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票赚钱可靠吗与教你炒股票

曾经有一位股民小明,他在股市里兢兢业业地投资,但总是赚不到什么钱,甚至还亏了不少。一天,他遇到了一个神秘的股市老手,这位老手和他分享了许多他之前从未听说过的投资技巧和心得。

小明听了之后才恍然大悟,原来股市并不是简单的买进卖出,还有许多技巧和策略需要掌握。他开始学习老手教给他的方法,并在股市中获得了不小的收益。随着时间的推移,小明的投资技巧越来越娴熟,他的投资收益也越来越高。

从此以后,小明将这位股市老手视为自己的贵人,感恩他的指点和启发。他的投资之路因此迎来了转机,走向了更高的境界。

股市就像人生,有时我们需要遇到一个贵人,打破我们的原有思维,启发我们的认知,带领我们走向更高的境界。毕竟普通人炒股没有贵人指点是要吃大亏的,网上各种培训和大V也不要轻易相信,悟道难,赚钱也难。

 

偶然的机会接触到《教你炒股票》这本书,看书名就觉得作者这人太自大了,没怎么在意,也就搁置起来了。最近实在闲得无聊,就看了看,一看就收不住了,一口气看完了整篇。

作者“缠中说禅”在新浪微博中发的这一系列帖子,在帖子中以“本ID”自居。作者这是把一种不同的投资思路展现在了世人面前。文中提到了“缠中说禅中枢”、“一、二、三类买卖点”,这些都是新东西,在之前没接触过,这是一种视野完全打开的感觉。就是:哦,还可以这样操作!!!

“对于任何成本为正的股票,本ID永远不信任,只有一个想法就是要尽快搞成负数的。”我觉得作者的这句话就把她的投资理念完美的诠释了。这句话应该成为每个正在股海浮沉的人的座右铭。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就用这句话结尾:

对于任何成本为正的股票,本ID永远不信任,只有一个想法就是要尽快搞成负数的。

对于任何成本为正的股票,本ID永远不信任,只有一个想法就是要尽快搞成负数的。

对于任何成本为正的股票,本ID永远不信任,只有一个想法就是要尽快搞成负数的

[炒股票赚钱可靠吗与教你炒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402/42535.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