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_炒股入门与技巧_怎么买股票 - 股票学习网!

天津普林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2134)

2021-11-26 13:35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天津普林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天津普林股票代码是多少?
天津普林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回答1:
天津普林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002134。

 

  回答2: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1988-04-27;股票上市日期为:2007-05-16;证券代码为:002134。

 

  回答3:
该股为深交所主板A股,曾用名为:天津普林->*ST普林->天津普林->*ST普林。证券代码为:002134。

 

  回答4:
天津普林的股票代码看下面图片你就知道:天津普林上市代码(002134)

 

  回答5:
天津普林的股票代码是002134。
所属公司为: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Tianjin Printronics Circuit Corporation

 

  回答6: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200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公司总部现位于天津自贸试验区(空港经济区)。 公司专业生产与销售高精密度刚性印制板、高密度互连(HDI)印制板、刚挠结合板及铝基板等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计算机网络、数字通讯、汽车电子、工业控制、仪器仪表、医疗器械、消费电子等领域。 我们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与专业的服务,同时具备大批量及中小批量订单的交付能力;产品表面处理工艺齐全,基材类型包括FR-4(高Tg\无卤素、铝基板等),所有产品种类均已通过UL及ISO9001、IATF16949、AS9100、ISO14001、OHSAS18001、安全生产标准化等专业认证,产品符合RoHS指令和REACH法规的要求(除有铅热风产品外)。客户覆盖全球,出口比例约占60%左右,与众多知名品牌客户保持良好合作。 我们本着“让客户完全满意,创企业利益最大”的经营宗旨,以“推动产业发展”、“为产业服务”为己任,不断提升综合竞争力,以与客户达成高度战略合作与共赢为目标,为实现“快速成为世界一流的印制板生产企业”的目标努力奋进!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天津普林),股票代码是(002134)。

 

  回答7: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天津普林)。所属行业为(制造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证券代码是(002134)。

 

https://www.haomiwo.com

上一篇:豫园股份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0655)

下一篇:金圆股份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0546)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