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80级以及梦幻西游鬼王支线任务

2024-02-02 21:47:58
好玩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80级以及梦幻西游鬼王支线任务

每次谈论起"口袋版",评价都会呈现出两极分化的趋势。有人认为,通过这一平台,经验和帮贡都可以快速获得,可以节省不少的时间与精力;但是,也有玩家认为,随着口袋版产出的增加,也会影响到游戏的经济系统。正当玩家讨论这一问题时,口袋版又出现了"新操作",这上面新增加了"兵器兑换"的界面,通过它可以兑换80级装备,至于价格,需要268精力一个。

口袋版开始产出"环装"

根据游戏截图,我们可以很清楚地看到相关信息,从黑魔冠到七彩花环再到死亡斗篷、七宝天衣,这些80级的装备全部为268精力。需要注意的是,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挑选,可谓是相当方便。问题来了,口袋版的这一操作是否会影响到游戏中的环装价格?

在梦幻西游中,点卡和精力相挂钩,两者之间是一比十的关系。通过这一计算方式,口袋版上的80级装备就相当于26.8点卡,因为各个大区点卡的价格不同,所以最终呈现出的结果也有所区别。我们就按照1.2W计算,那么一件装备差不多就在32W左右波动。与游戏中相比,谁更适合?就以兰亭序为例,80环装差不多在19W到20W左右,而口袋版直接达到了30W,这样一对比,真不如在游戏中收。话是这么说,但每个服务器的情况不同,如果是新区,那么香不香呢?

说实话,在一些老区,直接通过精力换装备显得有些不太合适;但是,对于新区玩家来说,就会显得很合适。其实,除了拥有常规装备之外,还有80级的武器,种类是相当齐全。虽然很难影响老区,但一定程度上会在新区产生影响。对于这样的操作,大家又是如何看待的呢?

口袋版对游戏的影响

看到口袋版推出新"业务"之后,一些玩家产生了这样的疑问"这是要控制环价的节奏?"。在游戏中,环装也是重要的组成部分,特别是对那些喜欢跑环的玩家来说,更是必不可少。至于会对游戏产生何种影响,就需要等待时间来验证。

关于"口袋版"的讨论,一直都是游戏中的热点话题。随着一步步更新,这一平台的产出量逐渐增加。一方面是口袋,另一方面则是五开增加,当多种因素相结合,也会对游戏产生一定的影响。对于梦幻来说,本来新增玩家就不多,如果一味增加产出,那么比例肯定会受到影响。也正是看到了这一趋势,才有玩家认为口袋版应该"修改"。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口袋版也是收入来源,对于策划来说,应该不会轻易修改。

随着一步步的扩充,如今的口袋版就像是一个"大宝库"一样,可谓是无所不包,不知道后续又会增加什么新东西。对于出售环装这一操作,大家又是如何看待的呢?欢迎各位玩家在评论区分享自己的看法。

最近关于夜叉这个玩法被网友玩家们炒得沸沸扬扬,夜叉奖励是否会影响到抓鬼奖励,成为了目前热议的话题。因为夜叉是由于抓大小鬼任务所释放出来的,而且夜叉的奖励主要以环装为主,这就与抓鬼任务的奖励是一致的。那么就有人这样理解,在环装奖励总量相同的情况下,夜叉的环装产出高了,那么抓鬼的奖励就少了。对于这个推测,有人就强烈建议抓鬼不要放夜叉,让职业夜叉队伍丟饭碗。那么问题来了,夜叉奖励是否影响到抓鬼任务?

为什么会有人把夜叉与抓鬼任务捆绑在一起呢?原因很简单,抓鬼放夜叉会有一种给他人做嫁衣的感觉。自己放的夜叉一只杀不到,别人却三个变异龙龟获得5个80环。出于嫉妒心,所以大家开始纷纷讨厌夜叉队伍。

这里有一个未经证实的猜想,是不是夜叉拉低了抓鬼的出环率?假设每个区每天投放的环数量在一个特定的数值,系统每天按照数值投放来稳固环价。那么出环的方式就在抓鬼、夜叉、星辰、口袋这些主要产出方式里面分配。

夜叉出环多了,会不会压缩其他产出途径的出环率?夜叉出环少了,其他途径会不会增加出环率?目前都只是猜测。

当然,网友们的说法也不是没有道理。

1、夜叉队出了环,那么抓鬼的就少了,虽然没法验证,但是感觉很有道理。

2、夜叉队都饿死了,环的总量就减少了,那我抓鬼的收益变相提高,能弥补不做鬼王支线的损失。

对于第1点,这个问过商人朋友了,口袋出附魔之后,全区任务产出附魔的量并没有明显减少(就是那种看到系统有人出附魔就去私聊卖不卖的商人),个人还是持怀疑态度。

对于2,某次改动把口袋的灵感都变贵之后,口袋产出环变少了,那区里夜叉产出的环到底是什么样比例呢?这个没研究过。

虽然抓鬼任务与夜叉的奖励关系还无法证实,但部分玩家一口咬定它们是有关联的。所以就有了放不放夜叉的争议。要是真没影响,那夜叉队怎么不自己放夜叉自己杀啊?蹲着别人放出来的夜叉然后还说什么你们也可以去抢,都去抢了,哪还有人放夜叉?吃水不忘挖井人的道理都不懂。

放不放是抓鬼者的自由,虽然杀夜叉也是苦差事,但是没人会有一点认为这是捉鬼给他们谋的福利,如果策划改成和挖图放妖一样自动放夜叉,那可以说和抓鬼没关系,现在主动权在抓鬼者手里。但至于奖励关系,这还不好说有没有影响。

抓鬼不放夜叉是因为自己放了抢不到,虽然自己亏了一点,但是专门杀夜叉的亏得更多。长期这样的话,专业夜叉就会丢了饭碗,就不会再继续蹲夜叉。这样抓鬼的就能自己杀到夜叉了,虽然前期小亏,但是后期大赚。

因此,抓鬼不放夜叉并不叫损人不利己。大家都不放一段时间,职业夜叉队就少了,然后自己放的就有的打了,就是这样循环往复。这是舍弃短暂利益追求长远利益,反正我杀不到我放的,我下次就不放。如果全区都这样做,那些职业夜叉的会少很多,有利于净化现在的风气。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9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