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小米藏宝阁(梦幻手游客服电话是多少)

2023-11-18 15:31:00
369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小米藏宝阁(梦幻手游客服电话是多少)

高考开始就意味着暑假即将到来,每逢暑假、寒假都是梦幻西游买卖号的高峰期,今天就来和大家探讨下如何在藏宝阁选号。由于选号涉及到的东西比较多,如预算、门派、装备、宝宝、底子等等因数,这里就由预算作为判断条件,简单来说就是,看预算选号。

一、预算划分

首先给大家划分四个区间:3000-7000范围、7001-16000范围、16001-25000范围、25001及以上预算范围。

那么为什么没有3000以下的呢?因为3000以下的号,其底子大部分都是不过关的,而底子不过关的号也意味着将来卖号会被人挑剔,从而被打折扣。所以说除非是买来做一些简单的任务,只做简单的任务的话就不怎么需要去挑选了,从修炼高的最便宜的号下手即可。

这次我们就先给大家讲解3000-7000范围的号应该如何挑选。

二、底子和附加项

那么一个账号的底子应该怎么看?无非就是几个关键点:点技能、人宠修、奇经八脉、潜能果、机缘、辅助技能等这些是必看的,次看的有坐骑、法宝、神器等等。

在3000-7000这个预算内,170级以上的角色号底子会有点差;159级选择性也比较少,底子也不是很好,可能会超预算;而89级玩的人太少;69级虽然说能买到满底子的号,但是69一般都是追求难度任务的,对于难度任务而言,这个预算也是满足不了通关需求。

就目前来说,109级的玩家最多,129级的任务比较舒服,大家可以考虑一下这两个等级。

从藏宝阁号分析来看,129级的号人修满,宠修4个15以上,技能6个150的,最低也要5349元空号。算上10%的价格波动,也就意味着7000的预算只剩1000~1200了。

而109级的号,人修全满、宠修全满的号,一般3000多或者4000左右就可以买到,剩下3000多都预算,可以投入到装备、宝宝里面。

接下来我们说说附加项,虽然这些不怎么加钱,但是却可以增加性价比。

1、坐骑

坐骑的效果影响甚多,最直观的便是人物属性以及召唤兽内丹效果了,不过这个阶段的号很少有能满坐骑成长的,一般有2.0以上的成长也算是不错的了。

2、法宝

法宝是不加钱的,选号的时候尽量选法宝全的,因为法宝需要耗费大量的经验,同时接法宝也需要耗费很多时间,如果号里面连月光这些法宝都没有,也是得慎重考虑一下。

3、其他部分

其他的一些加分项如神器、祥瑞、锦衣、酒肆、巫医等等,如果有这些尽量选带这些的号,特别是酒肆,很关键,就算买号不配备,自己后期都是需要买的,这都是钱啊。

小结:

7000元预算,129级大概只能买到底子还不错的空号,预留买装备和宝宝的钱不多;109的角色可以买到修炼等几乎全满的号,潜能果、机缘、辅助技能那些只能算加分项,不会很高,至于强壮、神速大概会在20级左右。

三、装备及宝宝

1、法系配置

法系现在一般都是戴动物套,但是其实说实话,我是比较喜欢定心套的(效果更明显),不过由于会有施法时间,组队会被玩家嫌弃,所以还是以魔力套装为主。

关于魔力套,玩家还是尽量选择以70~80级混搭为主,选炎魔神、灵鹤这些就好,藏宝阁的装备一般都比较贵,在游戏内收会稍微便宜一点,大概是200元左右一件,3件套尽量控制在700元以内,宝石6锻左右即可。

项链可以选110或者120灵力高一点的项链,110级项链的灵力范围是143~186,120级项链的灵力范围是156~202,藏宝阁120级的项链180灵力的也就是300元左右,买一条回来先用着,后面有条件了自己再换。

