.chinatax.gov.cn/.

可查询发票真伪,报销人员必看。

8、全国一般纳税人资格查询
http://www.foochen.com/zty/lybnsrl

汇总全国一般纳税人信息,查验公司是否属于一般纳税人。

9、国家企业信息信用公示系统
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

查询公司经营范围,公司状态是否纳入异常名录,以及工商信息。

10、巨潮咨询网
http://www.cninfo.com.cn/new/index

中国各上市公司相关信息、财务状况等都可以查询到,上市公司信息集结披露地。不论是炒股看财报,还是竞争对手分析等等,都会用到这些。

比如家电行业,有很多收入是来自于海外,但是汇率波动很大,必须要利用金融工具进行避险,不然那点利润可能让汇兑损益吃了,相反,利用好金融工具,比如远期、期货等,还可以额外盈利。

11、企查查、天眼查 http://www.qcc.com/
http://www.tianyancha.com/.

公司查询、税号、商标、法律诉讼等。

12、新浪财经、网易财经
http://finance.sina.com.cn/. http://money.163.com/.

这两个网站主要看股票行情,还有公司财务指标,巨潮资讯网是属于官方发布,但是这两个会给你计算股票的各种财务指标,都不用自己算了,很好用,比如著名的杜邦分析,此外像量化投资等,都需要用Python爬取股票的相关数据,用到这两个就够了。

13、中国投资网 http://m.hyqcw.com/.

主要发布VC、PE行业资讯以及研究。

14、投行先锋论坛 http://www.thxflt.com/.

这个论坛很有用,首先是关于上市、并购重组方面的专业知识,此外还有招聘、职场经验等,也是非常有用的。

15、中国会计视野 http://www.esnai.com/.

会计审计第一门户,国内注册用户量最多,访问量最大的会计论坛,与其他的学习论坛不同的是,这个网站的CPA业务讨论区活跃,有着很多在职的注册会计师进行探讨,对在职人士帮助很大。

16、财务经理人论坛 http://bbs.ecfo.com.cn/.

该论坛以财务交流为主,过了基础工作阶段,就到了现在的管理阶段,这个阶段的任务主要在领导力、团队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着眼大局。

17、简道云
http://www.jiandaoyun.com/.

财务报表,和Excel互补,直接导入Excel制作报表,再导出。

感谢关注+分享转发

周四,一则消息刚刚确认,A股,还会继续迎来上涨吗?

周四,中国股市A股市场预计将出现反制行动,3300点大战再次开始!三大股指共同转红走强,但仍有几点值得注意!为什么?关于关键点,给中国股市的广大投资者提醒几点要点!

周四中国股市A股市场再次低开低走后触底反击,长阳拔起,冲上3300点,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这就是中国股市A股市场维稳行情发展节奏,甚至和前面几轮的回调如出一辙,三连阴下跌后触底反击,再次通过调整3300点,

周四的反击有两个主要目标。一是要在三月份有一个良好的开端,为三月份打好基础。另一个是为周末的重要会议创造动力,反映需要保持稳定!所以这里还是要保持中国股市A股市场稳定的观点!

稳定行情的涨跌我们都很清楚,这里的反击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一个反弹行情的上涨。这里必然会有折腾,甚至3300点刷新3310点之前还是需要警惕的!这方面的压力不可忽视,而且外部局势还在动荡,中国股市的广大投资者们也不能大意!

一则消息来袭

那就是成交量,必须放量反击才有效,周四两市成交量已经可以突破9000亿,而这个行业成交量之下都是社会弱势格局,当前在前面基础周四能上8000亿上方保持经济逐渐放量反击技术动作同时也是可持续的,所以成交量是市场的一个重要关键!

汇率和北向资金也是反击背后的原因,你明白吗?所以这两个关键指标,也不容忽视,未来它们一旦出现新的变化,也可能受到市场反击的影响,一定要明白!理性看待当前的反攻。

盘面炒作的热点,周四逆袭的背后,蓝筹股再次领涨,中字头就是代表。在中字头和技术市场一波炒作的配合下,形成了周四的反击动作,但分化格局突出,所以翻红的股票不到3000只,而一波炒作正在上演。

一方面,会有不断的差异化和调整,大消耗,新能源汽车等等。因此,从总体上看,这样的反击还没有形成合力,还是一种情绪化的举动?

