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岛游戏攻略0.19(假日岛游戏攻略各种药片是干)

2023-10-18 13:30:34
深圳市若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游戏攻略 > 假日岛游戏攻略0.19(假日岛游戏攻略各种药片是干)

(国内有售)

它有英文别名“Guernsey”,所以我们也可叫做“根西”,从音译的角度来看也可译作“格恩西”,但有人叫它“假日岛芍药”就有点莫名其妙了!

•综合评价:优秀

•别名: Guernsey

• 注册名称INTercomersey

•展览名称: Guernsey

•培育:2014年荷兰,Interplant

•类别:灌木

•颜色:粉色混合,外层白色,内侧花瓣粉色或粉色条纹。

•花香:淡香

•花型:花瓣数40-50瓣,平均直径10cm,簇花,杯状开花形式,多季节重复盛开。

•枝条直立。

•高度100-140cm

•名称来历:根西(英语:Guernsey),是英国的王权属地之一,位于英吉利海峡靠近法国海岸线的海峡群岛之中,同周围一些小岛组成了“根西行政区”(Bailiwick of Guernsey),首府为圣彼得港。

经常有朋友来问小编,去马尔代夫选什么岛好,都是碧海蓝天,一岛一酒店的,这让人怎么选,马尔代夫不同的岛费用又相差非常大,选对岛真的会让你的旅行更精彩,那么怎么才能选岛性价比高又让自己心仪的岛呢,看看这篇攻略你就知道了。

NO.1

为什么不同的岛之间费用差别很大?

影响价格的标准有岛的大小、设施完善度、绿化档次、沙子质量、个人拥有的自然空间、容积率高低等等。沙子的质量关系到房价,马代本地沙粗,都是用从沙特等地运来的细沙+珊瑚粉组合而成。实力不足的度假村沙滩上走上去扎脚。同样游玩项目,程度还是有区别的。有的度假村房屋就是简单的水泥房,有的是出自大师之手的杰作,房屋设计本身就是风景……这些软硬件的区别都直接影响着度假的含金量。

NO.2

马尔代夫的淡旺季时间:

马代处于“旱季”“雨季”交替的热带,酒店们自然都有淡旺季的不同价格。旱季:每年的10月份到次年的5月份,也是马尔代夫的旅游旺季,这个期间,岛屿的价格是比较高的,活动也相对较少雨季:雨季:每年的5月份到10月份,有时会下雨,但是来得快,去得也快。这个期间,价格是相对便宜的,岛屿的活动较多。

NO.3

旅行预算

去马代的花费大约由机票+上岛交通(快艇、水飞或内飞)+住店+餐况(用餐这块很贵)+小费+活动费等部分组成。按照现在的价格情况,去马尔代夫旅游的预算大概可以这么分:两个人2-2.5万RMB算是比较经济的预算;3万RMB的预算可以玩的比较好了;而到了3.5万就可以对时间和档次都有比较高的要求了;4万以上就可以考虑一些比较顶级的岛了。(以下按照单人预算)

NO.4

特惠+经典岛屿

(1)特惠岛屿(1.2万以下):阿里度、满月岛、梦幻岛、天堂岛、白金岛、绚丽岛、椰子岛、蓝色美人蕉;

(2)经典岛屿(1.2万-1.5万之间):康杜玛、吉哈德、哈库拉、薇拉莎露、瓦度岛、泰姬珊瑚。

NO.5

豪华与尊享岛屿

(1)豪华岛屿(1.5万-2万之间):伊露岛、悦椿伊瑚鲁、悦榕庄瓦宾法鲁、第六感拉姆岛、卡努呼拉、LUX*度假村、伊露薇莉、卡尼岛、齐塔莉、可可波杜希蒂、薇拉瓦鲁岛、中央格兰德岛;

(2)尊享岛屿(2万元以上):尼亚玛、W宁静岛、阿雅达、柏悦哈达哈、芙花芬、香格里拉岛、港丽岛温馨提示:由于以上价格也许会根据旅游淡旺季、机票折扣,以及旅游产品的具体内容价格有所调整。

NO.6

上岛方式

根据岛屿和马累国际机场的距离划分,最近的是快艇,其次是水飞,最后是陆飞(也称内飞)。水飞是马尔代夫部分岛屿特有的交通工具,如果不体验一下就太可惜了。但价格也不含糊,比快艇要贵1000块一个人吧。水飞能看到洒落的印度洋的岛屿,非常漂亮,内飞高度高,很难享受到与水飞一样的美景。水飞一般下午16:30之后就停开了,之后到达的游客需要在马累住一晚,如果不想住又想水飞,最好保证航班16:00之前必须到。

(1)较近距离(40分钟以内)

