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股票基本知识 - - 767股票学习网!

云计算概念股顶牛网(云计算概念龙头股)

2023-05-09 05:38分类:止损技巧 阅读:

相关云计算概念股有:

光云科技 688365

银江股份:公司长期专注于为智慧城市的各行业用户提供智能化技术、产品和应用服务,在“云”时代,借助在政府、医疗、教育、交通、建筑等行业积累的丰富经验,借力云计算核心技术,形成了银江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可以为各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提供包括软件服务、平台、基础设施各层次全方位的服务。2017年11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当日与阿里云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智慧交通及城市大脑领域展开基于阿里云计算平台、云产品及业务的多方面密切合作,通过共享各自领域的优质资源,深度整合双方产品和解决方案,共同拓展市场。

 

*ST蓝盾 300297

 

新一代云服务增值商;以智维云平台为核心,持续为金融、教育、医疗、政府、能源、通信等行业客户提供全栈式云增值服务与标准增值服务相结合的双态服务支持,以及选云、上云、用云等解决方案

东方通 300379

 

公司投资建设了三亚大数据中心、南海云都等数据中心机房;依托自身的大数据及云服务等方面积累的专业技术和先进经验,推进公司在国内相关城市的大数据及云服务业务,统筹公司在各地市的大数据中心建设、云SAAS服务等相关项目,为各地方政府及重要行业机构提供安全可靠的全云服务能力

世纪华通 002602

  同花顺: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产品及服务覆盖产业链上下游的各层次参与主体,包括证券公司、公募基金、私募基金、银行、保险、政府、研究机构、上市公司等机构客户,以及广大个人投资者。公司主要业务是为各类机构客户提供软件产品和系统维护服务、金融数据服务、智能推广服务,为个人投资者提供金融资讯和投资理财分析工具。同时,公司基于现有的业务、技术、用户、数据等多方面优势,积极探索和开发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的产品和应用,以形成新的业务模式和增长点。

紫光股份 000938

 

*ST方科 600601

简介:公司可以为大数据平台建设、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等提供技术服务,保障数字经济健康发展。

 

公司IT机柜产品主要包括了框架结构、理线板、服务器安装角规、前后网孔门等,下游客户采购公司产品后进行其他元器件(包括服务器、UPS、开关等)的安装、测试即可完成一台完整的IT数据控制设备应用于终端场景

https://www.saximi.com

上一篇:人脑工程板块(人脑工程概念股龙头一览)

下一篇:大盘点数上证指数(大盘点数和板块点数)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