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行情网,股票入门,和讯股票,股票查询 - - 股票学习网!

方大集团卖什么(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3-06-01 14:30分类:选股技巧 阅读:

董事会

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董 事 会

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股东:深圳市佳远恒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100%)

受让方五:嘉远资本

(4)失信被执行情况:龙润春天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1)价格波动风险:期货期权行情变动较大,可能产生价格波动风险,造成投资损失。

本次签署的协议为框架协议,在具体项目实施中或存在市场环境变化、产业政策调整等不可预知的风险,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影响尚有不确定性,但对公司目前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03832C

(四)权利义务

特此公告。

详见本公司《关于开展衍生品套期保值业务的可行性分析》。

注:以上数据为方大智创及其下属子公司合并后数据。

商品期货期权套期保值业务主要是通过买入(卖出)与现货市场数量相当、交易方向相反的期货合约,以达到规避价格波动风险的目的,符合公司日常经营之所需。公司根据商品需求量及相关保证金规则确定了拟投入资金额度,将合理计划和使用资金,开展商品套期保值业务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

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方大集团”)与广东省东莞市谢岗镇人民政府在平等自愿、稳定合作、共同发展和诚实守信的原则下,于2021年5月21日签署了《投资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公司拟在广东省东莞市谢岗镇投资开发方大湾区总部项目。

(三)审计报告

(二)付款方的支付能力及该等款项收回的或有风险判断

注:以上数据仅为阶段性数据且未经审计,仅供投资者参阅。

(2)如果出现了使目标公司或转让方的声明、保证和承诺在实质意义上不真实的事实或情况,且无法改正或拒不改正的,或者改正后未达到受让方要求的;

(1)如果目标公司或转让方违约导致本协议目的无法实现;

单位:元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乙方: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更正前:

公司后续将根据市场情况继续实施回购计划。回购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其他约定

《投资框架协议》。

在不影响正常经营及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有利于提高公司的资金使用效率,合理利用自有资金,增加资金收益,为公司及股东创造更大的收益。

□ 适用 √ 不适用

(一)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4)公司将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

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5)流动性安排:外汇衍生品交易业务以正常的外汇资产负债为背景,业务金额和业务期限与预期收支期限相匹配。

(四)受让方承诺

综上,我们同意公司开展衍生品套期保值业务。

√ 是 □ 否

(1)开盘集合竞价;

(3)最近一年的财务数据:公司2021年4月30日成立,暂无财务数据。

https://www.xusbuy.com

上一篇:三沙股票(三沙概念股有哪些)

下一篇:青蒿素概念股票华神科技(青蒿素)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