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怎么买股票_怎么买股票入门_新手怎么买股票 - - 股票学习网!

股票在线看盘或者002475股票

2024-02-21 03:51分类:ARBR 阅读:

炒股的人,都会去看盘。有人会说,看盘有什么难的?不就是看买的票是涨还是跌,其他的没有什么可以看到。如果是这样的心理,那么更应该好好看完这篇文章,能够帮着了解每天盘中的不同情况。

【看整体】

先从整体上看,我们需要去掌握当天涨跌数量、涨跌停板数量、市场的总成交量。

涨跌数量能够知道市场总体的情绪。如果是上涨数量明显多于下跌数量,那么说明市场情绪非常的高,做多意愿就会增强。反之则说明做多意愿减弱。

涨停数量和跌停数量对比,也能体现当前热点情绪。这里要看封板的资金强度,假如涨停的数量很多,表明资金做多较强。反之说明做多情绪不高。

市场总体成交量能够反应出市场资金进出的情况。通过成交量可以去判断有没有增量资金进场,或者是有没有出逃风险存在,进一步来判断市场会有什么样的行情出现。

【看局部】

通过局部来看市场,能够帮助我们寻找市场热点板块。市场当天由什么板块在带领上涨,带领上涨的这个板块当中出现多少涨停板,涨停板封板的力度大小来判断市场资金承接认可程度。

同理,看当天市场领跌的是什么板块,这些板块是不是出现资金出逃或者是因为什么消息导致利空而出现下跌,出现领跌的板块会不会对市场带领负面影响从而对整个行情不利等。

在找出市场当前热点之后,需要去关注资金是不是持续在热点当中来回承接,一旦承接力度很大,那么意味着热点会继续上涨,承接力度小则可能仅仅是短暂的昙花一现的行情。

【看个股】

这里就需要找强势的个股,市场关注度高的个股才会被大家去选择,也容易受到主力的承接。很多连板的个股并不是一个主力做到的,而是中途不停有主力在参与承接,达成共识,共同拉升上去的。

通过涨停板确定是不是属于热点或者近期关注度高的板块,有没有资金持续在进场,这些都是在看个股期间需要去判断的。

炒股不能说看这些很麻烦,选择好了票就不会在说麻烦,而当拿到踩雷的时候就会觉得这些事情没有比踩雷更麻烦的事情了。

 

截止2022年四季度末,基金经理张朋旗下共管理8只基金,本季度表现最佳的为汇添富港股通专注成长(005228),季度净值涨15.29%。

张朋在担任申万菱信智能驱动股票A(005825)基金经理的任职期间累计任职回报133.34%,平均年化收益率为50.96%。期间重仓股调仓次数共有45次,其中盈利次数为37次,胜率为82.22%;翻倍级别收益有2次,翻倍率为4.44%。

以下为张朋所任职基金的部分重仓股调仓案例:

重仓股调仓示例详解:

1、立讯精密(002475)翻倍案例:

张朋管理的申万菱信智能驱动股票A基金在19年1季度买入立讯精密,在持有1年又1个季度后在20年2季度卖出。持有期间的估算收益率为233%,持有期间立讯精密在2019年到2020年的年报归属净利润增幅达53.28%。

2、斯达半导(603290)调仓案例:

张朋管理的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A基金在21年2季度买入斯达半导,在持有2个季度后在21年4季度卖出。持有期间的估算收益率为90.04%,持有期间斯达半导在2020年到2021年的年报归属净利润增幅达120.49%。

3、艾为电子(688798)折戟案例:

张朋管理的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A基金在21年3季度买入艾为电子,在持有1年又0个季度后在22年3季度卖出。持有期间的估算收益率为-51.99%,持有期间艾为电子在2021年到2022年的中报营业总收入增幅达21.78%。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https://www.haizuanshi.com

上一篇:爱炒股的女人好吗及爱炒股

下一篇:炒股怎么开户详细步骤与手机炒股步骤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