水飞:库拉玛提岛、尼卡、宁静岛、莉莉岛、钻石泰达富士岛、蕉叶岛、美露丽芙岛、魔富士岛、尼亚玛、曼德芙仕、蜜杜帕卢岛、四季兰达岛、卡尼富士岛、索尼娃富士  

内陆飞机转快艇:LUX*度假村、吉哈德、皇家岛、假日岛 

快艇:泰姬珍品岛、圣塔拉富士岛、可可拉岛、椰子岛、伊瑚鲁岛、奥臻岛、卡尼岛、梦幻岛、天堂岛、满月岛、瓦宾法鲁岛、芙花芬岛、班度士岛、美人蕉岛、瓦度岛、卓美亚维塔维利岛、康杜玛岛

(2)中等距离(1小时左右)

双鱼岛、泰姬珊瑚岛、阿玛瑞岛、蜜月岛、第六感拉姆岛、罗曼斯岛、马库努都岛、中央格兰德岛、哈库拉岛、太阳岛、瑞喜敦岛、卓美亚德瓦娜芙希、奥露岛较远距离(超过1个小时)瑞提拉岛、星宇之岛、艾拉胡岛、伊露岛、四季、可可棕榈岛、神仙珊瑚、JA玛娜法鲁岛、奥瑞格岛、柏悦哈达哈岛。

(3)较远距离(超过1个小时)

瑞提拉岛、星宇之岛、艾拉胡岛、伊露岛、四季、可可棕榈岛、神仙珊瑚、JA玛娜法鲁岛、奥瑞格岛、柏悦哈达哈岛

NO.7

上岛后需要什么房型?沙屋?水屋?

沙屋、水屋是大部分岛的标配,当然也有升级成沙滩别墅、按摩沙屋、水上别墅、按摩水屋、蜜月别墅等等。也有的岛为了环境考虑,是没有水屋的。因为建造水屋会破坏珊瑚礁。大部分人为了体验两种房型,会选择2沙2水或者3沙2水。当然,也有单独选择一种房型的游客;不过小编还是建议大家有机会的话最好都体验一下,这样才能不枉来马尔代夫一趟嘛!

NO.8

岛屿浮潜和深潜环境

马尔代夫浮潜一直是众多游客津津乐道、期盼不已的项目,根据岛屿附近的海域环境,有些岛屿的浮潜和深潜是A级,有些则不适合浮潜和深潜;所以,游客在选岛前,一定要了解好自己所选的岛屿。当然,如果你水性不好的话,这个也就无所谓了! 最适合潜水的岛屿:班度士岛、康杜玛岛、满月岛、宁静岛、罗宾逊岛、都喜天阙、莉莉岛、JA玛娜法鲁岛、卡尼岛、芙花芬岛,瓦度岛、四季兰达岛、柏悦哈达哈岛,瓦宾法鲁岛、中央格兰德。

NO.9

吃饭问题

马尔代夫各岛屿酒店的餐饮标准和价格是不同的,主要分为分为BB(早餐)、HB(早晚餐)、FB(三餐),以及AI(一价全包);游客需要注意的是,BB、HB、FB一般是不包含就餐酒水的。在马尔代夫,饮用水真的是非常的宝贵!在这里,小编强烈建议大家选择AI,不仅吃饭时不用担心酒水价格,还不用付现钱,真的是很方便!AI岛屿:中央格兰德,圣塔拉富士(中央格兰德新岛),魔富士,莉莉,鲁滨逊,卡尼,哈库拉

NO.10

是否有携带老人和孩子?

一般选择去马代旅游的客人以情侣游和蜜月游居多,当然也会有部分是拖家带口一起来度假的。如果携带有儿童,要注意了,因为多数岛屿是不允许儿童入住水屋的。当然,也有部分岛屿是有儿童俱乐部以及娱乐设施的,他们是接受儿童上岛的。对于老人,要注意岛屿上的医疗条件了,这点非常重要!

NO.11

娱乐设施要求

一般马尔代夫的岛屿酒店都会提供有健身房,甚至有些岛屿还有运动场和瑜伽馆;不过,对于非健身达人来说,这点小编觉得是可有可无的;毕竟大老远来到这儿,可不是为了健身的!当然,什么冲浪、划船、出海垂钓、日落海上巡游、海豚观看、SPA等等,一件也不能少。喜欢享受的人按照SPA选岛的人最多。

NO.12

SPA

最适合SPA的岛屿:瓦宾法鲁岛、芙花芬岛、可可波杜希蒂岛、阿雅达岛、卓美亚维塔薇莉岛、尼亚玛岛、伊露岛、满月岛(有独立的Spa岛)魔富士岛、四季兰达岛、LV白马兰德利岛、泰姬珍品岛、双鱼岛、太阳岛。

*本文为途牛旅游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6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