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学习网_股票入门基础知识_炒股入门知识 - - 股票学习网!

黄山胶囊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2817)

2022-03-09 09:50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黄山胶囊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黄山胶囊股票代码是多少?
黄山胶囊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回答1:
黄山胶囊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002817。

 

  回答2:
黄山胶囊的股票代码是002817。
所属公司为: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Anhui Huangshan Capsule Co.,Ltd.

 

  回答3:
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9年,是一家专业生产空心胶囊和肠溶空心胶囊的大型胶囊生产制造商。公司位于世界风景名胜黄山东麓,占地面积246000平方米,生产厂房面积41600平方米,洁净区净化级别符合GMP标准,公司可生产00#、0#加长、0#、1#加长、1#、2#、3#、4#、5#等多种型号的胶囊,年生产能力达300亿粒以上。 2016年10月25日,公司成功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成为国内第一家以空心胶囊为主营业务的上市企业,在医药健康产业有着良好的品牌声誉。 公司重视技术创新工作,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搭建研发平台,完善研发创新管理体系。是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创新型企业;拥有“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创新研发平台;公司与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等研究院所、高等院校开展产学研用合作,致力于空心胶囊新品种、新工艺的研发。 公司一直以“引领行业,回报股东,造福员工,康健百姓”为企业使命,致力把公司打造成胶囊定制化服务专家,成为国内领先的医药科技服务型企业,以求“容百药,德众生”。
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黄山胶囊),股票代码是(002817)。

 

  回答4: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1996-08-12;股票上市日期为:2016-10-25;证券代码为:002817。

 

  回答5:
黄山胶囊的证券代码如图:黄山胶囊上市编码(002817)

 

  回答6:
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黄山胶囊)。所属行业为(制造业-医药制造业)。证券代码是(002817)。

 

  回答7:
该股为深交所主板A股,曾用名为:--。证券代码为:002817。

 

https://www.haobaiyou.com

上一篇:海象新材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3011)

下一篇:精伦电子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0355)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