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行情网,股票入门,和讯股票,股票查询 - - 股票学习网!

股票601168(股票601800)

2023-09-22 20:35分类:趋势线 阅读:

已公布分配方案公司中,1170家公司分配方案中包含现金分红,以每股派现金额与当年末收盘价为基准计算,206只股股息率超3%。

一家公司的法人利用内幕信息进行交易,不赚反亏,还被罚了一百万!

经过对西部矿业收购锂资源公司27%股权事项的现场检查,青海证监局发现西部矿业在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方面存在两大问题:一是未按规定修订完善《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二是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不完整。

公开资料显示,李游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硕士,曾任职于五矿期货、华创证券研究员,第一创业证券研究员,2014年8月加入创金合信基金担任行业研究员。2016年11月起担任基金经理。

值得注意的是,李游的在管规模在过去一年内出现了100倍的暴增。Wind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李游在管基金仅为2只,资产净值规模为1.85亿。

2020年,李游管理的两只基金业绩均非常优秀,其中,创金合信工业周期精选2020年回报率为132.16%,成为为数不多的翻倍基;资源主题2020年回报率为88.23%;

创金合信选择了乘胜追击,去年12月30日、今年1月25日,李游先后担纲发行了两只新基金——新材料新能源、竞争优势。到了今年一季度末,李游在管基金为4只,资产净值达到158亿元。其中,仅创金合信工业周期精选今年一季度末规模就达113.66亿元。

截至一季度末,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比例为67.91%,其中有色金属个股有6只,涵盖了紫金矿业(601899.SH)、赣锋锂业(002460.SH)、华友钴业(603799.SH)、西部矿业(601168.SH)等行业龙头个股。

而让李游一战成名的创金合信工业周期精选,则重仓在新能源行业。截至一季度末,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比例为62.58%,其中电气设备有4只,化工个股有4只,机械设备有1只,建筑材料有1只,涵盖隆基股份(601012)、宁德时代(300750)、三一重工(600031)、通威股份(600438)等龙头个股。在一季报中,李游表示,该基金重点投资于传统周期行业龙头公司和新能源两大方向。

Wind数据显示,今年2月11日-3月24日期间,工业周期精选的回撤为29.29%,新材料新能源的回撤为26.18%,竞争优势的回撤为20.41%。

从创金合信公司的整体规模来看,该公司资管规模为553.99亿元,其中股票型基金数量为26只,规模合计184.38元;债券型基金数量为23只,规模合计187.28亿元;混合型基金数量为18只,规模合计68.06亿元。

西部矿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如有收购计划,公司将及时披露。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经查,作为青海东台吉乃尔锂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锂资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洪在知悉西部矿业受让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西矿集团”)所持锂资源公司27%股权这一内幕信息后,在内幕信息公开前使用“张某国”账户买入“西部矿业”。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管理一部

投资者:提问西部矿业:西部矿业2023年,今年分红33.36亿元,股息率达12%,10派14元。往后2一3年分红每年有超过50%股息率达6%吗?往后分红如何计划?大约每年可分红多少钱?谢谢!

投资者:贵司如果有意做市值管理的话,建议大股东抓紧增持股份,然后继续坚持大比例分红的策略,甚至年中分红,这样一方面大股东可以在下一次分红中获得更多现金,另一方面也可以挽救投资者信心,增持说明大股东看好自己的公司,分红说明公司业绩是真实的,现金流充沛。这样一来市值上千亿绝不是梦,大股东不仅能获得分红现金,也能获得市值上升带来的收益。

关于对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相关事项的问询函

西部矿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信息披露要求,我们在定期报告中披露了前十大股东的持股情况。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上证公函【2022】0153号

投资者:提问西部矿业:西部矿业的锂矿每吨成本3万多元,现价每吨30多万元,计划什么时候可以从现在1万吨增产到3万吨电池锂?公司对盐湖提锂产业有何规划?谢谢!

投资者:东方财富股吧有帖子说青海国资委已经批准西部矿业集团增持5%的上市公司股份,请问此消息是否属实?

https://www.xusbuy.com

上一篇:厦门市的酒店(厦门经济型酒店有哪些_)

下一篇:盘江股份(盘江股份股票)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