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股票基本知识 - - 767股票学习网!

看盘秘诀十八条

2021-09-30 20:56分类:看盘技巧 阅读:

  看盘秘诀十八条
&1. 对于大盘股来说,如果大盘股(白线)涨得比小盘股(黄线)快,就会出现回调,如果黄线涨得比白线快,就会带动白线上涨。
2涨跌比大于1,大盘下跌,说明空头偏强,反之多头偏强。这种情况是高熊市和低牛市。
三。成交量较大的个股开始走软,或前期股市热点板块走软,此时谨慎的行情接近尾声。
4股市基本疲软。当热点消失,市场上没有新的热点时,不要轻易买股票。
5成交量屡创天价成交量,但股价涨幅不大,所以要随时考虑配售。相反,成交量极度萎缩,所以我们不应该轻易卖出股票。
6行情5分钟成交详情,如果价格配合理想,在看好未来时,否则要小心。
7如果早盘成交量过小,午后将有更多的反弹机会。如果上午成交量过大,下午下跌的概率很大。
8最佳操作时间在下午,因为下午的操作取决于上午的菜品,采用60分钟的K线分析,可靠性较好。
9如果上涨的股票压力惊人的大,但最终消除,这表明它仍然会上升。
10普通股票的涨跌幅度接近均价,如果出现偏离,就会出现反转。
11盘经常出现大买卖,买的时候吃高几个档,那大买卖就在买。
12个股盘整或下跌时,内部市场大于外部市场,且阴线实体较小,成交量较大,未来该股有行情的可能性较大;大盘暴跌,但该股跌幅不大或根本没有下跌,下一个市场是强势的,而且成交非常大,所以未来有戏的可能性比较大。
13当股价上涨的线(曲线)肯定大于下跌的线时,我们应该对股票持乐观态度。
14在下跌趋势中,应选择逆势股;在上涨趋势中,应选择成交量较大的股票。
15开盘几分钟后,股价直线上涨,但移动平均线却跟不上,往往以当日失败的形式收场。
16当日跌幅巨大,但阴线实体并不大,大部分时间都在昨日收盘上方,因此次日上涨机会较多。
17增幅超过5%-7%。内部市场比外部市场大。高点不断创新,低点不断上升。这表明一些大型机构投资者正在购买。
18如果价格表分布均匀,就意味着大户型不在其中,否则大户型就会介入。
 

https://www.saximi.com

上一篇:主力护盘的特征

下一篇:从操盘手法分析盘面内幕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