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如何学炒股,入门炒股,股票入门,股票怎么玩,学习炒股网,股票技术,股票知识学习 - - 股票知识网!

江阴银行上市(江阴银行宋萍照片)

2023-06-11 03:23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记者 张艺 李昊

江阴银行(002807)主营业务: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等金融业务。公司董事长为孙伟。公司总经理为宋萍。

其中,“金额较大的未决诉讼票据案”颇为引人关注。

在改制成立20周年、A股上市5周年的行庆之年,站在承上启下的“十字路口”,江阴银行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城市能级提升、区域协同发展、人民生活品质提升,纵深推进“普惠金融、产业金融、数字金融、绿色金融”四大战略落地,打造一流区域性上市银行。

事实上,在过晟宇辞职前一个月,即6月24日,同样因为工作变动,袁坤(挂职)递交了辞职申请,不再担任江阴银行行长助理(挂职)职务。而在8月15日,林雷申请辞去江阴银行独立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关联交易控制委员会委员等职务,辞职后也不再该行担任其他职务。

她始终坚持“支农支小”的初心和使命,并鼓励江阴农商行打造成为服务实体经济的产业银行、服务小微企业的普惠银行、服务百姓的财富生活银行。在她上任后,江阴农商银行就紧跟地方产业发展的步伐,聚焦乡村发展,聚力民营发展,同时还推出一系列有效的金融支农支小举措。

梳理公告来看,导致江阴银行股价短期大幅下滑的一个不可忽略的因素是——高层人事变动。

这波锡企上市潮是从8月底开始的。8月30日,广信材料(300537)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8月31日,宏盛股份(603090)登陆上交所主板。

副行长辞职,多股东质押股份

2019年,江阴银行推出“乡村振兴·阳光联盟小微企业融资计划”,通过政银企合作纵深推进“阳光信贷”工作。加入该行“阳光联盟”的企业可享受授信审批绿色通道、信用担保、新的还款方式和利率优惠等专项融资权利。目前江阴银行已经开了十余场阳光联盟小微企业融资推介会,与2000余家企业进行了对接。

2014年换届后,江阴银行董事会重新制订下一阶段的战略发展方向—“立足江阴、覆盖江苏、辐射东部”。该行还整合业务部门,整合了电子银行部与个人业务部的职能,成立了创新金融部,并新设成立资产保全部和小微业务部。

资本市场对江阴银行的上市普遍比较关注。上海证券报发文称:“经过8年IPO长跑, 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为首家A股上市的农商行,这也标志着农商行A股上市实现零的突破。江阴银行也是首家以江阴命名的A股股票。”无锡农商行将于9月23日发行,而同属苏南地区的常熟农商行、张家港农商行等也都处在IPO上市的征途上。苏南地区成为多家农商行上市的聚集地。

截至2022年12月6日收盘,江阴银行(002807)报收于4.07元,下跌0.25%,换手率0.99%,成交量21.45万手,成交额8724.21万元。12月6日的资金流向数据方面,主力资金净流出1291.12万元,占总成交额14.8%,游资资金净流入26.79万元,占总成交额0.31%,散户资金净流入1264.33万元,占总成交额14.49%。融资融券方面近5日融资净流入1370.11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96.88万,融券余额减少。

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江阴银行(002807)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一般。该股好公司指标2.5星,好价格指标4星,综合指标3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8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7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5.76。

其中持有数量最多的基金为招商瑞信稳健配置混合A,目前规模为29.08亿元,最新净值1.0871(12月5日),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15%,近一年下跌2.78%。该基金现任基金经理为余芽芳 王垠。

https://www.suoduoma.com

上一篇:参股券商概念股龙头一览(参股券商的股)

下一篇:期指持仓龙虎榜(东方财富期指持仓)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