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2015年十大妖股有哪些

问题描述:2015年十大妖股有哪些
2015年十大妖股有哪些

回答1:2015年十大妖股:
一、特力A(000025)
  妖术:熊市逆袭越罚越涨
  当市场还未从指数连续跌停的恐慌中回过神来,特力A却开始了疯魔般的妖股之旅。
  7月9日以来,在无重大利好的情况下,特力A从9.98元一路上冲,并在8月13日达到了第一个反弹高峰,最高价51.99元,区间涨幅426%。随后特力A股价一度掉头向下,从8月14日的最高价49.99元猛地跌至9月7日的19.26元,区间跌幅为61%。就在外界认为特力A妖气散失时,9月8日,公司股价再次启动上涨模式,并在12月10日报出108元的历史新高。
  二、潜能恒信(300191)
  妖术:“技术反弹”连拉13涨停
  7月9日停牌,潜能恒信对停牌的时机把握似乎有些失策,没能赶上后续的反弹。可是,在9月30日携带着一则微型再融资方案复牌之后,潜能恒信却亮瞎了市场的双眼,从13元一线启动,一口气拉出了13个涨停。
  颇有意思的是,潜能恒信股价的暴涨引发了监管关注,深交所就此发出问询函。潜能恒信在随后的回复中将股价上涨归功于技术反弹需要。在这封A股史上最牛的“妖股”自白书的刺激下,潜能恒信股价持续上涨,并在12月21日盘中创出了53.58元的历史新高。
  相比之下,潜能恒信业绩却差强人意。三季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亏损1735万,同比降幅高达190.87%。
  三、海欣食品(002702)
  妖术:“超高换手+20%振幅”成标配
  与特力A狂飙不止不同,海欣食品晋升为2015年度“妖股”则是凭借着超高的换手率。
  9月16日,停牌超过2个月的海欣食品复牌,由于重组案流产,该股复牌后遭遇了4个一字跌停。9月22日上午11点29分,一笔近6亿元的买单瞬间涌入,将背负着60万手巨量卖单的海欣食品跌停板打开。午后开盘,海欣食品股价直接被30万手大单推向了涨停。当天,海欣食品的换手率82.97%。
  就在市场普遍认为海欣食品当日的表现为一次“意外”时,9月23日该股重演了从跌停到涨停戏码,全天资金净流入金额高达6.49亿元,同时其单日振幅和换手率均刷新了前一个交易日创下的纪录,分别达到了19.97%和85.43%。截至9月24日收盘,海欣食品的区间累计换手率达到了240%。
  由于股票交易异常,海欣食品于9月25日起停牌核查,但10月12日复牌以来,“超高换手加20%振幅”,似乎已成为该股股价走势的标配。10月20日,海欣食品换手率高达51.14%,成为两市最高,次日,其换手率更是升至55.75%。
  从走势可以看出,特力A在短短半年间已经“三起三落”,其间证监会还对操纵公司股价者处以了高达13亿元的天价罚单。可是,这些好像并没有影响特力A一波又一波的上涨势头。熊市之中完成10倍涨幅和千倍市盈率,2015年妖股之王,特力A当之无愧。
  四、梅雁吉祥(600868) 逍遥渔夫诊股:http://live.9666.cn/6166/
  妖术:“证金入股”借题发挥
  自从“证金公司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的公告发出之日起,梅雁吉祥就摇身变成了“证金概念股”的领头羊。
  在年中的“股灾”里,国家队护盘动作频频,或仅出于缓解流动性的需要,证金公司也出手买入了梅雁吉祥,8月4日,梅雁吉祥抛出一份公告显示,证金公司以4000余万元的投入,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尽管投入资金不多,持股量也仅为0.39%,但梅雁吉祥在8月4日至8月14日短短9个交易日中,连续收获了8个涨停板,区间累计涨幅152.56%,而同期大盘的涨幅仅为10.23%。由于短线走势强劲,梅雁吉祥还带动了一批“证金概念股”,并引发了大量资金的追捧。
  事实上,梅雁吉祥2015年前三季度亏损447.02万元,而公司在去年已亏损5452.82万元。如果今年年底前不能扭亏,公司将在披露2015年年报后面临披星戴帽的命运。
  五、迅游科技(300467)
  妖术:59个交易日32次涨停
  相对于暴风科技、特力A等“妖股”动辄10倍的涨幅而言,迅游科技年内不到130%的涨幅表现并不抢眼。但它的“妖性”就在于敢于“任性折腾”。