武器和衣服这些装备,如果还有资金,可以选点性价比高的,如果没有钱,就在建邺买那些几百万一件的,自己打几个宝石先凑合着用。

灵饰也是同理,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下,一般法系的任务灵饰我都是建议买80级1条法伤、1条伤害的,在游戏中只需要几百万就可以买到。

2、固伤配置

固伤就双四孔装,这是必备的,如果玩家觉得自己属性够的话,可以买100级的四孔装;如果觉得自己属性很差,可以选120级的四孔装;如果想省钱还可以买失败过的,一般来说失败2次的120级四孔装,300元就能淘到两件。

剩下的钱可以买晶清、水清之类的任务特技装,这里有个小技巧,四孔装部分尽量选头和鞋,然后腰带可以选个70-80愤怒,项链可以选个70级晶清,武器选伤害高一点的水清,属性加不加都无所谓,反正也不缺那点。

灵饰双固伤当然是最好,但是比较贵,没钱就随便先买一条固伤用着,后排选2条气血的就行。担心输出不够,再买个2级锐不可当用着,便宜又使用。

3、物理配置

物理系和法系差不多,但是物理系的套装会便宜点,除开狮驼岭和凌波城外,其他物理系可以选力量套。武器只要不是满伤的也不贵,选高伤的即可,不磨就不要考虑了。剩下的钱可以投入到灵饰这里,灵饰说实话尽量选伤害的,有些玩家喜欢堆物爆,因为放烟花的效果好看,其实真的没必要,哪怕是凌波城,也是堆伤害会比较好。

小结:

109级的跟129级的配法类似,不同的地方是,109能花更多钱在灵饰上,固伤可以考虑80双固伤的灵饰,藏宝阁看了下价格,基本上是在550左右,区里面500左右应该可以买到,也就是7000W左右的样子。

总而言之,如果是玩109,在装备的方面,选择性会比129好很多,但是129会有技能优势,但是之前策划说会调整这个优势,估计以后效率的事也难说了。

4、宝宝选择

出于自用的角度,法宠一般选红蓝搭配的画魂,即使资金有限,还是能买得到的。

好的攻宠好也比较贵,这里推荐大家用一种攻宝宝,就是高强力的吸血鬼,这种也是300块左右可以买到,有些还带驱鬼(高驱鬼)的,任务很好用,后面有钱了买高神套装,就基本上够用了。

总结:

3000-7000的选号可选择性不多,如果想玩的舒服一点,建议还是选109这个级别,129底子贵,装备和宝宝比较难配,除非降低底子的质量。但是如果是玩109,那么就相对舒服很多,基本上日常任何和副本都可以随便打。其他的等级可以先不考虑,毕竟预算摆在那。

越来越多的《梦幻西游》手游玩家,选择了投入官服的怀抱。那么官服到底有哪些优势呢?其实很简单,因为官服账号支持跨平台登录。如果你经常更换游戏设备,或者是想要换一台新的手机,建议选择官服。因为所有的账号信息都是保留的,也不用担心要重新注册。但是大部分的渠道服,都不支持这一功能,所以可能会面临数据丢失的情况。

除此之外,官服还有一个相当明显的优势,那就是人多。人一多呢,玩家组队就更加的方便,各种团队玩法都能够信手拈来,缺啥组啥,从此再也不用孤单了!和聊得来的小伙伴一起并肩作战、打怪升级,想想都觉得很不错!

除了人多之外,官服的货也比较多,这里有更加丰富多彩、种类齐全的装备、宠物和道具等等。而且因为有藏宝阁,所以官服玩家之间进行交易更加的便利快捷。

如果你在游戏中遇到什么问题,也可以去询问客服,官服的客服相当nice,专业度很强,而且可以及时地响应,不用担心会被“轮回”,游戏体验感直接拉满。

在官服中,玩家还可以参加更多种类的活动,这是部分渠道服所没有的,像是全民PK赛等等,通过这些比赛,大家可以收获更多的奖励提升自己,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哦。

看到了这么多官服的魅力,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23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