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怎么买股票_怎么买股票入门_新手怎么买股票 - - 股票学习网!

在线炒股训练以及五星在线炒股

2023-12-18 02:03分类:ROC 阅读:

炒股也需要刻意的去训练,用模拟资金去炒股,大量的去实验,发现各种行情。

这样我们就会越来越多的,去发现股市的规律,对股市了如指掌了,明了在心,一切也都在我们的心里了。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不过多地了解股市,怎么能够轻易从股市中赚到钱呢?所以,必须先了解对手,了解你要赚钱的对象。只有越了解股市,才能在里面赚钱。

总之,刻意的去了解股市,是有好处的,比盲目进入股市,那是好一万倍的。每天刻意的去训练,发现自己的不足,然后了解主要问题出在哪里。再去针对性的克服这些障碍,那么赚钱就有希望了。

是技术不到家,那么就在技术上好好练练,如果是经济方面不太了解,那么就多学习经济的知识。如果还是心态的问题,那么就告诫自己,股市里不好赚钱,赚些就差不多得了,没必要赚个没完。那是不知足,那是炒股的大忌,那就时刻告诫自己,不要赚的太多。这样就一一解决了问题,那出了问题,就解决哪儿。

不刻意的练习,是不行的,还是要好好的练习练习。

 

作为大A新股申购小广播,我又来咯。

老朋友略过前面的小故事,直接下翻找到申购提醒干货吧!

玩股票首先得有个好心情,先讲个笑话乐呵乐呵。赚钱从好的心态开始。

一名叫“绿帽子”的股民问:为什么股市不涨,还要发行那么多新股?

某名叫“割韭菜”的砖家答:股票市场将来无论怎么跌,我们都要坚持发新股。发行新股是解决上市公司的融资问题,而不是给股民们赚钱的!!

股民们一脸蒙逼,专家说的很有道理哦。

一名叫“打新很积极,从来没中过”的股友郁闷抱怨道:你到是让咱广大小散户也中上几签啊!

姐,哦不,应该是哥,别冲动!新股中签未必是好事,难道您不怕砖家镰刀换锄头,直接连根刨吗——开盘就破发、开盘就往18层地下室砸……

新股申购别盲目,且听我来浅解析:

今日共2只新股申购。

一、华纬科技

1、申购代码:001380。

2、基本参数:发行价格:28.84元,发行市盈率:36.72倍,申购上限1.25万,股需配市值12.5万元。

3、公司简介:公司主要从事弹策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悬架弹策、制动弹策、阀类及异形弹策,稳定杆等,主要应用于汽车行业。近年来,公司弹箭产品应用领域不断延伸,已涉及轨道交通、工业机器

4、横向对比:可比拟上市企业——美力科技。

5、公司业绩:2019-2022年,营收分别41523.83万元、52871.11万元、71777.64万元、89022.73万元,年均复合增长率21%;归母净利润分别4454.41万元、7294.49万元、6189.65万元,11269.47万元,年均复合增长率26.12%。报告期内营收持续增长,净利润呈波动上升。

6、申购提醒:公司综合实力国内同行业领先,报告期内业绩维持增长,但产品的科技含量不高。发行价格一般,发行估值略高,申购评级一颗星。

二、德尔玛

1、申购代码:301332。

2、基本参数:发行价格:14.81元发行市盈率:37.91倍申购上限1.55万股需配市值15.5万元。

3、公司简介:公司是一家集自主研发,原创设计,自有生产,自营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家电品牌企业。旗下品牌包括“德尔玛”“飞利浦2”、“薇新”等。

4、横向对比:可比上市企业小能电器、北鼎股份、九阳股份、石头科技、科沃斯、新宝股份,莱克电气,苏泊尔。

5、公司业绩:2019-2022年,营收分别151676.65万元,222797.33万元303782.26万元330664.57万元,年均复合增长率21.51%;归母净利润分别11068.3万元,17327.63万元,17006.66万元、19052.19万元,年均复合增长率14.54%。报告期内营收持续增长,利润呈波动上升。

6、申购提醒:公司在主营的多个小家电产品类中处于市场领先地位,公司前五大客户主要为电商平台,ODM客户,境内外经销商及贸易商等。发行价格较低,发行市盈率偏高,申购评级一颗星。

三、蜂助手

1、申购代码:301382。

2、基本参数:发行价格:23.8元 发行市盈率:34.71倍 申购上限1.05万股需配市值10.5万元。

3、公司简介:公司是一家互联网数字化虚拟商品综合服务提供商,主要为移动互联网相关场景客户提供移动互联网数字化虚拟商品聚合、融合、分发运营等综合运营服务。

4、公司业绩:2019-2022年,营收分别42344.04万元、50438.42万元、71492.71万元、87854.88万元,年均复合增长率20.02%;归母净利润分别6244.05万元、8586.71万元、10526.45万元、12629.74万元,年均复合增长率19.26%。报告期内营收和利润保持增长,今年一季度继续增长。

5、申购提醒:公司是互联网数字化虚拟商品综合服务商,与大型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发行价格一般,发行估值尚可。目前市场热门概念,申购评级三颗星。

四、晟楠科技

1、申购代码:889086。

2、基本参数:发行价格:8.4元 发行市盈率:15.93倍 申购上限95万股无需配市值。

3、公司简介:公司主要从事航空装备制造、军用电源领域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航空减速控制器、航空阴尼器等航空机械类产品以及变压整流器,继电器盒等4、横向对比:可比上市企业广联航空、迈信林、爱乐达、北摩高科。

5、公司业绩:2019-2022年,营收分别6464.8万元、8965.12万元、11102.63万元、13891.45万元,年均复合增长率21.07%;归母净利润分别1246.36万元、2014.54万元、2493.67万元、4696.36万元,年均复合增长率39.33%。报告期内营收和利润均保持增长趋势。

6、申购提醒:公司具备生产军品所需的全部资质,产品主要应用于军用航空等国防军工领域,行业进入的准入门槛高,有技术壁垒,毛利率高,业绩表现也不错。发行市盈率不高,申购评级三颗星。

注:以上观点为本人客观、理性分析后,得出的结论。

仅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A股##股票##投资#

https://www.haizuanshi.com

上一篇:炒股短线操作技巧与炒股操作手法

下一篇:债务重组股票及重组股票涨幅排行榜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