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行情网,股票入门,和讯股票,股票查询 - - 股票学习网!

中航地产股价(中航地产股票最新消息)

2023-06-04 13:09分类:江恩理论 阅读:

 

 

记者|黄昱

  A股三大指数低开,港股走强

锂电股“霸占”预增榜前三

报告显示,2022年四季度末,银华心怡前十大重仓股分别为:比亚迪股份、宁德时代 、天齐锂业、海大集团、紫光国微、晶澳科技、贝泰妮、德业股份、锦浪科技、昱能科技。

房地产面临“需求萎缩,供给冲击,预期减弱”的难题,开发交付量预计可能长期下滑,招商积余认为,在这种背景下,“物企发力市场拓展成为必然趋势”。

最新盈利预测明细如下:

机构评级

 

 

假如,增发股份后的总股份临界这个上限,也就是27亿股,那么按照当前的股价54元来计算,市值将近为1500亿。此前机构预测将达到2000亿市值,那么这就说明股价还有上涨的空间吗?

弱势可以考虑尾盘战法,找一些冲高放量,被大盘指数拖累的品种,也就是所谓的错杀。如果是错杀,周末可能会有各种利好,大环境稳住,这些错杀品种,至少会有个反抽,反抽预期,就是套利的空间。但有一种情况除外,两市跌停潮,隔日就未必能止住,今天只有3家跌停,做尾盘战法就还好,不参与日内调整,只做明天套利。

3月29日早盘,阳光城跌停,此前走出“8天7板”。消息面上,阳光城3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流动性出现阶段性紧张,公司未能按期支付境内外公开市场债务。为化解债务风险,公司正全力协调各方积极筹措资金,商讨多种方式解决相关问题。

与三季度末相比,晶澳科技、贝泰妮、德业股份、锦浪科技、昱能科技新晋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贵州茅台、隆基绿能、金山办公、海光信息、中国中免退出前十大重仓股。

《华夏时报》记者了解到,因业务发展战略调整,招商积余早在2016 年就开始将部分房地产开发业务相关资产与负债出售,自该次重大资产出售后,公司不再从事新的房地产项目开发业务。

但是,我们想想的这些核心资产都会被注入中航电测吗?如果我们仔细去看交易预案的话,我们就会发现一句容易被忽略,但是极为关键的一句话:

由于出售7家子公司股权尚在筹划阶段,因此目前无法准确预计交易获得的损益及对招商积余本期和未来财务状况与经营成果的影响。

 

 

另外,底部区域的筹码峰仍然比较坚挺。

作为投资者来说,中航电测的股价到底高不高?涨到头了没有?除了技术分析以外 ,还是需要有一点基本面分析的,否则就是盲人摸象了。有了财务数据才能定价,如果成飞集团的营收有2000亿,那么当前股价自然不高,如果只有200亿,那么当前的股价显然有点高了。

所以,这就形成了一个悖论,要么是当前的股价太高了,要么是被剥离的资产规模不小,无论是哪种结论,对当前的股价来说都是不小的压力!

首先,中航电测重组已经是一个成熟事项,J20注不注入,市场是有一个基本认知的。中航电测1.11停牌,2.2复牌,期间连续8个20CM一字板,2.14开板后,横盘两个礼拜,然后开始突破震荡。像中航电测这种如此重大的重组事项,同时又有公开完整的剥离一部分成飞资产的公告,经过无数专家、大咖、机构的研究分析和调研,整个内容可以说非常成熟,也是相对确定和稳定推进的。经过连续的一字板和两周横盘震荡,该消化的早就消化了,该发现的也早就发现了。也就是说,如果J20不注入中航电测,市场早就可以轻易的发现而且做出相应反馈,也未必能够走出8个大号涨停,也可能在2.14开板当天直接断头铡走A,未必能够强势横盘两周。