未来中国股市A股市场将继续轮流炒作热点的表现,不要被所谓的炒作热点所迷惑,还是要找到适合自己预期的风口发挥!

目前方向也可以说是一个有利于完整的注册制度。而未来大盘要继续反击,我们还要等待大白马的表现,轨道股还需要接力,

如此后市反击才可持续!但就这个社会过渡期,还是发展新格局形成一个过程,甚至新交易管理模式可以形成学习过程,还是要重点知识掌握新玩法,不必担心踏空的,大行情还在后面呢!

展望未来,外资再次疯狂涌入中国股市A股市场,以提振市场信心。这一轮反击再次体现了维护市场稳定的特点。周四,预计将刷新3350点,然后最终确认大盘,大盘可以计量突破3300点的企稳,对于三月份的前景值得期待!

见怪不惊,永远和自己竞争,市场永远是正确的,相信你看到的事实,时常告诫自己,什么事都可能发生。

投资是一门学科,需要知识的积累,和经验的积累,只是学了一点知识未必能够帮你获得成功。

投资者要学会选股,在发现确定性投资机会之前,资金不要轻易入场,宁愿持币错过,也不要盲目入市导致损失。

他们乐于接受新思想,相反,他们交易的目的并不是为了赚钱,而只是想做好交易。优秀的交易者多为勤奋、精明之人。

未来的行情谁也无法精准预测,唯一用 到的就是自己的交易规则,它让你站在这场概率游戏的大数一侧,盈利不是靠你预测行情的胜率来获取的;

而是要让做错的时候你尽可能少亏,你做对的时候你尽可能多赚,这就是实战家和分析师的最大差别,你买入的目的不是为了亏钱;

当收盘价低于开盘价实体K线柱是用绿色,表示为阴K线;切记、切记、切记阳K线不代表是全是上涨的,阴K线也代表全是跌的!

根据日K线时间不同可以分为:1分钟K线图、5分钟K线图、15分钟K线图、30分钟K线图、60分钟K线图、日K线图等每种K线都有各自的分析意义!

根据股票K线图周期不同可以分为:日K线图、周K线图、月K线图等同样有各自分析的意义,大家说分析的基本都是日K线图,周月K线图对于股票中长期有参考价值!

连续出现三根阴线, 每日收盘价都向下跌,收盘价接近每日的最低价位。每日的开盘价都在上根K线的实体部分之内,第一根阴线的实体部分,最好低于上日的最高价位。

如果每一根阴线几乎没有上下影线,就称之为"三胎乌鸦",表示后市下跌意义更大。

三只乌鸦常常发生在重要阻力区之下,原因是上涨行情受制于重要阻力的压制,无法突破,转而掉头向下,从而演化成三只乌鸦形态。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不执行止损的第一个原因是不知道如何设置止损,止损点位存在模糊的区域,所以当行情相反方向运行时,此时自己就会发蒙,不知道如何应对,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在无数次的交易总结中,不断铭记各种教训,不断发现新的想法,不断验证各种想法,不断积累获利经验,严格遵守交易原则,不断深化交易理解等等。

交易是人性的放大器,所以,当投资人在实现了盈利后,不可避免的会觉得自己英明神武,是天生的交易大师。

盈利不是靠你预测行情的胜率来获取的,而是依赖“你做错的时候你尽可能少亏,你做对的时候你尽可能多赚”,这就是实战家和分析师的最大差别。

散户总觉着自己的对手是庄家,其实有些高看自己了,庄家的对手往往是另外的庄家,大资金之间博弈,才可能吃到大肉。

在制定交易计划中,先做什么,后做什么,要有周密的时间安排与要求。执行交易计划时要有阶段性和轻重缓急。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任何操作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2月22日,A股早盘高开震荡,午后出现跳水,尾盘回拉后三大指数均以小幅下跌报收。截至收盘,沪指跌0.46%,深成指跌0.33%,创业板指跌0.36%。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28.15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18.83亿元,深股通净买入9.32亿元。

 

 
 
盘面上,抗病毒面料概念股全天强势,凤竹纺织、如意集团、安奈儿涨停。教育股探底回升大涨,全通教育涨超10%,中公教育、国新文化涨停。猪肉股展开反弹,正邦科技、广弘控股、金新农涨停。下跌方面,光伏等赛道股继续调整,三孚新科“20CM”跌停,沐邦高科、东方盛虹跌超9%。复合集流体、HJT电池、熊去氧胆酸、TOPCON电池等板块跌幅居前。
 
