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行情网,股票入门,和讯股票,股票查询 - - 股票学习网!

高铁概念股(高铁概念股为什么涨不起来)

2023-07-26 21:21分类:BOLL 阅读:

每经编辑:叶峰

高铁概念股异动,晋西车轴拉升封板,晋亿实业、交控科技、神州高铁等跟涨。

  sz002296辉煌科技

  sz300455康拓红外

  鹿山新材:公司主营产品为绿色环保高性能功能高分子材料,为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粘接复合与功能型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热熔粘接材料具有绿色环保、粘接力强、耐候性好等特点,相比传统液体型胶粘剂具备更高的环保性能,适用于现代工业连续化、自动化、规模化生产需求。报告期内,公司所处行业主要分为热熔胶膜行业和功能性聚烯烃热熔胶粒行业。

2011-2014年,我国铁路固定资产投资规模持续扩大,2014年首次突破8000亿元,同比增速达到21.5%。之后,我国铁路固定资产投资规模趋于稳定。

但实际上,2109年我国高铁累计运营里程已经超过了十三五规划的目标。截至2020年底,我国高速铁路运营里程达3.79万公里,较2015年末的1.98万公里,相当于在“十三五”期间翻了近一番,稳居世界第一。

数以亿计的中国人搭乘高铁,飞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路上。仅今年国庆节期间,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1亿人次,其中连续8天发送旅客超1000万人次,这个体量真是太强大了。就算是如此强大的体量,在重要的节假日还是会存在“买不上票”的现象。

而作为基建投资的重头戏,十四五期间铁路投资包括高铁投资仍将是重中之重。早在今年年初时,交通运输部就发布文章《推动铁路在交通强国建设中展现新作为》,预计未来15年,平均每个五年投产铁路里程为1.8万公里左右。

  sz002282博深股份

公司拟募资13亿元,实际募资近2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资净额19亿元。这也意味着,较高的发行市盈率使得公司的超额募资净额高达6亿元。

根据CRCC认证公告,中国标准动车组CR400AF/BF配套的高速车轮产品已有马钢股份、太原重工、智奇公司等企业获得CRCC认证。其中,马钢股份研制的中国标准动车组车轮已获得首张CRCC认证证书,收购法国瓦顿公司后公司在高速动车组车轮领域技术实力优势明显。

  航空股开盘大跌,波音一夜蒸发超40亿美元

  sz002472双环传动

广发证券研报认为,“中国标动”为国产轮轴用钢创良机。高铁车轮钢、车轴钢等高铁用特钢未来市场空间较大,细分领域龙头企业将因此受益。

  安信证券表示,从国家顶层设计到地方省市出台的政策来看,储能成为目前解决能源变革的重要手段。2022年是储能的订单放量年,率先拿到订单的企业有望占据先发优势。具备订单获取能力及规模扩张能力的企业,有能力迎接市场进一步扩容。

中国银河研报表示,按照国铁集团指引2023年客运量将恢复到2019年的75%。客流量复苏带动新增需求和车辆设备周转提升,叠加此前动车组招标缺口,车辆设备招标以及维修需求有望恢复。

高铁概念股名单出炉

  3月22日早盘,高铁板块持续拉升。板块内通业科技、祥和实业(603500)、威奥股份等涨停。日月明、研奥股份、必得科技、雷尔伟等涨幅居前。

  北摩高科:公司主要收入来源于军品,主要产品包括飞机刹车控制系统及机轮、刹车盘(副)、起落架和检测试验等。近年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在巩固军用市场地位的同时,大力拓宽民航飞机起落架着陆系统及高速列车刹车制动产品市场,公司研发的产品被军方及国内各大主机厂商广泛采用,服务范围遍布5大战区,部分产品独家生产、不可替代。

  sz002254泰和新材

2017年7月21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Twitter上宣布,旗下隧道挖掘公司The Boring Company已经赢得政府的口头批准,建立一套地下超级高铁系统,连接纽约、费城、巴尔的摩和华盛顿特区。马斯克称,这套超级高铁系统建成后,从纽约到华盛顿仅需29分钟。马斯克还进一步解释说,上述每一个站点都位于市中心,每个城市最多将拥有12部或更多部出/入电梯。

  印尼将展示中国高铁

规模远小于分众传媒

  sz000925众合科技

  sz300428四通新材

兆讯传媒成立于2007年,是高铁媒体行业龙头。

  22日早盘,A股地产板块集体拉升,阳光城(000671)强势冲击4连板,华夏幸福(600340)、世联行(002285)等多股涨停。

  sz300011鼎汉技术

  sh600458时代新材

唐源电气:公司的产品能应用于磁悬浮列车轨道工程。

中科电气:国内电磁冶金行业龙头企业,涵盖电磁冶金专用设备、工业磁力设备以及锂电专用设备,其与国防科技大学合作研制的电永磁混合悬浮磁铁装置是磁悬浮列车的核心零部件之一。

亚厦股份:此前公告参股子公司盈创建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与马斯克旗下超级高铁公司HTT曾签订独立合作协议,盈创科技以技术众包模式参与美国超级高铁建设。

该股为高铁轨交,腾讯概念股,阿里巴巴概念股概念热股。

超级高铁计划最初由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2013年提出,他认为超级高铁可以用1200公里的超高时速运行,并且远距离运送乘客,随后他一直致力于这个超级高铁计划。

中国铁路总公司管辖全国18个铁路局,而兆讯传媒的“饭碗”又牢牢掌握在17个铁路局的手中,这条消息对公司来说可能震动不小。

今年的G20峰会,将在11月中旬于印度尼西亚举行。据公开消息显示,印尼将向世界展示印度尼西亚的第一条高铁——雅万高铁,这也是东南亚的第一条高铁。数据宝统计,A股中有10余家上市公司为雅万高铁供应零部件或参与高铁项目。这些概念股10月以来的表现较强势,平均上涨10.53%。

当前广告媒介的形式主要包括:电视、广播、报纸、杂志、户外、 互联网等。户外广告行业中,A 股上市公司分众传媒、北巴传媒与公司业务模式具有一定的相似性;高铁媒体行业中,A 股市场上暂无与公司主营业务相近的可比上市公司,非上市公司中:南京永达、华铁传媒、上海城铁、北京畅达与公司主营业务相似。

未来,通过高速磁浮示范工程建设,进行时速 600 公里线路运行等相关工作,可以推动该技术的持续创新和产业化落地,拉动我国高端装备制造升级和战略新兴产业发展。

https://www.xusbuy.com

上一篇:600388股票(股票600478)

下一篇:厦门经济型快捷酒店(厦门知名酒店)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