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隐藏福利或者梦幻西游手游每日活动列表

2024-02-16 14:45:54
深圳市若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隐藏福利或者梦幻西游手游每日活动列表

Hello,亲爱的热爱游戏的小伙伴们,相信无论你是哪个游戏的忠实玩家,一定离不开不断更新的官方福利和活动,毕竟这是园区与玩家互动最重要的一环呢!

说到官方福利和活动,现在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游戏,那就是《梦幻西游》手游。毫不夸张地说,《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可是真的为我们准备了一波又一波的福利和活动,是一份充满诚意和用心的大礼包呢!

首先,官方的玩家活动无处不在,每个节日官方都会进行节日专享活动,让我们在游戏中体验节日的独特魅力,同时让我们收获不止游戏的乐趣。还有每月的投票争霸或宠物活动,给我们带来了良心的福利奖励,让我们每天都能有收获!这怎么会不让我们爱上官方呢!

其次,《梦幻西游》手游官方福利还非常优质,只要在特定时间内完成指定任务就能获得免费礼包,有免费元宝,有免费珍宝,还有免费皮肤,各种东西都能从福利里免费获取,这真是福利发放的良心程度。不过官方很多活动的福利和奖励都是限制在官方服中,所以小伙伴们要记得选择官方服哦!

最后,官方的活动真的是你不打我不松手,我们玩家真的离不开官方的福利而活,这怎么能够不感叹一下呢!

总而言之,作为一家有情怀的游戏官方,《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在活动福利方面上的投入和付出,绝对是咱们常常遇不到的良心。大家还等什么,快快加入《梦幻西游》手游官服,和小伙伴们一起去领取免费福利吧!

《梦幻西游》电脑版2023清明节活动现已在全部服务器中上线!4月4日至4月10日期间,少侠们可以前往参与清明节特色活动,感受清明节的春和景明之象,收获经验、金钱和清明活动积分等超丰厚奖励!其中清明活动积分可以在长安城(228,119)杜青山处使用,兑换召唤兽寿命,让心仪的它更长久地陪伴在身边!

清明万物新,完成任务得丰厚奖励

2023清明节活动期间,等级达到30级的少侠就可以组队(队伍人数≥3人)前往长安城(228,119)找到少年书生杜青山领取“清明万物新”任务,参与放纸鸢、插柳、拔河和蹴鞠等取材自清明节风俗传统的活动,完成后即可获得经验、金钱、物品和活动积分的丰厚奖励~

“清明万物新”每天前100环为双倍奖励,101—104为1.4倍奖励,小队队长每次带队成功完成一轮任务时,还可以旋转队长奖励转盘,有机会获得额外的物品奖励!少侠们记得在此次的环任务中合理分配人力和时间,仿古追远,领略长安的清明风物。

祭扫镇邪祟,度化怨气开宝箱

“祭扫镇邪祟”同样是在长安城(228,119)的杜青山处选择参与!等级达到50级的少侠可组成5人小队进行挑战。祭扫镇邪祟共有3个首领,包括简单、困难和噩梦难度,少侠们每日可以多次挑战不同难度的首领,每个首领仅能领取一次奖励。成功挑战后,就可以点击“挑战奖励”领取心仪的宝箱了~

值得一提的是首领难度越高,获得的奖励也就越丰厚,成功挑战噩梦难度后获得的金宝箱,更有机会获得高级魔兽要诀!

踏青寻杏村,齐心五人副本

我们将会在杏花村开始一段快乐又充满奇趣的旅途。等级达到50级的少侠可组成5人队伍于长安城(228,119)杜青山处选择“踏青寻杏村(副本)”开启副本,齐心协力共斗BOSS,解锁清明节专属剧情!

祈福思故人,仙境修行得经验

清明是慎终追远的传统节日,适合在祈福追思、缅怀故人。少侠们在长安城(228,119)杜青山那边选择“祈福思故人(挂机)”即可进入昆仑仙境祈福修行,每3分钟可获得一次经验奖励。每天最多可以修行5个小时,获得100次奖励,对升级有需求的少侠们不要犹豫!

幻境踏春游,《梦幻西游》口袋版专属清明节活动

4月4日至4月10日,《梦幻西游》口袋版的少侠们上线游戏,即可获得清明节登录奖励!

踏青游历活动中少侠们在郊游时会遇到岔路、小游戏、战斗等关卡设置,每成功前进一步即可获得一个“踏青宝藏葫芦”。

各位少侠们还要在“神弓辟邪”中操控弯弓,击败拦路的邪祟。评分越高,获得的葫芦也越珍贵!

“纸鸢寄思”则需要通过操控纸鸢躲避障碍物来通过关卡!魔兽要诀和五宝等奖励在召唤~

少侠们还可以在“清明寒食”中制作寒食菜品,触发秘境并获取奖励!

《梦幻西游》电脑版2023清明节活动现已在全部服务器中开启!少侠们快快登录游戏,参与精彩的玩法活动,郊游踏青镇邪祟,领取清明活动积分、宝箱和高级魔兽要诀等物品奖励!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8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