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每日牛股推荐,股票每日推荐,每日股票推荐,股票预测 - - 股票预测网!

网红概念股巨震(网红概念股票如何产生)

2023-04-29 19:01分类:心理分析 阅读:

2019年12月30和31日,家电和消费电子上市公司版块最惹眼的股票,莫过于日出东方(603366)。

这一主要从事热水器、厨电、清洁能源采暖等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传统制造型企业,在没有任何大动作的情况下连续涨停,竟是因为被称为“网红带货概念股”。

星期六股价走势 截图自雪球

1年多前的起步股份,是何等风光。作为童装的知名品牌,起步股份与“快手一哥”辛巴进行了多场直播带货合作,吸引关注无数,甚至得到了辛巴系4亿元真金白银的入股。

而“星期六”暴涨的重要原因,是传闻公司为“李子柒视频”的投资方,以及星期六正在转型网红经济的方向。

星期六不得不郑重思考自身的命运。《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2015年开始,星期六完成了几件“大事”,自此之后,星期六就与传统鞋企的身份越来越远。

  金字火腿:本公司属肉制品及副产品加工行业,主营火腿及火腿系列产品、特色纯肉制品和冷链业务。火腿及火腿系列产品为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报告期内,公司经营的火腿及相关产品保持了平稳发展。

王辉指出,长期来看,MCN的持续盈利可能存在几个难点。

越大的网红,他们所产生的IP价值也就越大,变现也就更容易。

上海的深秋,昨晚室外已经有些冷意,而室内的气氛却很热烈。

版权声明

直播观看人数高涨,究竟带来多少销量?

近两年里,直播带货渠道的高速发展带动了网红经济的兴起,上市公司与网红直播绑定引发资本市场股价波动现象时常发生,而网红直播们也不甘仅做带货直播,向资本市场和实体产业频频投资。

没有一个人会每天定时守在某个人的直播间,就连一些热衷于购买李佳琦产品的人也不一定每天都会去打卡。

A股的网红经济概念是否真有含金量呢?深圳地区的一位基金经理认为,网红经济概念的确顺应了移动互联网时代新娱乐、新消费的形态,从最近一两年电商领域的网红带货以及抖音、哔哩哔哩等新类型公司的崛起,都印证这个领域的确存在机会。

尤其是对一个要创业的网红来说,有流量远远不够,还需要这些流量具备变现的能力,这才是流量的最佳“使用”途径。

2019年12月25日,星期六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表示公司控股股东星期六控股及一致行动人LYONE GROUP PTE. LTD.(新加坡力元)、上海迈佳因化解股东债务压力和股票质押融资风险,计划未来六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3294万股,部分减持所得用于向本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需要。

在李佳琦的直播间,打一则小广告就能换来7亿市值,受到万千股民捧?如今,“傍上”李佳琦,市值目前不足45亿的新文化,股价将如何表现呢?

截至6月1日收盘,同花顺数据显示,当日网红经济板块涨幅为4.56%,成交量为2441.55万手,成交额为195.34亿元。截至6月2日收盘,网红经济板块微跌0.13%,不过,板块中的长城影视(002071)、海宁皮城(002344)和小商品城(600415)涨停,目前长城影视已实现10天7板。日出东方(603366)2天2板,麦达数字(002137)3天2板。

自5月中旬以来,涨幅较大的个股主要有以下几只——杭州壹网壹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壹网壹创,300792)、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002397,梦洁股份)、上一波网红经济概念股的龙头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星期六,002291)。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几家公司均在公告中表示过,公司涉及MCN机构相关业务。

壹网壹创于5月13日、5月19日、5月26日涨停,自5月11日至今,涨幅达20%并引起了深交所的关注。5月26日,深交所要求该公司说明是否存在利用其他非信息披露渠道主动迎合“网红经济”“MCN机构”等市场热点概念进行股价炒作的情形。5月29日,壹网壹创则回复深交所称,公司是一家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MCN机构、达人仅是当下线上品牌宣传推广的方式之一,并不代表公司是网红概念经济的代表性公司,且上述推广方式产生的GMV(Gross Merchandise Volume,成交总额)对公司的影响相对较小。

许久未见涨停板的星期六也在6月1日盘中涨停,截至当天收盘,星期六封死涨停板,报26.70元/股。5月29日,星期六在其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披露,目前公司大力发展的短视频和直播带货业务,目前公司签约或合作孵化达人的形式进行,其中还包括王祖蓝、张柏芝等;短视频平台(快手、抖音、小红书、哔哩哔哩)签约的红人达人100个左右,其中直播带货30个左右。

目前来看,星期六早已坚定转型:继两年前出售鞋履业务生产部门后,今年1月18日晚,星期六发布公告称,拟将除品牌商标之外的鞋类销售相关业务及资产打包出售,专注于品牌授权、品牌管理、供应链服务的“轻”资产运营方式。

https://www.shideke.com

上一篇:今日股市行情(今日股市行情分析一览)

下一篇:现货交易技巧百科(大宗现货交易技巧)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