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仙游手游职业还有梦幻仙语手游礼包

2024-03-03 07:14:27
手游app游戏网 > 手游app游戏网 > 梦幻仙游手游职业还有梦幻仙语手游礼包

《梦幻新诛仙》昨日更新上线了全新的绝品仙友璇玑和极品仙游杜必书,作为红色仙友的璇玑,不但能力非常特殊,又是一副好看的少女形象,自然得到了更多道友们的关注。那么新仙友璇玑的能力究竟如何呢?接下来道哥就来给道友们盘点一下。

璇玑技能特点:

绝品红色仙友璇玑的门派是南疆古巫,拥有生灵祝福、招魂引、星月歌、巫女天籁四项主动技能,是南疆常规的治疗和复活技能,只有星月歌一项为BUFF技能。

璇玑的特殊被动高歌猛进、传承和楚歌之计是她的能力重点,高歌猛进让星月歌不增加法防但增加法攻效果大幅提升,传承能够每回合初随机让1名友方获得2回合物攻、法攻、治疗、封印命中提升效果。这两项被动都能大幅增加队伍的输出能力和封印命中效果,配合星月歌可以增强队伍整体进攻性。

最后一项被动不仅是璇玑,甚至是所有仙友中最独一无二的技能,那就是使用特技。楚歌之计会在己方有3个单位被封印后,自身下次出手释放自在逍遥。自在逍遥能够解除全体友方的控制状态并恢复气血,是价值非常高的特技之一。如今这项特技竟然可以依靠仙友释放出来,不但节省了角色怒气,也不会因为抑火术等原因释放失败,毕竟该被动是无视怒气释放的,目测在一些单人PVP中会有很高的出场率。

仙友对比:

目前同样是绝品红色南疆古巫的仙友,天玑的能力完全集中于治疗上,主动技能与璇玑仅有蔓草蛊有所不同。但作为奶系角仙友,输出自然轮不到她出手,所以该技能实用度很低。可以预见在璇玑上线后,天玑的出场率会大幅降低。

仙友搭配:

璇玑除了解封能力非常强,适合针对多封印阵容。自身拥有的星月歌提升法攻BUFF效果,也明确了她非常适合用来搭配法系输出。

如果自身为法系门派,那么仙友搭配上适合选择璇玑、陆雪琪、天璇、陈观海/月无缺/宁无言/司生,分别可组成三输出、双奶、双封阵容。

如果自身为封印门派,仙友搭配可选择璇玑、陆雪琪、陈观海/月无缺/谢红妆、宁无言/天璇,虽然璇玑以提升法攻为主,但传承被动也是可以提升物攻的,与物理系门派同样可搭配。

如果自身为物理门派,那么其实更推荐选择宁无言作为辅助,毕竟群体物攻和速度加成,要比璇玑传承单体加成要更为给力。

各位道友是否已经获得璇玑了呢?你们又是如何搭配璇玑的仙友阵容,快来和道哥分享一下吧!

法院宣判现场。 罗厚胤 摄

法院宣判现场。 罗厚胤 摄

中新网广州10月29日电 (索有为 侯洁郑志柱)广州知识产权法院29日通报,该院日前依法对上诉人广州思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锋公司”)、广州四三九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三九九公司”)与被上诉人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雷火公司”)著作权侵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一案进行公开宣判,认定《仙语》游戏剽窃《梦幻西游》,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思锋公司和四三九九公司赔偿雷火公司1500万元。

据了解,雷火公司经独占许可成为《梦幻西游》的权利人,其发现思锋公司和四三九九公司制作和运营的《仙语》与《梦幻西游》相仿,一审诉至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要求思锋公司和四三九九公司停止侵权、消除影响、赔偿损失。

天河法院经审理认为,《仙语》构成著作权侵权及不正当竞争,由于侵权行为已停止,故不再判令停止侵权,判定赔偿1500万元。思锋公司和四三公司不服一审判决,向广州知识产权法院提起上诉。

二审法院审理查明,《仙语》中部分文字、美术表达及游戏设计与《梦幻西游》对应内容相同或实质性相似,构成对《梦幻西游》的剽窃;思锋公司和四三九九公司的导量行为构成不正当竞争。

关于赔偿数额,法院结合《仙语》在IOS渠道、官网渠道以及其他应用平台三渠道的利润等,最后考虑其他酌情因素,维持一审确定的数额。

广州知识产权法院称,该案二审纠正一审对涉案游戏分项保护的审判思路,将涉案游戏作为整体予以评析判断,符合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布的《关于网络游戏知识产权民事纠纷案件若干问题的审判指引(试行)》整体保护的精神。(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admin | 分类:手游app游戏网 | 浏览:11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