两市近4000只个股下跌。在昨日的地量成交后,今日A股成交有所回暖,合计成交6575亿元。从走势上看,沪指已连跌6日。今日午后短暂跳水后尾盘迅速回拉,表明A股后续下跌空间已不大。
 
 
消费板块继续活跃
 
 
消费股今日继续活跃,白酒股表现突出。截至收盘,水井坊涨停,金种子酒、金徽酒、酒鬼酒涨逾4%,五粮液涨近3%,贵州茅台上涨1.67%。
 
 
 
猪肉板块中,正邦科技、广弘控股、金新农涨停,“猪茅”牧原股份和傲农生物均涨逾2%。
 
 
 
餐饮旅游板块中,开卖酱香型白酒的全聚德继续涨停,收获7天6板;西安旅游涨逾7%,中国中免、众信旅游涨逾2%。
 
 
 
食品板块中,麦趣尔、好想你、南宁糖业涨停。
 
 
 
 
光伏赛道大跌
 
 
今日光伏板块集体大跌。截至收盘,三孚新科、清源股份跌停,沐邦高科、东方盛虹均在跌停板附近,晶盛机电跌逾7%,“光伏茅”隆基绿能跌逾6%,双良节能、TCL中环等超过20只股票跌幅超过4%。同花顺数据显示,光伏板块市值超过3万亿元。
 
 
 
光伏板块今日集体大跌,是受到一则消息的影响。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21日下午发布的数据显示,最新一周的各型号硅片报价环比跌幅从15.2%至20%不等,创下今年以来的硅片价格跌幅纪录。硅业分会用“熔断式下跌”来形容本周的硅片价格。
 
在硅料价格下探之初,曾有业内人士判断短期难以出现大幅下跌。然而从目前情况看,下跌幅度显然超出市场预期。产能过剩可能将是行业面临的主要问题。东方证券预计,光伏产业链整体价格下跌的行情可能会持续较长时间。
 
隆基绿能12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光伏行业的本质驱动因素是度电成本的不断降低。硅料价格下降从行业来看,有利于刺激下游装机需求快速增加,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同时,若硅料价格向硅片端传递,公司可通过提升硅片的自用量,降低电池环节的成本,伴随行业下游需求的提升进一步推动组件端利润的提高。
 
 
控股股东和实控人收关注函
东方电缆跌停
 
 
昨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和实控人收到关注函的东方电缆,今日跌停,收报61.83元/股,市值425亿元。
 
公告称,公司的控股股东东方集团、实际控制人夏崇耀和袁黎雨于11月23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宁波监管局《警示函》。经查,2017年11月,东方电缆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与华宝信托和中信银行签署差额补足协议,夏崇耀、袁黎雨与华宝信托和中信银行签订保证合同,上述协议和合同均约定对华宝信托、中信银行参与认购的东方电缆股份提供投资本金安全及收益的保障性措施。上述协议和合同对投资者投资决策有重大影响,属于非公开发行事项中的重要内容,应当予以披露。上述行为违反了有关规定,决定对宁波东方集团有限公司、夏崇耀、袁黎雨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广州有医院可开辉瑞新冠药Paxlovid
药费约2300元检查费用逾6000元
 
 
广州日报记者21日从广州和睦家医院获悉,12月22日起,新冠特效药Paxlovid将在该院发热门诊提供。届时发热患者可前往该医院的发热门诊就诊,医生将根据病情判断是否开具Paxlovid处方。记者调查关注到,新冠特效药Paxlovid的费用约为2300元,检查费用逾6000元,该药每天限量供应,额满即止。
 
 
成都12月26日起暂时取消尾号限行
 
 
据成都日报报道,经成都市政府同意,自12月26日起,暂时取消实施机动车工作日尾号限行的交通管理措施。后续将结合疫情发展变化和道路交通等情况,及时研判恢复尾号限行措施的日期,并提前向社会发布。(本文行情图片来自Wind)
 
编辑:亚文辉
 
 
 
 
 
 
 
 

 

 

https://www.shideke.com

上一篇:股票行情(002409涨幅)

下一篇:持仓盈亏什么意思(银行持仓是什么意思)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