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每日牛股推荐,股票每日推荐,每日股票推荐,股票预测 - - 股票预测网!

新股网上申购(网上如何申购新股流程)

2023-06-27 22:02分类:炒股指导 阅读:

据目前安排,若无变化本周(10月24日到28日)共有4家新股申购,包括上证主板1家,科创板1家,创业板2家。

明日,A股市场新股——奔朗新材、基康仪器——发行和申购,两者均将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

欣灵电气(301388)主要从事低压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拥有包括继电器、配电控制、电气传动与控制、仪器仪表、传感器、开关共六大类上万个品种规格的产品体系。

如果股票市值还可以一直中不到新股的话,可以参考这个方法试一下。

1月31日

中亦科技申购代码301208,申购价格46.06元,网上发行1667万股,发行市盈率26.53倍;中亦科技网上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6500股,网上顶格申购需配置深市市值16.50万元。

中亦科技预告2022年半年报业绩,归母净利润3900万至4500万元,同比变动幅度为-9.42%至4.52%;关于业绩情况,公司称,受疫情影响,主要是部分项目验收时间有所延迟,其次是客户原厂软硬件产品采购、运输、安装调试等无法进行。

最后补充的是,中亦科技本次发行新股的募投项目计划所需资金额为60885.34万元。按本次发行价格46.06元/股计算,预计募集资金总额约76766.82万元,扣除预计发行费用约6759.10万元(不含增值税)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约70007.72万元,超出募投项目计划所需资金,公司将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及证监会和深交所的有关规定履行相应法定程序后合理使用。

答:根据《上海市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发行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网上发行实施细则》),投资者持有的市值以投资者为单位,按其T-2日(T日为发行公告确定的网上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持有市值计算。投资者持有多个证券账户的,多个证券账户的市值合并计算。不合格、休眠、注销证券账户不计算市值。投资者相关证券账户开户时间不足20个交易日的,按20个交易日计算日均持有市值。

 

答:T日(T日为发行公告确定的网上申购日),网上投资者可通过其指定的证券公司查询其持有市值或可申购额度,并根据其持有的市值数据,在申购时间内(T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进行申购委托。

亿道信息(001314)是一家以ODM为模式,专业从事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及其他智能硬件等电子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全球范围内的消费类电子产品以及行业三防类电子产品品牌商、系统集成商等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产品方案设计、采购管理、生产制造等全流程服务。

就业绩增幅较大,湖南裕能表示主要因为新能源汽车、储能等下游需求快速增长,带动了磷酸铁锂正极材料市场出货量迅速增加;公司紧抓行业发展机遇,加快产能建设,四川生产基地、湖南生产基地三期、贵州生产基地、云南生产基地产能逐步爬坡,产销量大幅增加;磷酸铁锂下游终端市场继续保持旺盛需求,公司主要产品供不应求,磷酸铁锂正极材料市场价格大幅上涨。

芯片企业冲刺A股

新股好不容易中签。但是上市以后,开盘一卖出,后来又大涨了怎么办?

奔朗新材主要从事超硬材料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据介绍,公司主导或参与制定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共8项,承担了多项国家、省级、市级重点研发攻关项目、公司多项产品获得国家级、省级、行业奖项。招股书显示,公司已取得127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33项、实用新型专利94项,多项技术成果填补国际/国内空白,达到国际领先、国际先进或国内领先、国内先进水平。

 


 

 

 

 

 

 

 

 

 

 

 

 

 

 

 

 

 

 

一、投资者参与网下初步询价被剔除后,能否继续参与该只股票的网上申购?

二、投资者参与新股网上申购时,如何计算所持有的市值?

三、投资者参与新股网上申购时, 是否可以通过多个证券账户参与申购?

答:根据《网上发行实施细则》,投资者参与网上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购,只能使用一个证券账户。同一投资者使用多个证券账户参与同一只新股申购的,以及投资者使用同一证券账户多次参与同一只新股申购的,以该投资者的第一笔申购为有效申购,其余申购均为无效申购。

四、投资者办理新股网上申购后,是否可以撤销指定交易?

五、参与新股网上申购时,投资者出现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是否会被限制参与新股申购?

六、网上申购限制名单中的账户参与新股网上申购,是否会立即返回废单?

https://www.shideke.com

上一篇:如何炒黄金炒饭(如何炒黄金知乎)

下一篇:大军工概念股(军工概念股龙头股票)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