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知道打不开 百度不知道泡妞话术app

2024-03-04 14:02:45
好玩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百度知道打不开 百度不知道泡妞话术app

前几天因为搜索结果异常的问题,今日头条与百家号频频碰撞,也是双双火了一把。

1月29号,今日头条也表示会起诉百度,原因是其利用垄断优势进行的“不正当竞争”的行为

今日头条的事情,有专家表明:这场纠纷的关键,在于百度究竟是否使用技术手段或其他故意等方法来影响搜索结果,给竞争对手造成负面的市场印象。

然而事情并没有完全过去,除去今日头条的问题,无独有偶,2月3号9点40分左右,小编惊讶的发现,搜狗问问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

图1

图2

更搞笑的是,图2的浏览器记录上,还挂着两个搜狗问问的内容页面,没错,刚刚进去过了搜狗问问,进去后,搜索页面就被提示服务器不稳定无法正常访问。

也就是说,第一次是正常搜索进去的,但是你进去之后,会发现搜索页面多了一条提示(图1),点击就是图2的样子。

都知道百度有个“按个性配置”,就是说百度会收集你的搜索关键字信息,你可以说这个很好让你得到了个性化的服务,也可以认为这是侵犯用户隐私,百度是默认用户同意这种收集行为。

关闭隐私的页面被隐藏在哪里你知道吗?

是否是因为发现用户去了竞品才做了入口限制呢?让人怀疑。你认为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发生这件事情,第一想到就是今日头条的那件事情,百度搜索是如今国内搜索引擎垄断式霸主地位,多次这样的事情发生,这背后是什么原因?

了解更多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普深扒,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

----------------------------------

说件奇怪的事,小雷有位朋友,最近向我求助。

求助的不是有关数码的问题,而是情感问题

“怎样说话,才能妹子对我有好感?”

这可问倒作为单身狗的小雷了。

仔细想了一下,最近好像是有一些App教人如何说情话,泡妹子的

于是小雷在苹果的App Store上搜索“恋爱话术”,居然搜出了几十个相关结果。

于是小雷就挑了几个评价好、下载量高的恋爱话术App下载。

可没想到体验一波后,怎么感觉这些App一个比一个不靠谱呢?

小雷选了其中一个App。

进入首页后,就表明它的定性“学会绵绵情话,享受美好爱情”,暂时感觉还阔以。

再点进去「恋爱话术库」,竟然将恋爱话术分为几个阶段。

好家伙,从开场白到建立情感,最后到确定关系,都帮你想到了。

那就先看一下第一步「开场白」。

小雷随便找一条,就让我笑出猪叫了。

居然还用“梦里见过”这么老掉牙的梗来搭讪开场。

小雷想说,现在TVB都不用这些古早味的台词了叭。

经过一轮爆笑,小雷继续找一下稍微正常一点的,没想还真的找不到。

这句忧伤又明媚的对白,确定不是从安妮宝贝那些青春疼痛文学中摘抄下来的?

开端唯美不唯美小雷就不知道了,结局是挺惨小雷倒是很清楚。

是这样子的,小雷为了试验上面的话术对妹子是不是有效,冒着被拉黑的危险,和包包小姐姐聊了一下……

事实证明,是无效的,皮痒想要尝试一下被拉黑的朋友可以上。

前面的一些话术还好,最多就是又土又尬,但是后面的稍微有点变质了……

到了第七步「肢体接触」,就开始往肢体接触-开房-约炮的方向展开了。

比如这句关于占了妹子便宜之后的抖机灵。

小雷敢保证,如果真的这样回复,有可能收到响亮的耳光一个。

还有这句真的有在安慰妹子?

不仅没有安慰到,甚至这开车开得连小雷这种憨憨直男都觉得这句话有点智障了……

小雷真的很怀疑啊,按照上面这样操作,真的有妹子和你XX?

真的憋傻了,用了这些话术妹子不拉黑你,已经算很好了。

这些话术并不会让妹子觉得你是高富帅,而是一名实打实的铁憨憨

小雷上面只是白嫖了一下免费的内容,想要更多所谓的“独家内容”还得氪金充值,开通会员

38块一个月,218块一年,这些钱纯粹是交智商税。

这38块来送妹子三个月视频会员不更香?

同时这些App为什么会这么高分呢?每个都感觉评价很好的亚子。

有些甚至在App Store上有13万个评价,评分还能达到五星满分

竟然这些App这么沙雕,可这五星满分评价又是什么骚操作呢?

小雷在用这些App时发现,这些高分的App中,当想要使用某一个功能都会有这个弹窗:

也就是说要你去应用商店评了五星之后,才能解锁更多功能。

小雷懂了,这些多到异常的好评,排除了刷单的部分。

还有很大一部分,由这些是想要解锁这个功能的人评论来的

以为这就完事了,交智商税可不止这两点,有一些人还报了这些恋爱话术所谓的内部课程

先不说课程质量怎么样,就这教学质量已经让人头大了。

小雷了解到,课程的导师不仅敷衍,直接叫你去报私教,而且在内部课程的微信群里还不准说导师不好,一旦说坏话就直接把踢你出群。

甚至上演无间道,污蔑你是竞争对手派来的卧底。

最要命的是这位兄dei学了一年多,还是单身狗一个……

不好意思,小雷看到这真的笑出声。

哎呦,这是何苦呢?

最后小雷奉劝一句,自古套路留不住,唯有真情得人心。

少用这些套路,多些真情,这样脱单的可能性才更大啊。

说到表白这件事,别怪小雷不告诉你们。小雷在后台准备了一些表白代码,就适合想表白又害羞怕尴尬的你,在小雷哔哔公众号后台回复【表白】即可获取,表完白记得回来告诉小雷结果哦,小雷等着你们的好消息!

另外,今天就是双十一啦,也就是所谓的购物光棍节,小雷给各位不管是不是单身的小伙伴们准备了一些福利,记得关注今天(11月11号)小雷哔哔的文章哦~

话已说完,大家赶紧去获取代码表白去吧,小雷也要去找我的女神了,溜了溜了,今晚见~

----------------------------------

抖音超火诺基亚壁纸“有内鬼,终止交易”你还没换?到小雷哔哔公众号(xiaoleibbb)回复“229”,即可获取诺基亚各型号壁纸,还能自定义文字,想怎么改就怎么改。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3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