  今年5月27日上市后,迅游科技连拉19个一字涨停,并在6月24日创出297.3元的新高。就在投资者期待迅游科技能迈入300元股阵营的时候,该股突然宣布因筹划重大事项停牌,新股上市“未开板就停牌”开了A股先河。7月2日,迅游科技携股权激励方案复牌,但受“股灾”影响,该股在5个交易日连续走出了4个跌停。可是,就在半个月后,迅游科技再次宣布停牌,直到11月23日才再度复牌,公布不但推出了资产收购方案,更捧出了10转30派6,随后便是连续7天的涨停。
  据统计,截至12月25日,迅游科技2015年共经历了59个交易日,其中,居然包含了32个涨停板4个跌停板,实在妖得可以。
  六、安硕信息(300380)
  妖术:“四百元股”玩过山车
  与一些妖股在熊市中表现神勇不同,安硕信息的主要战绩是在牛市中,只不过其涨幅巨大的背后,与业绩几乎没有任何关系。
  今年5月8日,安硕信息股价报收400.62元,成为A股历史上第一只“400元股”。此后,安硕信息股价继续上冲,并在一周后创出了474元的历史新高。也就是说,安硕信息从从64.3元上涨到474元,仅用了短短5个月的时间,区间累计涨幅高达579.61%。
  然而,屡创新高的安硕信息并没有业绩支撑,随着前期抱团基金的集体出逃,安硕信息也随之被打回原形。此后,股灾、违规遭调查等利空因素袭来,安硕信息股价一路暴跌,期间虽进行了一次分红送转,但仍没有拦住抛盘,9月2日一度报收39元,逼近历史最低点。
  七、暴风科技(300431)
  妖术:一年涨19倍成新股王
  具备了“互联网+”、虚拟现实等多重热门题材的暴风科技一上市便创造了A股新股历史的“神话”。2015年3月24日,暴风科技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此后一口气拉29个一字涨停板,5月6日稍作歇息,5月7日开始再连续6个涨停。5月21日,暴风科技盘中冲高至327.01元,相对于7.14元的发行价涨幅高达47.79倍。
  之后,伴随着大盘调整,暴风科技股价从顶峰摔落,最低曾跌至71.02元,仅为最高价的21.7%。就在人们认为暴风科技的神话已经结束的时候,公司抛出了一份“10送12”的中报分红预案,在利好刺激下,暴风科技股价从9月18日除权日最低价39元一路上涨,并于10月23日再次重返百元股阵容。
  10月26日盘后,暴风科技以跌停价报收后宣布于次日起停牌,报价95.83元,不过以复权价计算,暴风科技上市以来的涨幅高达1950%。
  八、上海普天(600680)
  妖术:新能源汽车概念惹游资爆炒
  上海普天也是在熊市中修炼成妖的。整个上半年牛市,上海普天涨幅为101.29%,最高不过触及34.07元。而在熊市之中,上海普天却走出逆天涨幅,从7月9日至今,其区间涨幅已经高达326.91%。
  熊市以来,两拨反弹行情,特斯拉板块都表现不俗。在锂电池、充电桩以及新能源汽车支持政策下,上海普天更是如虎添翼,一度触及64.6元的高位,股灾之后累计反弹幅度也高达402.33%。
  概念炒作自然离不开游资的身影。从龙虎榜来看,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广发证券泉州温陵路、国泰君安宁波彩虹北路等耳熟能详的名字不断地出现在买入、卖出榜上,游资“对倒”明显。
  九、全通教育(300359)
  妖术:“无厘头大涨”风光一时
  全通教育是“无厘头大涨”一族的代表。
  接着互联网教育风口,3月24日,全通教育以涨停报收320.65元,一举突破300元大关,不仅超越了新东方股价,更超越曾经的中国船舶成为A股历史上最贵的股票。此后,全通教育更是空中加油,在5月13日冲至467.57元的高位,而该股一年多前上市首日的开盘价才24.16元。
  然而,全通教育在连创新高之后却被众多媒体和业界质疑,而公司的业绩也没有按照预想中的爆发,公司前三季度仅实现3299万元的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单季度甚至出现了亏损。
  受此影响,全通教育的神话也最终破灭,股价跌幅一度高达80%以上。
  十、世纪游轮(002558)
  妖术:嫁给“巨人”换20个涨停
  在停牌一年多、发布44份停牌进展公告之后,世纪游轮终于选定了史玉柱的巨人网络作为“联姻”对象,并于11月11日起闪亮复牌。
  复牌后的世纪游轮股价一路高歌猛进,截至12月8日连续斩获了20个涨停板,其股价从31.65元涨到了212.94元,区间累计涨幅达572.8%,让市场瞠目结舌。
  世纪游轮大涨背后,也是游资的推波助澜。在世纪游轮连续涨停的这20个交易日里,有8次现身龙虎榜,榜单上知名游资的身影闪现。统计显示,华泰厦禾路营业部12月8日一天的扫货金额就达到了1.4亿元。