其次,中航电测该不该出现大跌?世上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有大阳线就必然有大阴线,中航电测经过连续一字板之后,几乎没有出现过像样的调整,最大跌幅仅6个多点,可以说走势非常强劲,各路资金高度看好。如此高的绝对位置,如果强势的维持,本来就不太正常,无论从情绪上还是技术上,中航电测哪怕是出现一两个跌停也是应该的,为什么中航电测就不能出现大阴线调整?哪一个大牛股没有出现过大阴线调整?也就是说,不说什么消息,像周五这样的大盘和氛围,中航电测出现这样的下跌调整,有什么问题吗?我们为什么就不能接受这样的大阴线,是中航电测天生就不能调整,还是我们自己因为贪婪导致认知偏差呢?如果是这种逻辑,那么只要有风吹草动,所有的公司都可以极端想象成破产和退市了。而且几乎大多数牛股和妖股,在一波完成后,都会出现一个深度回踩的过程,再反弹启动二波,因此从技术上讲,中航电测周五的大跌,甚至是未来几天继续向下调整,也是可以接受的,完全不必过于恐慌。

第三,J20的核心资产会不会注入中航电测?这个问题目前很难回答,我们都没有直接证据表明。但按常理推测一下,J20是中国目前最尖端的军工资产,成飞集团的上市应该是整个中航集团的头等大事,也是军方和国家的重要大事,这样的大事岂是小孩子过家家那般的儿戏?一家拆成几家,多上几次多装几个,试问在中国资本市场,上市有那么容易简单?在目前严峻的国际形势之下,还能给我们如此充足的时间这样折腾?成飞和沈飞曾经试图借壳中航黑豹上市,这过了多少年,才好不容易再次启动重组,高层会如此随意吗?国家会让他们如此儿戏?所以,J20这个核心资产是否注入中航电测,是早就已经决定和明确了的,是编制好路径图了的,不可能出现随意性的变更。如果早就决定不注入,那么市场也不会给他8个大号涨停和2周强势横盘这样的超预期待遇,要知道我们的各大游资和机构在逻辑和技术上可能未必能称雄全场,但在内幕消息泄露和老鼠仓布局等方面,那绝对是全球第一。也就是说,J20资产是否注入这个事早就已经决定,而且市场也是基本认可的。

第四,成飞集团为什么要在全场注册制实施之前借壳上市。这个细节可能很多人没有关注到,全场注册制从去年开始就在预期推出,一直到今年正式推出,而且还在2月1日推出意见征求稿和2月17日正式发布确定留足了充足的时间节点。再来看中航电测停牌时间1月11日,复牌时间是2月2日,基本上就卡着全场注册制实施前的时间推出了这个重组事项。那么为什么成飞集团要卡着这个时间点上市?为什么非要进行借壳上市?为什么不能在全场注册制实施后再单独上市?这就说明成飞集团的这次重组非常非常重要,必须要尽快完成上市,以尽可能快地实现其他更深层次的战略目标。如果成飞集团要剥离J20这样重要的资产上市,那么成飞集团还有这么重要吗,还需要这么严肃和郑重的安排吗?从这里可以看出,成飞集团尽快上市非常重要,成飞集团上市大概率是带着重要的核心资产和战略使命,那还能是什么?

第五,J20还是不可示人需要完全保密的尖端科技吗?J20是我国第第五代战机,但在国际标准上,只能算作四代机或四代半机,对标的是F22,虽然已经列装并形成战斗力,但仍还没有完全全面列装,更没有上航母,也就是说,J20要形成压倒性的优势,还需要大量的生产、列装和进化,更要升级进化成能上航母的舰载机型号。而要实现这一战略目标,就需要天量的资金,资金最快能从哪里来,只有从资本市场来。这可能也就是为什么成飞集团要这么急安排借壳上市的重要原因。但很多人担心,J20作为大国重器,这么重要,一旦上市成为上市公司的资产,要披露相关信息,就无法形成保密。确实想的很周到,逻辑也很严密,但J20真的需要保密吗?一方面,J20是2019年就已经开始列装的机种,其存在也早就不是秘密,各项技术信息也大概率被公布,不存在特别需要保密的内容,而且对手的F22也已经被更为先进的F35替代,甚至更为先进的机种和技术已经处于保密研发阶段,也就是说,连F35都已经不是秘密了,我们对标F22的J20还需要遮遮掩掩?另一方面,所谓大国重器重在威慑,而不是藏着不让人知道,如果能够大量生产和列装,形成庞大的攻击性威慑力,不战而屈人之兵,这才是上上策,所以反而要适当的让人知道我们有这个重器,而且随时可以大量使用,才能对让对手不敢轻举妄动,这种战略和航母、东风快递的逻辑是一样的。第三方面,就算真的上市了,其信息发布也是可控的,并非毫无保留的全方面公布,J20只是成飞的一个资产而已,并不会存在有些人担心的那样会被扒的一清二楚,报表中是完全可以经过技术处理来掩盖相关信息的。

