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关于买基金的问题?

问题描述:关于买基金的问题?
基金的确认时间和收益时间是怎么算的!
我是前天晚上在天天基金的下的定投!按理说t+1今天就应该确认呀,可是现在还没扣钱
还有就是购买基金的价格是以当天净值成交么!就是当天晚上出来的那个价格么??
我咨询工作人员 他说要到下周

回答1:买基金分直销和代销。直销是在基金公司网站购买。代销是在银行(网银),证券公司,第三方平台,如好买基金,支付宝等购买。
直销只能购买本公司产品,往往有最低费率四折优惠。但一般必须基金公司指定的银行卡才能享受。
代销可以购买多个基金公司产品,但是否有最低费率,则要看签约情况。因为不是任何一个代销渠道可以购买任何一家公司产品,没有签约是无法购买的。代销可以购买多个基金公司产品,但是否有最低费率,则要看签约情况。是否签约了,签约的费率多少。因为不是任何一个代销渠道可以购买任何一家公司产品,没有签约是无法购买的。因为基金公司有近70家,总共上千款产品。即使中行,工行,建行,都没覆盖全部基金产品。
所以你首先要搞请楚,你选择的网银或第三方平台是否销售你想购买的那个基金,如果销售,不同银行卡对应优惠费率是多少。
所以不能简单说那个方式最便宜,必须看实际情况,因为都不是无条件的最低费率
至于后端收费,应该说大部分基金都没有后端收费,后端收费要免手续费必须持有3-5年,也不是无条件的。为了省一点手续费,刻意选择后端收费,属于舍本逐末的作法
为了省钱选择红利在投资,个人认为属于“不想事理财”
或者您可以试试搜索一下这些问题:
中行网上购买基金手续费问题
求解关于购买货币基金手续费问题
建行网上银行购买基金手续费问题
建行网上银行购买货币基金手续费

回答2:你好,基金购买是T+1工作日确认,并开始计算收益。T+2工作日份额到账。也就是周五15:00前购买,周一才能确认并开始计算收益,周二份额到账。其他工作日为第二天就确认了。周五15:00-周一14:59申请购买,周二才能确认。周三份额到账如你说的购买前天晚上的定投,t+1今天就应该确认,基金的价格是以当天晚上(周二)公布净值成交。说要到下周是外行话了你能否说一下具体买的什么基金,是否是刚开护之类什么的

回答3:基金定投和买基金是有区别的,一般来说你约定的是什么时间扣款当天就会冻结资金,第二天你的账号上就有所定投的基金份额了。后半部分你说对了,是以当天净值成交,也就是当天晚上出来的价格来计算。

回答4:打个比方给你说吧!假如在9.23下单买了一只基金,如果当天是在15点以前买的(根据经验是14.55分以前,因为第三方基金代销机构的系统有几分钟的处理时间,才能到达基金公司的系统)是按照23号当晚公布的基金净值成交。T+1好像是货币基金 不用管什么时候给确认,只要记住当天15点以前下单确认的话,就是按照当晚净值成交。至于说是定投没扣钱,天天基金的工作人员说要到下周,你可以登录进去看下委托历史。

[关于买基金的问题?]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7/9775.html

tags:基金 购买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