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红漫画登录页面免费入口首页在线弹窗无限金币 绯红漫画

2024-02-02 09:54:38
手机游戏网 > 手游app排行榜 > 绯红漫画登录页面免费入口首页在线弹窗无限金币 绯红漫画

漫威开年大剧《旺达幻视》已经播到了第三集,随着剧情推进画面虽然已经从黑白进化成了彩色,但氛围却越来越诡异。

目前我们已经知道绯红女巫是在自己创造出的理想领域中,而且天剑局已经驻扎在了领域外,并且试图唤醒绯红女巫,解决这个问题。

但旺达其实很清醒,她根本不想离开这个领域!

第三集中天剑局特工莫妮卡·兰博提了一下快银的死,旺达就果断将她扔出了领域,然后淡定地继续美梦。

这种情况很好理解,毕竟旺达本身不像钢铁侠、美队、雷神等英雄那样热衷于行侠仗义,她一点也不喜欢战斗,当初加入复联完全是因为没什么地方可去。

旺达真正想要的生活就是《旺达幻视》中的样子,她只想和幻视像普通人一样生活。

本来在《美国队长3:内战》过后她和幻视就已经隐居了,但没想到正好赶上灭霸收集无限宝石,幻视直接挂了。

这就是导致《旺达幻视》发生的原因,既然现实中幻视无法复活,那绯红女巫就只能在自己的领域中让梦想成真了。

旺达确实有这个能力。

漫画中绯红女巫精神失常暴走后可以做到随意修改现实,心想事成、言出法随,所以剧中她能创造出个属于自己的领域很正常。

多方势力在窥探旺达的领域:

剧中旺达在领域内近乎全能,她不仅可以凭空变出想要的东西,甚至能做到随意更改时间线,第二集和第三集中旺达都倒带过。

但旺达的领域并非完美无缺!

天剑局就多次影响到了这里,旺达初次倒带就是因为看到了一个穿着天剑局防护服,从下水道中出现的人

天剑局进入旺达的领域还属于正常情况,毕竟旺达的领域就在地球上,官方肯定要出面解决这个问题。

但旺达的领域中还存在其他势力!

旺达的邻居艾格尼斯应该就不是天剑局的人,在第一集中她主动拜访了旺达,而且之后她的戏份也不少。

与其他邻居相比艾格尼斯很独特,旺达要孩子的想法就是在她的启发下出现的。

在第三集中艾格尼斯与赫博还试图提醒幻视,捷拉尔丁(莫妮卡·兰博)不正常,那时他俩对幻视说:

捷拉尔丁和旺达在屋里吗?她是镇上新来的,刚来不久,她没有家人,没有丈夫,没有家。

从对话中我们可以发现艾格尼斯很有可能知道莫妮卡的真正身份,而且她还有将莫妮卡排挤出旺达领域的想法,否则也不会特意提醒幻视。

只不过还没等幻视反应过来,莫妮卡就因提到快银而被旺达扔了出去。

很多熟悉漫威漫画的观众都认为艾格尼斯就是阿加莎·哈克尼斯。

阿加莎·哈克尼斯在漫画中是地球上最强大的法师之一,她也是绯红女巫的师父,最终还死在了暴走的混沌魔法下。

这位与旺达关系密切的魔法界人士会出现在《旺达幻视》中很正常。

未知的反派有可能也进入了旺达的领域!

天剑局与艾格尼斯大概率不是《旺达幻视》中的反派,毕竟天剑局的目标是平息这次事件,而艾格尼斯如果真是阿加莎·哈克尼斯,那她就不会坑旺达。

但《旺达幻视》中要是没反派有点不正常,而且漫画中也有反派盯上过绯红女巫。

漫画中绯红女巫之所以会暴走,就是因为她的两个孩子被地狱领主墨菲斯托给拐跑了。

所以我认为剧中大概率也会出现一位反派,这位反派很可能会让现在还算理智的旺达失去理智。

《旺达幻视》中的一些特殊情况预示了旺达的领域发生了某种变化。

第三集中有一只送子鹤从壁画变成了活物,这有可能是旺达生子所导致的,但这只送子鹤居然能免疫旺达的力量!

要知道在领域中旺达可是近乎全能,更改时间都可以做到,但当旺达想让这只送子鹤消失时却根本不好使。

这种情况就很不正常,这有可能是旺达自身的原因,也有可能是某个强大的存在影响了旺达的领域,让其出现了BUG。

所以我认为目前旺达的领域内应该存在三个势力,第一个是天剑局,第二个是邻居艾格尼斯,第三就是某个强大的反派。

而且漫威已经公布了绯红女巫会加盟《奇异博士2》,《旺达幻视》的剧情也会与《奇异博士2》有直接关联。

这样《旺达幻视》中登场的反派,也有可能是《奇异博士2》中的反派。

毕竟在第一部中奇异博士都已经对付多玛姆了,第二部的反派肯定也弱不了,大概率也是位魔神。

简介:她傻呵呵笑,军长先生,你老牛吃嫩草,吃的还习惯吧?他看着身下小脸儿绯红的她,慢悠悠回,我不是牛,我不吃草。唔?劳资只吃肉!而且专吃她这个小鲜肉。

篇幅太长放不下啦~点击下方【了解更多】继续阅读

喜欢漫画的小伙伴,欢迎评论+关注哟~

作者:admin | 分类:手游app排行榜 | 浏览:13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