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每日牛股推荐,股票每日推荐,每日股票推荐,股票预测 - - 股票预测网!

工业物联网概念股票(物联网相关股票)

2023-07-19 20:05分类:解套方法 阅读:

8元以下!盘点5只“传感器”概念低价股

2月27日,202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Barcelona 2023)期间,全球领先的物联网无线通信解决方案和无线通信模组提供商广和通正式发布基于高通最新一代骁龙®X75和X72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的5G R17模组Fx190/Fx180系列。

据研究,中国工业互联网的市场规模将在 2020 年达到 4600 亿以上,年复合增长率约为 24%。

公司通过收购无锡盛迈克传感技术有限公司,布局汽车压力传感器、温度传感器等产品线。

广和通始创于1999年,是中国首家上市的无线通信模组企业(股票代码:300638)。作为全球领先的物联网无线通信解决方案和无线通信模组提供商,广和通提供融合无线通信模组、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及云平台在内的一站式服务,致力于将可靠、便捷、安全、智能的无线通信方案普及至每一个物联网场景,为用户带来完美无线体验,丰富智慧生活。在万物互联的5G时代,广和通全球首发5G模组,引领5G的行业普及和应用,其全产品线涵盖5G、LTE/LTE-A、NB-IoT/LTE-M、车载前装、安卓智能 、WCDMA/HSPA(+)、GSM/GPRS、 Wi-Fi、GNSS、天线等技术,为云办公、智慧零售、C-V2X、智慧能源、智慧安防、工业互联、智慧城市、智慧农业、智慧家居、智慧医疗等行业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了解更多企业信息,请访问广和通官网 https://www.fibocom.com。

盘面上,物联网、信创、医药、种业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房地产、酿酒、石油等板块跌幅居前。北上资金净流出56.98亿元。

据工信部最新数据,截至8月末,我国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发展移动物联网终端用户16.98亿户,占全球连接总数超70%,较移动电话用户的16.78亿户多出2000万户,移动物联网连接数首次超出移动电话用户数,我国成为全球主要经济体中率先实现“物超人”的国家。

根据IDC推测,全球物联网市场规模在2025年或将突破1.2万亿美元,2021年—2025年复合增长率达11.4%。而我国物联网市场规模在2018年突破万亿后,今产业规模更是突破2万亿元,增速远超国际平均水平。

今日,华东医药发布业绩预告,2022年前三季度预计实现净利润19.71亿元—20.66亿元,同比增长4%—9%。其中第三季度,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6%—11%,扣非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7%—15%。华东医药早间开盘后直线拉升至涨停。

近日,康缘药业发布的2022年三季度报告显示,前三季度累计实现营收31.25亿元,同比增长20.97%,净利润约2.81亿元,同比增长35.83%。其中三季度单季实现营业收入10.28亿元,同比增长26.25%,净利润7021.72万元,同比增长47.48%。康缘药业走出了近期市场罕见的8连阳行情。

公司致力于提供综合物联网解决方案的优秀企业,是我国规模最大的智能水表、智慧水务、智能燃气表等领域服务的公司。

建议关注物联网龙头:移为通信(300590.SZ)、拓邦股份(002124.SZ)、日海智能(002313.SZ)和高新兴(300098.SZ)等。

2021年12月,工信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明确2025年建成120个以上具有行业和区域影响力的工业互联网平台的目标。2022年4月,工信部发布《工业互联网专项工作组2022年工作计划》,拆解工业互联网建设的任务、明确对应的保障性措施及年度目标成果。有机构认为,预计未来5-10年内,工业互联网将持续受益于政策的支持。

广和通IoT海外销售部高级VP Dan Schieler表示:

所谓“物超人”,简而言之便是物的连接数超过人的连接数,但“物超人”代表的不仅是数字上的变化,更是蜂窝物联网产业发展趋势的集中体现。

重点关注移远通信(通信模组);拓邦股份、和而泰(智能控制器);中国移动(运营商);乐鑫科技(IoT芯片)。

我们觉得如果提升持股比例的话,白马推进式上涨的股票将受益,今后,也将会有更多外资流向低这类股票。国家预计到2024年全面建成泛在电力物联网,电力物联网概念股值得关注。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从盈利情况来看,无锡晶海此前曾连续三年增收增利,但2022年净利润出现下滑。

2016年3月,无锡晶海在新三板挂牌,去年5月调至创新层。2021年,公司获评江苏省小巨人企业,2022年获得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

基于骁龙X75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的Fx190系列性能全面升级

2月16日三德科技(300515)跌5.33%,收盘报13.69元,换手率2.55%,成交量4.61万手,成交额6468.36万元。该股为物联网、智能制造、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泛在电力物联网概念热股。2月16日的资金流向数据方面,主力资金净流出1629.67万元,占总成交额25.19%,游资资金净流出242.64万元,占总成交额3.75%,散户资金净流入1872.31万元,占总成交额28.95%。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8.54。

根据2022年报公募基金重仓股数据,重仓该股的公募基金共2家,其中持有数量最多的公募基金为诺安先锋混合A。诺安先锋混合A目前规模为40.89亿元,最新净值2.8953(2月15日),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25%,近一年上涨7.98%。该公募基金现任基金经理为杨谷 张堃。张堃在任的基金产品包括:诺安优选回报混合,管理时间为2020年9月26日至今,期间收益率为79.15%。

北交所方面,上市申请获受理的是一家医药制造业企业——无锡晶海氨基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无锡晶海”),保荐券商为东方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该公司上市申请3月6日获受理。

金融界基金04月12日讯 华安物联网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安物联网主题股票,代码001028)公布最新净值,下跌2.26%。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734元,累计净值为0.734元。

华安物联网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5-03-17,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80.00% + 中国债券总指数*20.00%”。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6.60%,今年以来收益37.97%,近一月收益3.09%,近一年收益-1.21%,近三年收益-6.02%。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331/597),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651/723)。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7.92%,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7.73%,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3.41%,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翁启森,自2015年03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60%。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99% )、晶盛机电(持仓比例2.33% )、宋城演艺(持仓比例2.31% )、浪潮信息(持仓比例2.06% )、华能水电(持仓比例2.01% )、美年健康(持仓比例2.00% )、珀莱雅(持仓比例1.83% )、温氏股份(持仓比例1.67% )、跨境通(持仓比例1.63% )、金风科技(持仓比例1.63%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1.46%,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25% )、浪潮信息(持仓比例3.22% )、晶盛机电(持仓比例2.27% )、宋城演艺(持仓比例2.09% )、桐昆股份(持仓比例2.03% )、美年健康(持仓比例2.00% )、华友钴业(持仓比例1.92% )、宁德时代(持仓比例1.87% )、金风科技(持仓比例1.70% )、跨境通(持仓比例1.6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1.99%,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https://www.shideke.com

上一篇:银根紧缩法(银根紧缩)

下一篇:股票情报研究员周周(股票情报员)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