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股票基本知识 - - 767股票学习网!

模拟炒股网站还有实盘模拟炒股网站

2024-01-05 12:16分类:股票分析 阅读:

想进入股市练练手又担心股价波动大资金流失快?想和其他股民比试比试盈亏率?

来试试头条的模拟炒股大赛吧!送你50万炒股虚拟金,还有每日8888现金大奖等你来拿!

想要免费的level2高速行情使用的朋友也有福利了,参赛就送level2高速行情使用权,给你不同于基础行情的高级行情服务!

目前在今日头条上的模拟炒股大赛和真实的行情数据实时同步,买入卖出持仓都与真实的行情操作一致进行撮合成交,同时接入了佣金和印花税,每日的持仓和交易都有记录,帮助进行复盘总结。

使用模拟炒股学习如何炒股,也可以作为日常的练习平台,对自己的操作进行复盘总结。参赛的页面上也支持添加我的自选股,查看行情,了解真实行情的走势~

参赛方式:在今日头条APP中搜索“模拟炒股大赛”,即可进入“每天瓜分8888”的活动界面,点击参与比赛登录后即可参赛成功。

参赛福利:

50万虚拟炒股金:虚拟金用于炒股大赛买卖股票使用,在练习的过程中帮助你进行操盘的训练,增加盘感。

Level-2高级行情使用权:所有成功参赛的用户都可获赠一个月超级level2行情使用权,拆解大单构成,了解主力真实意图。成功参赛后系统自动发放到所登录的账户中。

8888现金大奖:获得正收益的参赛账户,即有机会参与每日8888现金大奖的瓜分。每日按照盈亏比例大小进行现金瓜分,收益越高,瓜分的现金越多。

快速入口传送门,点击下方入口直接参与比赛吧!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模拟炒股大奖赛哪家强?16年叩富简投全民炼股争霸赛它最强!

自2007年开赛以来,连续16年不中断,已累积举办200多期模拟炒股大奖赛。每月都有现金大奖,16年已累积派发现金奖励超100万。

2023年,叩富全民炼股模拟炒股有奖大赛同时再设立各种官方特色有奖大赛,多场有奖大赛同步举行,同时参赛,多场获奖,奖金更高。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在众多官方特色有奖大赛中的其中一个叩富简投“国元专场”争霸赛,是目前官方奖金最高的比赛之一。

每个炒股牛人的背后,都经历着无数次的投资训练!为了帮助每一位热爱炒股、喜欢炒股的朋友训练自己的技能和建立适合自己的投资体系,叩富简投联合国元证券举办了叩富简投“国元专场”争霸赛,实现无成本的训练方式。

大赛的形式是模拟炒股,无需额外花费一分钱,适合初学者在学习炒股技巧和培养盘感,同时也适合牛人通过大赛测试自己的投资策略。

牛市或许正在悄悄来临,望股民朋友通过大赛的训练后,在牛市到来时成为真正大牛!

本次大赛的比赛时间为期一年(2022.12.01-2023.11.30),随时都可以报名参赛,每个自然月都会有高额奖金以及官方证书颁发。

月度奖金高达6000元!前三名的奖金分别是2000元1200元800元

同时月度模拟大赛收益为正可抽奖一次,奖品为不同额度的奖金。

在大赛结束之后,也会有为期三周的年度总决赛举办,设立年度大奖,万元大奖等你来挑战!

参赛流程也是非常简单的,到“叩富简投”模拟炒股-大赛区报名参赛啦!

悄悄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大赛中有很多隐藏的炒股牛人,月收益达到50%以上的大有人在,所以跟着牛人学习也不失为一种快速成长的学习方式。

参加高奖金的模拟炒股大赛能大家带来什么好处呢?

1、增加了模拟炒股的趣味性,像自己一个人在模拟盘练习炒股的过程是非常枯燥的,但是以有奖大赛的形式去练习的话就是变得非常的有意思,有众多志同道合的股民一起比拼技艺,共同竞争,也有各种战法免费教学。

2、可以结识到更多的炒股牛人,就像奥运会一样,体育比赛有冠军和亚军之分,模拟炒股大赛也有成绩的排名,取得冠军可以获取更多的关注,同样也可以结识到其他的炒股牛人,大家一起学习,一起交流,可以让我们在炒股的道路上相互切磋共同进步,同样在一场大赛中交易,更能够检测自己和别人在炒股技术上是否存在差距,也是为了之后的实盘交易打下基础。

3、参加炒股大赛可以获得丰厚的奖金,现在很多炒股大赛的举办方为了选拔人才都会给出丰厚的奖励,就像叩富简投“国元专场”争霸赛也是每周每月都有现金奖励,这对于刚刚学习炒股的新手来说,如果能够获奖,不仅是对自己实力的肯定,更是一笔额外的收入。

模拟炒股大赛虽然只是一个游戏,但它确实能帮助我们特别是一些初学者更包括一些暂时没有股本的人找到一份自己的天地,实际动手在股市中游荡一番,在这里,我们赢的是机会,赚的是经验。

https://www.saximi.com

上一篇:短线炒股绝技是什么还有短线炒股100招

下一篇:炒股票赚钱要交税吗_炒股票能赚钱吗_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