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行情查询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股票交易手续费,股票大全,股票行情查询

深港通标的股(深港通概念股票有哪些)

2023-04-07 07:27分类:短线技巧 阅读:

   深港通是中国证监会于2015年11月17日发布的一项重要的资本市场改革举措,旨在实现内地和香港资本市场的一体化发展。该举措对内外资本市场具有重要意义,为投资者开启了新的投资空间。

   作为深港通标的,它们代表着一种新型的、特定的证券交易方式,即由内地资本市场上市公司发行并在香港交易所上市(H-shares)或者由香港上市公司发行并在内地交易所上市(Red chips)。

   对于想要进入中国大陆或者想进行国际化整合的海外企业而言,进入中国大陆就必然要通过H-shares或者Red chips来实现,而H-shares和Red chips正是由深港通标的股来实现。

   目前,已经有很多香港上市公司、内地上市公司以及海外企业都已加入到了“南北通道”之中。例如:海底捞、大族集团、奔驰、雪佛龙以及微软都已加入到“南北通道”之中。而由此形成了一批新型的、特定的证券交易方式——“南北通道”标准股—–也就是所谓的“深港通标准股”。

   目前,已经有不少海外企业加入到 “南北通道” 之中;同时也有不少国内优秀企业都已加入到该平台之中。例如: 五 粮 液 集 团 、 武 汉 迪 士 克 等 大 型 国 内 优 秀 企 业都 加 入 到 “ 南 北 通道 ” 之 中 ; 还 有 正 大 集 团 、 浦 生 钻 石 等 大 型 海 外 优 秀 企 业都 通 过 这 条 “ 深 港 通 ” 进 驻 中 国 大 陆 ( H - Shares ) ; 还 有 天 津 机 电 ( Red Chips ) 等大型国内优秀企业都加入到该平台之中。

   总而言之,随着"南北通道"不断扩大开启, H-Shares/Red Chips将成为一大重要的利好因子,能够促进海外/内地优秀企业整合,使得 "南北通道"重要标准——— "深港通标准"———得以形成,使得"南北通道"真正成形,引导海外/内地人民真正感受到"一体化",使整体效益得以最大化!

https://www.xusbuy.net

上一篇:股票000996多少钱(股票行情)

下一篇:信创龙头上市公司(信创龙头股票有哪些)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