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行情网,股票入门,和讯股票,股票查询 - - 股票学习网!

002210股票(002212股票)

2023-07-12 23:38分类:技术指标 阅读:

具体事项如下:

董事会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二二一年六月二十九日

 

网安产品增长困难

 

天融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查询,并经持股5%以上股东明泰汇金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泰资本”)书面通知证实,明泰资本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已经解除司法冻结,相关风险得到缓解。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上图二的恒邦股份(002237)这只股票,在2010年5月3号到8月17号的这段时间之内,股价都是处于飞龙线的形态之下,而且股价在8月11号开始,21号线作为护盘线使得股价形成坚固的支撑位置。随后股价开始开始出现加速动作。

天融信(002212)主营业务:以网络安全为核心、大数据为基础、云服务为交付模式,形成全面感知、智能协同、动态防护、聚力赋能的综合安全保障体系。公司董事长为李雪莹。

原因方面,由于竞争加剧,行业中企业纷纷采取低价销售策略抢占市场,导致成本支出难以覆盖。另外,网络安全人才的稀缺性又导致公司对于职工薪酬缺乏议价权,致使用人成本居高不下。种种因素下导致的行业内公司利润下跌也就变得不足为奇。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挖贝网资料显示,天融信是中国领先的网络安全、大数据与云服务提供商,为政府、金融、运营商、能源、卫生、教育、交通、制造等各行业客户提供物理环境和云环境下的网络安全、大数据和云服务相关产品、服务以及综合解决方案,覆盖基础网络、工业互联网、物联网、车联网等业务场景,帮助客户降低安全风险,创造业务价值,致力于实现“可信网络,安全世界”。

天融信公告,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限制性股票第二个解除限售期可解除限售条件已成就,此次可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共381人,可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173.5489万股,约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0.1464%;除暂缓登记的限制性股票外,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日为2020年11月3日,此次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的限售期为24个月,上市流通日为2022年11月11日。

截至2022年11月8日收盘,天融信(002212)报收于11.91元,上涨7.3%,换手率6.21%,成交量72.42万手,成交额8.34亿元。资金流向数据方面,11月8日主力资金净流入2842.78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出1714.5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1128.28万元。融资融券方面近5日融资净流入2441.39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7.95万,融券余额减少。

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天融信(002212)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存货/营收率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2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7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4家,增持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4.33。

其中持有数量最多的基金为中庚小盘价值股票,目前规模为75.87亿元,最新净值2.3595(11月7日),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7%,近一年上涨10.45%。该基金现任基金经理为丘栋荣。

挖贝网资料显示,天融信是中国领先的网络安全、大数据与云服务提供商,为政府、金融、运营商、能源、卫生、教育、交通、制造等各行业客户提供物理环境和云环境下的网络安全、大数据和云服务相关产品、服务以及综合解决方案,覆盖基础网络、工业互联网、物联网、车联网等业务场景,帮助客户降低安全风险,创造业务价值,致力于实现“可信网络,安全世界”。

 

云转型影响整体利润

 

编辑 | 陈菲遐

此外,云计算产品毛利率较网络安全产品相对较低,随着业务逐渐向云计算倾斜,深信服短期利润表现承压。公司也表示,整体毛利率有所下滑,主要是由于毛利率较低的云计算及IT基础设施业务收入增长较快,收入占比逐步提升。

https://www.xusbuy.com

上一篇:获利盘比例指标(获利盘100%)

下一篇:福晶公司王诚强职务(辅警工资)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