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活动助手小苹果(cf活动助手一键领取网页版)

2023-11-01 04:14:29
好玩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cf活动助手小苹果(cf活动助手一键领取网页版)

穿越火线每年春节都会推出春节礼包,今年的春节礼包名叫“至尊礼包”,每年的礼包价格都是在199一套,而且买得越多奖励越丰富,今年的礼包也是如此,废话不多说,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今年“至尊礼包”的详细内容吧。

礼包当中包含高爆手雷-雷暴、闪光弹-雷暴、烟雾弹-雷暴、随机礼盒*1、王者之石*10,礼包当中手雷其实只需要有一套就足够了,王者之石确实很有用,因为王者系列的英雄级武器想要觉醒都是需要大量的王者之石,活动中王者之石的出产量又是少之又少,所以稀缺王者之石的玩家在这次活动当中就要考虑考虑要不要入手一些至尊礼包了。

前段时间一直预告的新英雄级角色也是在礼包赠送当中推出的,但是要累计购买七套才可以领取到,而前面的奖励分别是斩神刀-雷暴、神圣爆裂者、黄金仓鼠玩偶兑换券、USP-雷暴、AK47-雷暴,只要拿到春前面的奖励都是可以获得的,但是价格着实是有一些不合理,按照199一套的礼包总共要买完7套也就是大约1400才可以获得所有奖励,现在穿越火线人气都比较低,还是这样的价位着实是不能接受。

不过这次官方也给玩家们带来了优惠活动,想要购买礼包的玩家可以先去找好友助力,而好友助力的金额可以进行叠加,也就是说理论上199的礼包最终到手价只需要99,不过每邀请一个好友助力只能领取到几元的代金券,想要获得100要不然就是有许多的好友,要不然就是运气特别爆棚,最重要的这个代金券只能用一次,也就是说第一套的时候可以享受优惠,而其他的就不再可以了。

今年的随机宝箱当中的奖励真是差劲,宝箱当中居然全部都是源系列武器,英雄级武器都舍不得放在里面,并且还放一张改名卡在里面,说实话这种东西属实不应该出现来新年礼包当中,并且这个礼包居然还是在售卖66Q币,源武器作为伪英雄级武器说实话一点作用都没有,居然还这样搞,确实让许多玩家感受到割韭菜的味道。

穿越火线英雄级武器一直都是备受追捧的道具,而春节期间各种活动层出不穷着实是让玩家们眼花缭乱,就在这些活动当中居然推出了一个专门为平民玩家设计的活动,原本的抽奖都是十元钱一把钥匙进行抽奖,而这次居然可以十元钱购买十把钥匙,外加上道聚城赠送的钥匙就直接是二十个,这可就让羊毛党笑出了声,废话不多说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最划算的用法。

每日一抽活动的英雄级道具是随机的,自选六款当中的一款,剩余六款中会随机一款加入奖池,不仅如此还有EVOIII-赤血龙魂这种平民神器加入其中,奖池当中一共是有十二款英雄级武器可以随机的,每天都会进行一次刷新,刷新完成以后抽取的第一次仅仅只需要两把钥匙就可以抽奖,也就是说还多余了十八个钥匙。

这些钥匙可千万不能浪费,因为抽奖会随着次数的增加而导致需要钥匙数量的增加,每日抽取第一次是最为划算的,多抽取任何一次都会导致这次运营的失策,当然如果遇到赤血龙魂的EVO还是可以考虑进行多次抽取,因为有代金券的缘故,最低仅需要一元钱就可以买到二十把钥匙,必得永久道具大概需要一百把钥匙,所以说一定要理性消费。

每日一抽的期限道具也是可以进行分解获取钥匙进行再次抽奖的,除非C4工具钳不能进行分解其他的都可以,甚至是一个生化弹夹就可以分解出八把钥匙,如果抽取到这些期限道具就建议直接分解而积攒钥匙,永久的武器只要不是自己所需要的例如征服者和乱世之类的就可以直接进行分解,等到活动快结束的时候再进行一次性抽取。

亲测大概需要一百五十把钥匙就可以必得英雄级道具,运气差的话前面全是期限道具最后再补一百就可以获得,运气好的话在前期的抽奖道中就可以直接抽出来,甚至抽到自己不需要的英雄级道具还可以直接进行分解等待下次机会再进行抽奖,直到抽取到自己所需要的英雄级道具,这个活动的礼物相比于飞行棋活动的优惠力度还是要大一些的,毕竟门槛低了很多,羊毛党这次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7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