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传奇手游战士攻略(qq飞车手游未来战士)

2023-10-27 20:33:50
深圳市若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游戏攻略 > 原始传奇手游战士攻略(qq飞车手游未来战士)

42岁的意大利摄影师罗伯特·帕奇在新几内亚高地遇到了一个与世隔绝的达尼人部落。他们住茅草屋,武器是原始的长矛,习惯在结婚时祭祀牲畜,他们简单的生活与高度发达的现代社会相去甚远。

达尼人以狩猎为生,没有先进的狩猎工具,自制的长矛是他们最好的武器山谷里大大小小分布着好多达尼人部落,这个部落总共有300人,都住在巴列姆山谷周围的村子里,最小的部落只有3-4个人。

没有网络、汽车、购物中心,原始的生活方式使得他们从来没有见过外面的世界,当罗伯特第一次来到这里时,觉得与他们交流的方式很奇怪,他们经常拉着罗伯特的受,或者把手放在他肩上:尽管他们的女性还有点害羞,但孩子们却很活泼,都渴望了解外面的世界

这个部落的主食是红薯,因为红薯很适合在这个潮湿的高地生长:他们用香蕉皮裹着红薯,然后放到烧热的石头上做饭。

村长穿着传统的战争服,戴着用植物纤维做成的手镯和狩猎来的野猪牙做成的饰品。

达尼族战士大多聚集在巴列姆山谷北部地区

巴列姆山谷里达尼族战士,美丽的就像一座雕像

这是达尼族战士遇到战争的时候的装扮

达尼族人热爱音乐,他们经常用自制的木质乐器唱歌,来歌颂达尼战士的英雄事迹。

一个达尼族小勇士对着镜头摆pose

这位战士在身上涂了猪油,并在鼻子里穿上铁圈以展示自己的力量。

狙击小队终于来到了那个外星文明的基地,这座基地坐落在一座巨大的山脉之中,由于地形复杂,外星人设置了众多陷阱和防御系统,进攻难度极大。

小队首领珍妮带领着小队成员进行了详细的侦查,得出了一份详细的进攻计划。他们决定先攻占基地周围的哨站,切断外星人的消息传递,然后一举攻占基地。于是,小队分成了三个小组,分别对基地周围的三个哨站进行突袭。

珍妮带领的小组攻下了第一个哨站,不过他们也付出了代价,珍妮的左臂被一颗激光弹擦伤。但珍妮并没有放弃,她依然带领着小队继续前进。

第二个哨站的攻占比预想的还要困难,小队遭遇到了外星士兵的重兵围攻,珍妮决定亲自前往敌人的指挥中心,切断敌人的指挥。经过一番厮杀,珍妮和她的手下终于打开了指挥中心的大门,成功切断了敌人的消息传递。

在攻克了最后一个哨站后,小队迅速集结,开始对基地发起总攻。由于小队的出色表现,他们成功地摧毁了基地的大部分防御系统,使得其他部队也能够轻松进攻。最终,外星文明被彻底击败,地球获得了宝贵的和平。

珍妮在一次任务中失去了左臂,但她用自己的勇气和坚定为人类争取了胜利,成为了小队中最受敬重的成员之一。

(待续)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20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