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的风险有多大?

问题描述:炒股的风险有多大?
大学时候适合炒股吗?

回答1:只要你经济条件允许,无论大学,还是中学,一样可以炒啊!不过要意识到股市的风险!不要把所有的家产、读书的学费全都投资进去!股市是需要时间的!不是今天买进来.明天就一定会赚的!高风险高回报!请谨慎!

回答2:主要是看你对股票的知识懂多少,不太懂的话,千万不要乱买股票,最好多去学习下,多去你所在证券公司的大户室看下,找些高手问下,你可以关注那些超跌的低价中小盘股,最好是没有什么大的涨幅的,而且在底部已经开始放量的股,你可以拿来,玩下短线,注意控制好仓位,可以做分批买进,现在做的是快进快出,不要恋战,一看压力大就跑,和庄家玩游戏,不管买进和卖出,都做在庄家的前面,坚决不能让庄家来套现

回答3:如果你经济条件容许,当然可以炒若一般的话,建议你不要炒,要炒的话,弄基金吧!稳妥一点!

回答4:风险和收益成正比 风险越大 收益越高

回答5:50%

回答6:风险大

回答7:

回答8:炒股可以这样说,也许一夜之间它让你富的流油,也许一夜之间它让你穷的上下翻裤兜,一句话,风险和收益是并重的。如果你有经济条件,没事玩玩也可以。

[炒股的风险有多大?]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9/11003.html

tags: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