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和炒股入门知识 - - 股票学习网!

黄金白银怎么炒(炒黄金哪个平台好)

2023-06-20 17:55分类:均线 阅读:

黄金:

  裕富资产管理建基于「以客为尊、与时并进」过去多年来,业务随着客户不断增加而稳步扩展,并与客户一起成长,深明必须提供最优质服务才能满足每一位客户所需;

  推荐指数:☆☆☆☆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表示,“在长时间准备后”,俄已开始对乌东部顿巴斯地区发起新的大规模攻势。次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也宣布,俄军在乌特别军事行动进入下一阶段。
与第一阶段在城镇、森林和山丘之间的交锋方式不同,军事分析家预测,乌东部地区的大草原将爆发一场“全面的血腥战争”。目前已有至少7万名俄军装甲部队力量从基辅等地转移到了乌东部前线。还有一些新组建的部队,正在集结,计划从哈尔科夫向南推进,包围卢甘斯克。

利空因素:

美国国债收益率持续攀升提振美元。美国指标10年期国债收益率周二触及2.93%,为2018年12月以来最高。
美元指数在过去了十四个交易日中有十三个交易日收涨,周三最高触及101.03,再次刷新了近两年高点。 

从黄金1小时周期图来看,黄金前期沿着上升趋势线震荡上行,短期跌破水平支撑以及上升趋势线的支撑。目前价格位于1938附近得到支撑。短期黄金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正在逐渐缩短,意味着短线黄金将展开反弹。但短周期技术结构已经由多转空,后期反弹压力位后回落的概率依旧较大。建议投资关注上方1957的压力位,尝试在此位置布局空单。
  操作建议:黄金:1930左右做多,损1924,上看1957美元。

1957做空,损1963,下看1931美元。

白银:以回调24.8左右做多,损24.7,上看25.2美元。

内盘黄金:394左右做多,损392.5,止盈400。

400做空,损402,止盈394以下。

内盘白银:5040左右做多,损4998,止盈5145。

图像稳定,价位标注清楚,划线分析(趋势线、黄金分割线等)可稳定地保存,一次画出后,可在不同周期的时间图内看到;

https://www.haobaihe.com

上一篇:北京国资云概念股(什么是国资云概念股)

下一篇:600499股吧(600429股吧)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