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股票基本知识 - - 767股票学习网!

新乡化纤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0949)

2022-09-03 14:09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新乡化纤股票代码是多少?
新乡化纤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新乡化纤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回答1:
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新乡化纤)。所属行业为(制造业-化学纤维制造业)。证券代码是(000949)。

 

  回答2:
新乡化纤的股票代码是000949。
所属公司为: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Xinxiang Chemical Fibre Co.,Ltd.

 

  回答3:
新乡化纤的股票代码见下图:新乡化纤的证券代码(000949)

 

  回答4:
该股为深交所主板A股,曾用名为:新乡化纤->G新纤。证券代码为:000949。

 

  回答5: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1997-01-09;股票上市日期为:1999-10-21;证券代码为:000949。

 

  回答6:
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于1993年3月由新乡化学纤维厂(现已更名为新乡白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独家发起人,以定向募集的方式设立。公司7500万A股股票于1999年8月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网发行,于10月21日在深交所正式挂牌交易(股票代码:000949,股票简称:新乡化纤)公司主要产品有再生纤维素长丝、氨纶共二大系列1000多个品种。近年来又相继研制出了有色粘胶纤维、竹浆粘胶纤维、蛋白粘胶纤维、芦荟粘胶纤维等10个品种的功能化、差别化粘胶纤维和差别化氨纶纤维,还成功研制出了光感变色纤维。申请国家专利50多项,产品注册商标为“白鹭”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现化学纤维年生产能力再生纤维素长丝10万吨,氨纶12万吨。拥有全球先进的再生纤维素长丝连续纺生产线和装备先进,工艺领先的连续聚合干法纺丝氨纶生产线。 主导产品粘胶长丝生产能力居世界前列。公司相继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FSC认证(FSCC133527)和STANDARD 100by OEKO-TEX生态纺织品认证第一类产品。公司产品不仅行销国内,而且还出口到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印度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新乡化纤),股票代码是(000949)。

 

  回答7:
新乡化纤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000949。

 

https://www.saximi.com

上一篇:建业股份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3948)

下一篇:新余国科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300722)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