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_炒股入门与技巧_怎么买股票 - 股票学习网!

智能电网概念股票(智能电网概念的提出)

2023-06-04 19:09分类:资金仓位 阅读:

今日走势:智能电网技术设备展览会在京举行,4只智能电网概念股飙涨停。

涨停原因揭秘:中国(北京)国际智能电网技术和设备展览会在北京举办,展览会旨在为中国智能电网行业企业提供产业前沿资讯及创造交流机会,打造自由开放的贸易平台,进而促进中国智能电网技术与设备的进一步发展。受此影响,相关个股涨停,太阳电缆主营电线电缆制造、销售。金智科技主营电力自动化业务和电力工程设计与服务业务。智慧能源是中国最大的电线电缆生产销售商。电科院主营输配电电器、风能发电设备等各类高低压电器的技术检测。

后市分析:随着全国各地电网的大力发展,相关个股未来有望继续走强。(同花顺财经原创中心)

牛市来了还等什么 股市热点教您如何掘金

7月8日,智能电网概念股多数上涨,截至午盘,智能电网板块上涨1.33%;万盛智能上涨19.99%触及涨停板;恒实科技、泽宇智能涨超10%;鸿讯科技、宝馨科技、中电电机、大连电瓷等纷纷盘中涨停!

智能电网板块今日涨幅前十

来源:阿牛智投

阿牛智投数据显示,智能电网概念板块共150支股票,截至午盘,共有94支股票上涨,数量已经超过一半。此次上涨也和国家能源局加快推进可再生能源建设息息相关。

消息面上,国家能源局组织召开6月份全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建设形势分析会,会议要求,加快推进重大水电、抽水蓄能和大型风电光伏基地等可再生能源重大工程、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落实国务院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前期工作,尽早开工、尽快投产。

智能电网平均收入

来源:点掌财经

点掌财经数据显示,2022年一季度智能电网板块平均收入11.32亿,同比上升12.10%;平均毛利率22.51%,同比上升0.31%,成长能力尚可。对于未来发展,电网的智能化升级是实现“双碳”的必经之路。全球资源环境压力增大,能源需求增加,电力市场化进程加深,用户对电能的可靠性和质量要求也不断提升。

随着电网的智能化,虚拟电厂应运而生,虚拟电厂是将不同空间的可调(可中断)负荷、储能、微电网、电动汽车、分布式电源等一种或多种资源聚合起来,实现自主协调优化控制,参与电力系统运行和电力市场交易的指挥能源系统。

目前我国虚拟电厂发展处于起步阶段,目前市场主要包含三类企业:一是电网领域信息化板块企业;二是智慧能源和IT领域方案供应商;三是新能源、储能等领域企业。您对智能电网怎么看?虚拟电厂未来将如何发展?欢迎下方一起探讨!

免责声明:本文涉及到的股票、行业、市场及其他证券,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不承诺任何投资收益,投资风险自负!本人及公司不承担任何投资风险及责任!特此声明!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https://www.haomiwo.com

上一篇:现货交易入门知识(现货交易骗局)

下一篇:水利股票(水利股前景2023)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