第六,目前国际形势迫切需要我们尽快做好斗争准备。当前国际社会,可谓是一个已经起火的火药桶,随着鹅乌战争打了一年后,被拖入胶着的传统打法,鹅方暴露出来的问题也是非明显,比如没有像当初伊拉克战争那样,空天军出动庞大的战机群进行毁灭性压倒性的轰炸,虽然有多重战略战术的考量,但高性能先进战机不足肯定是其中一个原因。对着这么一面明显的镜子,我们还能重蹈鹅螺丝的覆辙?在未来可能发生的冲突战事中,必须避免鹅螺丝目前出现的问题和困难,所以要尽快提前准备,生产和列装更多的J20战机群。同时,世界局势正随着鹅乌战争的深入发展走向更加危险的边缘,对手利用我们的问题作为重要筹码进行战略平衡,我们周边正在蠢蠢欲动,五眼联盟正在联手提前做军事准备,难道我们不应该尽快做相应的准备吗?所以作为大国重器的J20不就应该尽快上市、尽快筹集资金大批量生产列装,以形成主要战力吗?落到资本市场上,不就是成飞集团要尽快上市,而且要把最核心的资产尽快完成资产证券化吗。

综上所述,成飞集团借壳中航电测上市,不是普普通通随随便便的一个企业或商业行为,也不是能够随意变更和终止的玩笑和游戏,而且现在借壳中航电测和当初意图借壳中航黑豹早已经不能同日而语,很多障碍性的问题都已经提前排除。成飞集团尽快上市,已经成为一项重要而紧迫的国家意志,是大概率必须要尽快完成的政治任务。所以,J20会不会被注入中航电测,也不是一个问题。那为什么要在已经形成突破,有明显二波之势的时候,突然随着大盘的大跌在周五这个有周末熔断的节点突然爆出J20可能要被剥离上市资产的消息,而同时,又出现成飞集成的逆势拉升异动呢,酋长认为,这明显是主力一个拙劣的伎俩和套路,不管是不是真的,只要乱喊一通,一定或大或小能够产生相应的影响。那主力又为什么要施展这样的伎俩,迫使中航电测出现大跌呢,那是因为中航电测在停牌前保密工作做的到位,无论是机构还是游资等大资金基本没有参与,自复牌后连续拉出8个一字板,主力根本拿不到筹码。在2.14开板之后,一直保持强势缩量震荡,并没有形成有效换手,主力同样拿不到太多的筹码。作为成飞集团这么重要的军工资产,机构和主力是大概率要被动建仓持有的,所以他们需要更多便宜的筹码,但手上又没有筹码,如果跟着市场一起抢,那么只会把股价越顶越高,筹码也越来越少,成本越来越大,这完全是一笔不合算的买卖。所以机构和主力就要扇妖风使幺蛾子,四处散布利空消息,借着大盘的弱势借力打力把股价砸下去,形成情绪恐慌,让更多的人跟着砸盘割肉,释放流动性,以便他们趁机抄底收集筹码。至于中航电测后期有没有二波不作预判,但至少大跌一下,应该不是什么大的风险。

https://www.xusbuy.com

上一篇:手术机器人概念股(机器人概念股票代码)

下一篇:股票行情(600490)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