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怎么买股票_怎么买股票入门_新手怎么买股票 - - 股票学习网!

桂东电力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0310)

2022-11-07 16:28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桂东电力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桂东电力股票代码是多少?
桂东电力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回答1: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1998-12-04;股票上市日期为:2001-02-28;证券代码为:600310。

 

  回答2:
桂东电力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600310。

 

  回答3:
桂东电力的股票代码是600310。
所属公司为: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Guangxi Guidong Electric Power Co.,Ltd.

 

  回答4:
桂东电力股票代码(600310)桂东电力的股票代码见上图。应该看得清吧。

 

  回答5:
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沪市上市公司,证券简称“桂东电力”,证券代码“600310”)系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桂政函[1998]114号文批准,由广西正润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原“贺州市电业公司”,以下简称为“正润集团”)作为主要发起人,以合面狮水电厂和供电公司等经营性电源和电网资产投入,于1998年12月4日成立。2001年1月12日经中国证监会证监发行字【2001】4号文核准,公司首次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A股4500万股,公司股票于2001年2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目前公司总股本为1,036,425,602股,控股股东为正润集团,持有股份414,147,990股,持股比例为39.96%,第二大股东为广西广投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持有股份208,650,602股,持股比例为20.13%,间接控股东为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目前桂东电力全资及控股子公司27家,参股公司12家。以发供电为主业,涉足发供电、证券、油品等行业。截止2020年12月31日,桂东电力总资产201.91亿元,净资产22.67亿元,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87.54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635.42万元,每股收益0.3097元。桂东电力成立时承接了母公司正润集团大部分的电源和全部经营性电网资产,作为地方电力企业,集“厂网合一”、发供电一体化、网架覆盖面完整等特性于一身。桂东电力上市以后,大力发展电源和电网建设,截止2020年12月31日,公司控制(全资及控股)的电源装机总容量87.76万千瓦(其中水电装机容量85.76万千瓦,光伏发电装机容量2万千瓦)。2021年3月及5月,公司全资子公司广西桂旭能源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广西桂东电力贺州燃煤发电项目两台35万千瓦机组(合计70万千瓦)分别完成168小时试运行,正式并网发电。公司供电营业范围包括贺州市辖区内三县两区、一个自治区级工业集中区(两个工业园区)及梧州市部分区域,目前桂东电力电网分片区与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华中电网(湖南电网)三省区域电网连网、互为交换电量。经过多年发展,桂东电力已发展成为主营业务为发电、供电一体化,同时逐步扩展经营油品业务和新型建筑材料业务的地方电力企业。
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桂东电力),股票代码是(600310)。

 

  回答6:
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桂东电力)。所属行业为(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证券代码是(600310)。

 

  回答7:
该股为上交所主板A股,曾用名为:桂东电力->G桂东。证券代码为:600310。

 

https://www.haizuanshi.com

上一篇:利欧股份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2131)

下一篇:奥普特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88686)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