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和炒股入门知识 - - 股票学习网!

云计算概念股分类(云计算概念股一览表)

2023-05-18 09:44分类:技术指标 阅读:

澜起科技:服务器是云计算和人工智能行业的基础设施,而CPU和DRAM内存是服务器的两大核心部件。公司目前的主营产品均属于产业链的芯片层环节,其中内存接口芯片直接面向DRAM存储器市场,津逮服务器平台直接面对服务器市场,下游主要客户也属于云计算和人工智能行业的重要参与者。

天威视讯:拟与上海有孚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出资设立合资公司“深圳市天之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占比45%。合资公司作为双方运营深圳及华南地区|DC(即互联网数据中心)市场的唯主体和业务平台

爱司凯 300521

 

  英方软件:英方软件是一家专注于数据复制的软件企业,主营业务系为客户提供数据复制相关的软件、软硬件一体机及软件相关服务。公司是国内市场少数同时掌握动态文件字节级、数据库语义级和卷层块级数据复制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是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在企业业务连续性及数据复制管理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企业级大数据和云计算产品提供商;基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5G和机器学习等前沿技术提供包括数据采集、数据存储计算、数据分析挖掘、数据应用、数据治理管控、云基础服务与应用开发平台相关技术产品

神州信息:在云计算技术方面,公司荣获目前国内云服务的最高等级资质--ITSS云计算服务能力二级资质,获评"2017中国十佳云计算方案商"。公司表示,未来重点发展的战略业务大多为云平台业务,需要较大的投入,因此资金需求较大。本次融资将主要投向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相关业务领域,加速各行业垂直平台的成长;同时加强并购整合,以实现公司战略业务的更快发展。

 

国内电子政务和协同管理细分领域的领先服务厂商;承担了政府政务云计算平台等国家重大信息化项目

泰豪科技:公司收购的博辕信息致力于综合IT技术服务业务,未来将持续拓展以IT解决方案、大数据以及云计算为主要内容的业务发展策略。

宁波建工涨停收盘,收盘价5.06元。该股于13点21分涨停,未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6920.91万元,占其流通市值1.26%。

2月6日的资金流向数据方面,主力资金净流入1.64亿元,占总成交额24.03%,游资资金净流出6973.6万元,占总成交额10.24%,散户资金净流出9384.54万元,占总成交额13.78%。

该股为国资云,东数西算,云计算数据中心概念热股,当日国资云概念上涨2.76%,东数西算概念上涨2.35%,云计算数据中心概念上涨1.75%。

云安全领域龙头;国内首发安全即服务平台“绿盟云”,具备完整的云安全解决方案、基于大数据分析的安全态势感知和威胁防御解决方案;设立星云、格物、伏影、天机、天枢、天元、平行、威胁情报八大实验室,专注于云计算安全等领域研究

以云计算产品为基础,为企业量身定做信息化解决方案;云计算研究与应用中心,拥有双云计算机房,近千台设备资源

https://www.haobaihe.com

上一篇:广东国企混改龙头股(昆山金改区)

下一篇:参股券商概念股一览(股票)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