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基金一万元一年以后能赚多少

问题描述:基金一万元一年以后能赚多少
基金一万元一年以后能赚多少

回答1:建议持有并定投!从我八年基金投资经验来说,基金比较适合长期定投,我通过长期持有定投基金,100%的收益不是什么难事!选择基金定投,首先要明白开放式基金有货币型、债券型、保本型和股票型几种。货币型基金无申购赎回费,收益相当于半年到一年期存款,可以随时赎回,不会亏本。债券型基金申购和赎回费比较低,收益一般大于货币型,但也有亏损的风险,亏损不会很大。股票型基金申购和赎回费最高,基金资产是股票,股市下跌时基金就有亏损的风险,但如果股市上涨,就有收益。通过长期投资,股票型基金的平均年收益率是18%~20%左右,债券型基金的平均年收益率是7%~10%。 还有一点就是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具有类似长期储蓄的特点,能积少成多,平摊投资成本,降低整体风险。它有自动逢低加码,逢高减码的功能,无论市场价格如何变化总能获得一个比较低的平均成本, 因此定期定额投资可抹平基金净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场的波动性。只要选择的基金有整体增长,投资人就会获得一个相对平均的收益,不必再为入市的择时问题而苦恼。 基金本来就是追求长期收益的上选。如果是定投的方式,还可以抹平短期波动引起的收益损失,既然是追求长线收益,可选择目标收益最高的品种,指数基金。指数基金本来就优选了标的,具有样板代表意义的大盘蓝筹股和行业优质股,由于具有一定的样板数,就避免了个股风险。并且避免了经济周期对单个行业的影响。由于是长期定投,用时间消化了高收益品种必然的高风险特征。
  建议选择优质基金公司的产品。如华夏,易方达,南方,嘉实等,建议指数选用沪深300和小盘指数。可通过证券公司,开个基金账户,让专业投资经理为你服务,有些指数基金品种通过证券公司免手续费,更降低你的投资成本。
  不需要分散定投,用时间复利为你赚钱,集中在一两只基金就可以了。基金定投要选后端收费模式,分红方式选红利再投资就可以了!

回答2:基金不一样,收益不一样。比如你是货基的话,一年差不多五百块左右。其他的话看基金类型。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回答3:这个不能如此问的,基金种类很多,看你买的是什么基金,不同基金收益差的太多了,货币基金的年收益跟银行定期存款差不多,大牛市里股票基金翻几倍都有可能的。

回答4:翠花的好多话我是理解不了的,但是翠花的一家人对他十分器重,我自

回答5:投资有风险。大多数基金都不承诺保本,即使保本基金也有持有期限等保本条件,具体以基金公司公告为准。如需查询基金历史净值,您可以登陆我行网上银行,点击“投资管理”-“基金(银基通)”-“基金首页”-“基金产”-“基金简称”-“历史净值”了解。
温馨提示:基金净值以基金公司公布数据为准,过往表现不代表未来收益。

回答6: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投入一万元基金一个月能收益多少
20万投资基金,一年后净收入1万,机会成本是多少?
我买了1万基金能挣到钱吗?
基金累计收益300%,我买了一万元,应该收入多少?
股票1万的本钱一年最多可以赚多少?
1万基金持有收益7.0赚了多少,
买1万元的基金一年一般可赚多少?
1万元买基金的话一年能赚多少?

[基金一万元一年以后能赚多少]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11/15813.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