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和炒股入门知识 - - 股票学习网!

广东 国企改革(广东国企秋招)

2023-06-06 12:39分类:股票公式 阅读:

南方网讯(见习记者/李晓琪 通讯员/粤国资宣 广新集团)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新集团”)前身是由23家省属原主要专业外贸公司组建的广东省外贸集团有限公司。经过20多年发展,广新集团从传统的单一外贸企业成功转型为以制造业为主体、以市场化为导向、以混合所有制为特色、以资本运营为优势、主业特色鲜明、市场竞争力较强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集团坚持创新引领、战略投资、资本运营“三轮驱动”,以“资本投资”为主业,重点发展新材料、生物医药与食品、数字创意与融合服务三大板块业务。

开篇语

佛山市新东方电子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行业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备安防、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信息系统安全服务等资质,2021年获佛山市委、市政府颁授佛山先进集体荣誉,2022年获广东省总工会颁授广东省五一劳动奖项。公司有利于个人成长的企业文化,多年来帮助大批员工获得中、高级技术职称及资格认证。擅长运用大数据、数字化等高科技手段,结合人工智能技术,进行大型信息化系统项目、安防系统项目建设,优质完成三千多个项目,享有高美誉度。

经营机制更活——开展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的中央企业和地方各级子企业的比例由2020年底的23.5%、23.2%均提升到99%以上;截至2022年底,中央企业各级企业末等调整和不胜任退出的管理人员达3.8万人、占比约6.9%;已开展中长期激励的中央企业子企业为5750户,占具备条件子企业数量的比例约为94.8%。

创新动力更足——十年来,央企累计投入研发经费6.2万亿元,2022年研发投入突破1万亿元;打造国家级研发平台764个,拥有全国重点实验室91个。三年行动期间,国企在航天、深海、能源、交通、国防军工等领域取得一批重大科技成果,擦亮了“中国制造”名片。“我们已经踏上高水平科技发展的万里征程。在打造大国重器的征程上,我们探索创新的步伐不会停歇。”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型号总设计师唐长红表示。

产学研合作不断深入:广新集团已与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南大学、广东省科学院等31家省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在不同领域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进行技术攻关和科技成果产业化。

省属企业资产规模力争实现翻番

行业专业覆盖广,招聘模式诚意足

广东引航计划海外留学青年专场招聘会

据悉,近年来,国企在广东筑起纵横交错的“六张网”——轨道交通网、高速公路网、机场航空网、港口航运网、天然气管网和水安全保障网,承担了“5+4”机场群、广汕汕铁路、南沙大桥、深中通道等一批重大工程,推动广东实现“县县通高速”“市市通高铁”。

防疫安全不松懈,精细服务暖人心

9月2日,中国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邢炜在2022中国金融科技论坛上表示,近八成银行的金融科技类员工数量占员工总数比重超2%,多数银行大量引入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关键领域技术专家。

促进高校毕业生安居就业

https://www.haobaihe.com

上一篇:股市大盘点数(大盘点数查询)

下一篇:有茎君子兰的介绍(有茎君子兰价格)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