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行情网,股票入门,和讯股票,股票查询 - - 股票学习网!

元宇宙概念股上市公司(5g概念股一览)

2023-04-15 22:28分类:熊市操作 阅读:

 

早盘指数大幅低开,盘中有试探性向上修复,但是不敌空方力量,没有把缺口补完。这种处境挺尴尬,上下都有一个缺口,指数今天就在这两个缺口之间波动,不过相信很快就会选择方向。

今天市场主要的做空力量来自资源股,如钢铁、有色等,另外权重板块还有证券、石油等也给指数带来一定的压力,仅有银行保险相对抗跌,支撑着大盘。大资金有消退的迹象,但游资继续狂欢。在昨天的文章中,如是说:

再看看板块排行榜,宽带提速、通信设备、5G概念等涨幅占据了前三位,涨停个股超过10只,其中龙头中通国脉四连板,武汉凡谷两连板,资金可谓疯狂啊。

但是,当前仍然属于炒作阶段,业绩并没有释放出来,所以,只可短炒,不可恋战。当然了,也不是全部都不可以炒,古彧整理了5G产业链细分领域的相关标的,供大家参考:

整个产业链的相关股票很多,为了方便大家已经把重点标的用蓝色标记,发现标记后股票也不少啊,大家有得研究了,哈哈~再给点小Tips大家吧,重点提及几个重点股票:中兴通讯、中国联通、亨通光电、中际装备、光迅科技、信维通信和麦捷科技,要知道,这几个票几乎都是走长线牛市的,市值都很大,但大有大的道理。如亨通光电,光纤光缆龙头,逻辑是5G在2020年正式商用前光纤光缆建设最先受益,还有光模块,如中际装备、光讯科技等。希望大家一定要好好研究这些股票,当然了,有人喜欢小盘股,则可以忽略。

中兴通讯:5G建设边际受益最大的公司之一,中报业绩大幅超市场预期。作为全球5G技术研发上的领头羊,在低频段方面远远地领先爱立信和诺基亚。在沃达丰的全球供应商候选名单中排第二位(华为排第一位),为其技术领先优势提供佐证。

中国联通:公司混改方案是整个国企混改标杆,引入BATJ后有望加大创新优化业务结构,带来经营效率提升。

亨通光电:公司从事光纤光缆的生产与销售,产品包括光纤光缆、电力电缆、特种通信线缆、光纤预制棒,目前拥有6条拉丝生产线。生产光纤、光缆产品直接销售给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国内电信、广电系统的客户。公司已成为拥有光通信、通信电缆、电力电缆为一体、国内产品系列最为齐全的综合性线缆公司。5G在2020年正式商用之前,光纤光缆建设将保持高速增长,亨通有望充分受益。

中际装备:公司是国内高速率光模块龙头企业,在国外市场中也具有较强竞争力,拥有Google、华为等优质客户;数通市场快速发展,公司订单供不应求,业绩不断超预期。未来国内大型IDC光模块进入升级周期,公司承接下游需求,成长性增长明确,业绩有望保持高增长。

光迅科技:公司布局全光模块产业链,重视研发投入并持续拓展产品线,在芯片制造技术上具有行业领先的地位,已经实现1G/2.5G全系列产品的研发和一体化生产技术。未来数通市场持续增长,公司有望凭借其技术优势和强大的客户资源继续扩大其市场规模。

麦捷科技:滤波器是5G标准下最先受益的细分行业之一,公司通过定增项目布局SAW滤波器,卡位SAW滤波器国产化,有助于打破国外厂商在该领域的垄断,在具备高毛利率的情况下进行进口替代,并带来业绩的快速增长。

信维通信:国内小型天线行业发展的领跑者,在射频天线器件已做到全球领先,并具有国际化大客户平台,其控股子公司光线新材料具备射频材料领域技术能力。

 

  中达安公告,近日,公司就11个中标标段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国境内省、自治区、直辖市直接或间接控股主营通信业务的19家分子公司分别签订了合同,合同金额共计3.94亿元。为此根据相关数据,整理出以下信息。

 

5G概念股涨幅排行榜

 

  以下是部分龙头企业简介

  纳芯微:纳芯微是一家聚焦高性能、高可靠性模拟集成电路研发和销售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产品在技术领域覆盖模拟及混合信号芯片,目前已能提供800余款可供销售的产品型号,广泛应用于信息通讯、工业控制、汽车电子和消费电子等领域。尤其是公司凭借过硬的车规级芯片开发能力和丰富的量产、品控经验,积极布局应用于汽车电子领域的芯片产品,已成功进入国内主流汽车供应链并实现批量装车。

  北方华创:公司主要从事基础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业务,主要产品为电子工艺装备和电子元器件。电子工艺装备方面,包括半导体装备、真空装备和新能源锂电装备三大业务领域产品,广泛应用于集成电路、半导体照明、功率器件、微机电系统、先进封装、光伏电池、平板显示、真空电子、新材料、锂离子电池等领域。电子元器件方面,公司依托六十多年的元器件技术积累,建立了完善的新产品、新工艺研发体系,产品技术等级不断提升,研发生产了电阻、电容、晶体器件、微波组件、模块电源、混合集成电路等高精密电子元器件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精密仪器仪表、自动控制等高、精、尖特种行业领域。

  东微半导:公司是一家以高性能功率器件研发与销售为主的技术驱动型半导体企业,产品专注于工业及汽车相关等中大功率应用领域。公司凭借优秀的半导体器件与工艺创新能力,集中优势资源聚焦新型功率器件的开发,是国内少数具备从专利到量产完整经验的高性能功率器件设计公司之一,并在应用于工业级领域的高压超级结和中低压功率器件产品领域实现了国产化替代。

  思瑞浦:思瑞浦是一家专注于模拟集成电路产品研发和销售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研发高性能、高质量和高可靠性的集成电路产品,包括信号链、电源模拟芯片和数模混合模拟前端,并逐渐融合嵌入式处理器,为客户提供全方面的解决方案。

  中熔电气:公司主营业务为熔断器及相关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电力熔断器、电子类熔断器、激励熔断器,其中主导产品为电力熔断器。公司产品系列丰富,现有近60个产品系列、6,000多种产品规格,主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新能源风光发电及储能、通信、轨道交通等中高端市场领域,为上述领域中涉及的各类高低压电源、配电系统、控制系统以及用电设备等提供电路保护。

  源杰科技:公司主营业务为光芯片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2.5G、10G、25G及更高速率激光器芯片系列产品等,目前主要应用于光纤接入、4G/5G移动通信网络和数据中心等领域。

  以上就是为读者们带来的5G概念股涨幅排行榜的相关信息,本文是根据有关数据及近期事件所撰写分析文章,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本文属于非商业性文章)

https://www.xusbuy.com

上一篇:股票(000869股票手机牛叉)

下一篇:股票行情(珠江云峰控股集团)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