回答2:当你购买债券时,你正在向底层公司借钱。债券的所有权使你处于债权人的地位。债券每六个月支付固定利息,这就是它被称为固定收益投资的原因成相思的彩蝶,双双舞动,翩跹妩媚。你的

回答3:你好,妖股:股票市场总有一些表现另类的个股出现,股票走势区别其他的股票,业绩不好,不能按常理来估值,有时候根本不知道它上涨的原因,股价走势非常的奇特,而且还暴涨暴跌,任性得上蹿下跳,所以股民就把这些个股称为妖股。

妖股其实是被游资、机构借政策和行业概念而炒作起来的,他们会不计成本,快速的建仓,利用股票涨停来吸引散户资金,所以说妖股就庄家炒作出来的。妖股讲究“气”,也有就是这只股要有题材,有故事可炒,能够为未来接盘者提供美好愿景的。

妖股的特点:

1、妖股在初期常不被市场所关注,如2015年的特力A、海欣食品、上海普天,以及2016年四川双马等。这类股票在启动之前大涨或涨停,股民只认为这是超跌反弹,不够引人注目,谁知道后绪会上涨成为一只妖股。

2、妖股初显期无跟风性,当技术投资者发现一只用股票的指标、趋势等都好的时候,却来不急调仓或换股,当下手中持有的股票又觉得有希望,所以一直纠结,最后留下的就是悔恨了。

3、股票涨停,大阳开走,这都是市场无法预测到的,如果主力资金在低位不停的吸货,庄家吸筹,那么这只股票到最后肯定是会成为妖股的。

4、如果看不懂概念彩衣,那么这只个股可能会是题材龙头股;如果大股持股的比例高,在50%左右;股票公司的总股本较小,流通股在10亿股以上,那么这只股可能会成为妖股。

本信息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作出决策,如自行操作,请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控制。

回答4:

回答5:

回答6: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2015年十大妖股 敢买吗
2015十大妖股8月份又那些
2015年十月份有可能的妖股有哪些股
妖股有哪些
什么是妖股 妖股有什么特点
请问所谓的妖股指哪些?
有哪些股票有成为“妖股”的潜质

[2015年十大妖股有哪些]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08/14894.html

tags:妖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