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行情查询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股票交易手续费,股票大全,股票行情查询

爱科科技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88092)

2022-07-26 08:47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爱科科技股票代码是多少?
爱科科技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爱科科技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杭州爱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回答1:
该股为上交所科创板A股,曾用名为:--。证券代码为:688092。

 

  回答2:
爱科科技的股票代码是688092。
所属公司为:杭州爱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Hangzhou IECHO Science & Technology Co., Ltd.

 

  回答3:
爱科科技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杭州爱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688092。

 

  回答4:
杭州爱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94年,是全球非金属行业智能切割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以科技创新为基础,面向全球提供智能切割解决方案、系统及服务。目前公司员工300余人,研发人员占比超30%,研发制造基地占地面积逾60000平方米,拥有国内先进的设备生产线和技术研发中心。 爱科一直以来坚持致力于技术创新,以自主研发的智能切割操作系统为基础,以企业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为载体,为服装、汽车内饰、广告包装、复合材料及箱包等十余个行业提供专业的产品及技术服务。赋能企业转型升级,助力用户降本增效、节能降耗、产品创新,促进用户创造卓越价值。爱科秉承着“客户至上、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真诚服务每一位用户,公司在杭州建立总部,并设立广州和郑州2家分公司及北京、上海、沈阳、长沙、成都等20+办事处,构建了完善的服务机制及网络。公司配备了强大的运维服务团队,7*24小时免费客服热线,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操作指导及售后服务“全生命周期”的全方位优质服务。 目前爱科产品已覆盖亚洲、欧洲、非洲、北美洲、大洋洲等100+国家和地区,助力各行业用户开创智能切割新篇章。爱科科技将坚持“以优质服务为宗旨、以客户需求为向导”的经营理念,以创新对话未来,重新定义智能切割新技术,让全球行业用户都能享受到来自爱科科技的优质产品服务。
杭州爱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爱科科技),股票代码是(688092)。

 

  回答5:
爱科科技的股票代码是(688092)爱科科技的股票代码见上图。应该看得清吧。

 

  回答6:
杭州爱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爱科科技)。所属行业为(制造业-专用设备制造业)。证券代码是(688092)。

 

  回答7: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2005-03-11;股票上市日期为:2021-03-19;证券代码为:688092。

 

https://www.xusbuy.net

上一篇:海南椰岛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0238)

下一篇:津荣天宇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300988)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