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行情网,股票入门,和讯股票,股票查询 - - 股票学习网!

沙河集团股票(沙河股份最新消息)

2023-04-28 12:27分类:股票理论 阅读:

地产板块大利好,五个龙头再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中科汇通在2015年4月~8月,密集进入16家上市公司,持股比例均超过5%。而这段时间的投资始于2015年股市下跌期间。

两天之内,中科汇通拟清仓上述5家公司股份,且这5家上市公司公告的内容里,关于中科汇通减持原因的说法都是一致的,皆是“出于中科汇通自身资金安排需要。”

结语:差不多也要炒翻倍吧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查阅公开资料发现,中科汇通的控股股东是中科招商投资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招商)。中科招商主要是做受托管理和创业投资信息咨询的,而其控股的全资子公司中科汇通则进行股权投资相关业务。

据了解,关注函中要求沙河股份结合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第四季度主营业务收入构成、主营业务毛利率等方面的差异,说明公司扣非前后净利润在第四季度均实现扭亏的主要原因及合理性,第四季度主营业务毛利率是否偏离同行业平均水平。

对此,沙河股份回应称,公司是一家典型的以住宅开发为主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主营业务收入主要为房地产销售收入。公司全年房地产销售收入62,535.50万元,占全年主营业务收入的99.72%。其中2021年前三季度房地产销售收入1,384.29万元,占前三季度主营业务收入的91.28%;2021年第四季度房地产销售61,151.21万元,占第四季度主营业务收入的99.93%。

2021年第四季度房地产销售收入占比较2021年前三季度增长8.65%,主要是由于长沙沙河城四期一项目及新乡世纪新城三期18-19#项目集中在2021年12月份集中交付入伙,因此第四季度房地产销售收入较前三季度增幅较大。2021年第四季度竣工项目所确认的收入占2021年全年房地产销售收入的97.33%,对当年营业收入及净利润产生重大影响,导致第四季度与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及扣非前后净利润产生较大差异。

至于扣非前后净利润在第四季度均实现扭亏的主要原因,沙河股份表示,公司2021年第四季度期间费用、非经常性损益较前三季度均未发生重大变动,而长沙沙河城四期一项目及新乡世纪新城三期18-19#项目对2021年第四季度营业收入及净利润产生重大影响,导致公司扣非前后净利润在第四季度均实现扭亏。

此外,深交所要求沙河股份说明公司是否可能触及《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修订)(以下简称《上市规则》)第9.3.1条“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等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

沙河股份对此回复:根据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结果,结合有关问题的核查结果,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的净利润为正值,未触及《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修订)(以下简称《上市规则》)第9.3.1条“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等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

2家拟减持公司浮盈超60%

公司主要从事 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现代服务型产业用房运营与管理。

公司主要从事 在合法取得土地使用权范围内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报);自有物业租赁。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

通策医疗修改分红方案疑为保定增:近日,证监会称将继续引导上市公司通过现金分红回报投资者,对有能力却长期不分红的上市公司加强监管,对于不分红、少分红并通过高送转减持的上市公司严查严办。

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注:主力资金为特大单成交,游资为大单成交,散户为中小单成交

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000014沙河股份

它具有相对比较多的概念,它地处经济发达的深圳板块,有粤港澳概念、房地产概念等等等等,还有近期新高的概念,趋势性的方向仍然值得重点关注,重点观察。

金融界股票9月21日讯 今日沙河股份开盘报16.19元,截止收盘,该股涨3.21%报17.37元,当日振幅为7.9%,换手5.08%,成交金额为1.74亿元。5日内跌幅为6.98%。

9月21日该股净流出金额348.46万元,主力净流出296.39万元,中单净流出141.67万元,散户净流入89.6万元。

截止2015年6月30日,沙河股份营业收入1.8404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59.6369万元,较去年同比减少41.6358%,基本每股收益0.0724元。

https://www.xusbuy.com

上一篇:股票002158(股票)

下一篇:股票(股票600030)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