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传奇攻速版以及大圣理财钱终于回来

2024-01-07 02:03:37
手游app游戏网 > 手游app游戏网 > 大圣传奇攻速版以及大圣理财钱终于回来

cf手游哪些武器比较厉害?CF手游中什么武器射速最快?CF手游中什么武器威力最强?这篇有关cf手游各大武器之最盘点,希望小伙伴们喜欢。

1.射速最快的AK47 :AK47-无影

无影是目前CF手游中射速最快的AK,射速高达588发/min。普通AK47的射速为556发/min 。射速的提升,也让无影的爆发力进一步增强。

2.移动速度最快的枪械 :MP5茉莉

MP5茉莉的移动速度简直是一个BUG,不知道是真正的BUG还是官方有意为之,MP5茉莉的移动速度和屠龙一致,具有隐藏的急行军属性。一把枪的移动速度竟然能和屠龙等有急行军的近身武器一个速度,不得不说,很让人吃惊。把小刀的速度看做100,茉莉MP5的移动速度为110.51 ,提升幅度巨大。

3.射速最快的枪械 :虎皮MK5冲锋枪

这把枪的射速说出来绝对会让人大吃一惊,这把枪的射速为1000发/min,本人测试时也是吓了一跳。而斯太尔冲锋枪的射速只是750发/min, 汤姆逊烈龙&寒霜的射速为895发/min,加特林射速为706发/min,UZI处女座为906发/min,这些高射速的枪械,比起虎皮MK5来说,真的是望尘莫及。由此可见,虎皮MK5冲锋枪的射速是多么的快。射速折合为16.6发/s ,每秒打出16发子弹,简直可怕,只是这把枪的威力略小,弹道有点不好控制,所以还是没多少人用。

4.伤害最高的手枪 :左轮手枪

今天先说手枪,不包括风之子,猎弩什么的。 手枪中,当属左轮的伤害最高,对无AC人物胸部最高可造成60血的伤害。修罗为58,飞电57,苍龙55,普通沙鹰53。由此可见,左轮的伤害是多么的高。竟然超越了英雄级武器修罗和飞电。最关键的是这把枪是金币枪,可以说真的是一把金币神器,你确定不买一把?

5.威力最大的冲锋枪 :斯泰尔冲锋枪

目前CF手游中伤害最高的冲锋枪还是斯太尔系列,最高胸部伤害为31血,而雷神才是31,其他M4A1仅为30 。 大家都知道冲锋枪的特点,伤害低的可怜。 但是斯太尔作为一把冲锋枪伤害竟然达到了步枪水平,而同时射速也是很快,所以说,斯太尔近身的打击力度是非常残暴的。

6. 攻击距离最远的近身武器 : 无影法杖

目前来说,CF手游中的近战武器中攻击距离最远的还是无影法杖,它的重击距离比金箍棒和铲子等近身武器都要远。虽说打的远,但是它的重击打出速度特别的慢,光重击打出就需要1.2秒,可以说是非常慢了。这把武器综合来说也不算好用,喜欢收藏的可以刷一把。

7.移动速度最快的巴雷特 : 巴雷特齐天套装

因为巴雷特齐天套装拥有移动速度提升的属性,所以巴雷特-齐天大圣在套装属性激活的情况下,是比任何巴雷特移动速度都要快的。 我们测试了从沙漠灰A坑移动到A平台所需要的时间,巴雷特-齐天大圣为17175ms,毁灭、极光和其他的巴雷特移动速度都是18525ms。

我们把小刀的移动速度看做100,那么大圣巴雷特移动速度即为71.87 而其他巴雷特移动速度为66.63。英雄级巴雷特都没有加移动速度,而齐天大圣却提升那么大,如此可见,套装并不是吃干饭的。

8.切枪最快的非英雄M4A1 : M4A1-玫瑰

玫瑰的切枪速度也是很让人吃惊,作为一把非英雄级步枪,切枪速度和另外几把英雄级M4A1完全一致,为500ms,这也是唯一一把切枪速度能和英雄级一致的M4A1。当然非英雄级加强了切枪速度的也有,例如:M4A1战龙、公测M4A1-S、M4A1-SS、枪王荣耀M4A1,这些M4的切枪速度也有强化,不过都没能达到玫瑰这么快。

据界面报道,去年12月出现爆雷和高管失联的百亿级私募公司东方成安已经刑事立案,部分高管被刑事拘留。目前处于公安机关侦查阶段。

工商信息显示,东方成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大股东中润国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62%。5月5日,东方成安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立案日期为4月11日。7月24日,中润国盈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立案日期为6月4日。

从东方成安官网公告来看,其集团实控人为韦健,此前被曝出与其一同失联的缪宏杰为东方成安原总裁。去年12月,东方成安发布公告称原中润国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及副总裁、东方成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缪宏杰于近日回到国内并向相关监管部门报到,同时称暂停缪宏杰中润国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东方成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等职务。

东方成安工商变更信息显示,2016年4月东方成安法定代表人由韦健变更为杨本本。5月韦健及国丞财富(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退出东方成安股东名单,中润国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其股东。退出东方成安同日,韦健也退出了中润国盈股东名单,同时中润国盈法定代表人也由韦健变更为韦福华。

通过企查查查询发现,韦健目前关联企业11家,金融领域相关公司包括上海微董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华商财富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国丞创投(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等。

值得一提的是,国丞创投(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为大圣理财运营主体,早在2017年即出现提现困难等问题。国丞创投仅关联一家分支机构,即韦健任负责人的宁波分公司。

2017年10月,国丞创投即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2018年9月,国丞创投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2018年7月,国丞创投宁波分公司因未按规定期限公示年度报告,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国丞创投此前为商业网点系平台。出现兑付问题后,2017年12月,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全资子公司中商华夏物产有限责任公司退出中商投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股东名单,国丞创投目前仍为中商投供应链二级子公司。

作者:admin | 分类:手游app游戏网 | 浏览:7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