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还没亮我就起床和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

2024-01-11 17:45:03
手机app游戏网 > 游戏攻略 > 天还没亮我就起床和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

为加强团队建设,释放团队活力,真珠美学Peggy Sun2021年组织了180多名真珠女孩前往沙漠腹地,开展了两天一夜的团建游活动,更好地远离城市的喧嚣,感受到天地间的宁静,在行走中挑战自我,在行走中战胜自我。

沙漠徒步发现之旅

活动开始前,真珠美学Peggy Sun将真珠女孩们召集到了一起,就活动主题、日程安排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组建了相应的战队,组建战队不仅激发了每个真珠女孩的热情和拼搏精神,同时还给每个战队营造了良好的氛围。随后举行了精彩的授旗仪式11个团队长分别接过自己队伍的队旗,大家激情澎湃地介绍着自己的队伍,一展团队风采。大家都明白从这刻起,没有硝烟的“战争”就已经打响。

第二天活动正式开展,严峻的沙漠环境不仅是对个人的挑战,更是对团队的考验,活动过程中所有真珠女孩们团结一心,向着共同的目标不懈奋斗,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完美地呈现出一幕幕动人的情景。坐车需要花费团队共有的金币,所以两名受伤的队员在天还没亮时就起床捡瓶子换金币,只因不想自己成为团队的负担,还有一名队员因为血压过低被队医喊停不能继续行走,伙伴们通过对讲机向她喊话,“没关系,我们捡瓶子养你,你放心坐车!”在挑战中,真珠美学Peggy Sun团队中的真珠女孩们充分感受到了在团队中统筹、创新、配合、团结等因素的重要性。比赛输赢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每个队员都团结在一起,共同为了一个目标而努力。

沙漠徒步发现之旅

此次团建活动不仅是对体力耐力的考验,更是一场“商业实战”的较量与博弈。真珠美学Peggy Sun团队的真珠女孩们不仅在活动中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更是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成功抱成一团,打成一片。

文/北寻

图片/《侧耳倾听》

你和你最好的朋友怎样了?

你们还在一起吗?

关于友谊,蔡康永说过一句话,印象很深刻,大致意思是这样的:

他说,每个人都在变化,人际关系也会随之变化。他是你某一阶段最好的朋友,然后他当完了他该当的朋友,就会去当别人的朋友了。

当时听到这句话还挺较真的,总觉得最好的朋友不该是这样草率的结局。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就应该好好珍惜,连带着结局最好也要隆重散场,不要敷衍了事,这应该才算是我们对待一段友谊最真挚的态度。

但后来我发现,其实当初越好的朋友,反而是越悄无声息离开的那个人。

我们来时很雀跃,走时却大都很安静,没有预告,没有感言,就是默默退场,不需要形式的表达。

好像,只有这样我们才体面,才不算辜负一场。

其实有时候,友谊和爱情一样,都些许复杂着无法用言语去表明。

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要追寻起他离去的缘由来,也觉得模棱两可,没有值得推敲的地方可言。

那些在单纯年龄里把对方当成自己最好朋友的人,也会突然之间成为“过时”的好朋友,这时,我们不再彼此相知互通,不再默契对谈,而是在一次又一次的词不达意、话不投机的交流里,突然失去了热情,掩盖了表达欲。

与好朋友的分离,好像都是从不再主动开始。

然后,一个不主动,另一个也不主动,两个人的友谊就这样渐行渐远了。

这想起来,还真觉得不管是哪一类感情,都像是雾里看花水中望月,朦胧又理不清所以然来。

前段时间去参加的那场中学同学的婚礼,婚礼来了些老同学,大多都是以前很好的朋友。

我们一整个下午都窝在茶坊里谈心,大家对来之不易的重聚时刻都十分重视。别人在隔壁闹哄着打着麻将,我们在这边几个人围着麻将桌扯东扯西。

我们聊得最多的是以前读书的时候,交谈里,把过去的那种感觉一点点拉近,仿佛那些感觉还在,但还是会在突然谈起一些名字的时候,说起谁谁谁现在在干什么时,有些无话可说。

原来,大家也都还是在这几年的变化里,和一些人悄悄走散了。

还记得当初我们的那群人,每到周末必约着一起去校外的饭店好好打一顿牙祭,点一桌的美食好好抚平一周的学习疲倦。

我们一行人围在饭馆的大圆桌上,互相打趣,开着彼此的玩笑或者聊着周边的笑话,无所顾忌,也没有谁谁谁不合群的扭捏。

那大概是我们最美好的学生时代了吧,忙碌着,也没心没肺着,偶尔有些小脾气,但我们却从来没撕破脸,是很有爱的一群人,链接了很多友谊。

那个时候多好啊,身边总有着那群可爱的人陪伴在你身边。

但后来,毕业后,各自去了不同的专业,不同的城市,大家彼此的话题越发少了,团聚的机会也一年一年的开始削减,这期间走了一些人,情谊散了好多段。

龙应台在《亲爱的安德烈》里说:

人生,其实像一条从宽阔的平原走进森林的路。在平原上同伴可以结伙而行,欢乐地前推后挤、相濡以沫;一旦进入森林,草丛和荆棘挡路,情形就变了,各人专心走各人的路,寻找各人的方向。

以前不懂这些话背后的深刻,只觉得太现实也不能以偏概全。

但随着经历的沉淀,性格认知的成熟,你好像把那些话履行一遍后,就会拥有相似的心境感悟。

10年前的你,不是10年后的你。

10年后的我,也不是10年前的我。

我们总会在各自的人生路上错开方位,找不到同步的节奏。

渐行渐远是必然。

记得中学时有一个很好的朋友,我们每天形影不离,像好多女孩一样,两个人好的像同胞姐妹,是彼此可以交换悄悄话的那个最好朋友。

那个时候的友谊很简单,有话说,有秘密交换,大家磁场相投,就可以慢慢建立一段稳固的情谊。

很多的挚友就是从那时发展而来,但也有很多的人,因为当时太简单,所以后来的情谊也断得悄声干脆。

我们是后者。

她后来去了名牌大学,我留在本地。

见识和学识的差距越发遥远,后来我们还是从最好的朋友成为了彼此朋友列表里最安静的那个人。

也不知道是怎样的开始,让我们失去了交流欲。

大概是,后来都少了些热情吧。

陈婕君在心理学书籍《可塑的我》中写,人与人之间,从“表达需求”到“得到回应”,这是一种情感的正向流动。

就像是,分享的快乐来自于回应

而回应,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

正向的情感流动,能够帮助我们建立自尊自信,让我们更阳光、自在地去与他人交流表达心意。

这放在友谊里,不也同样如此?

延续的情谊,在于延续的来往交流。只要你在表达,我在回应,很多感情也不至于那样轻易断开掉。

所以,后来还是会告诉自己,如果你真心在意一个朋友的话,还是可以试着放下一些计较心,去主动一点,表达心中的感受

因为很多时候我不说,你不说,就会在中间产生胡思乱想的误会隔阂。

但我说了,你也同样放在心上,我才知道那是值得的。

不是吗?

我是,专注情感心理,荐书官、撰稿人,我们一起成长。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1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