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给你10万炒股本金,你可以变成100万吗?有没有这

问题描述:给你10万炒股本金,你可以变成100万吗?有没有这种可能呢?
给你10万炒股本金,你可以变成100万吗?有没有这种可能呢?

回答1:

赵老哥用8年时间从10万元变成10亿,从赵老哥的炒股事例可以告诉我们大家,在股票市场只要有炒股能力,从10万元变成100万元是完全有可能的。

炒股本金有10万元,想要变成100万,需要翻10倍涨幅,在股票市场翻10倍涨幅说难不难,说容易不容易,只要翻4番就已经达到16万了。

股票涨停板是10%,全仓持股每7个涨停板资产翻1倍,意思就是从股票市场只要全仓每7个交易日翻倍,这样推算下去不用2个月时间就可以从10万变成100万了。

10万元翻一倍是20万,20万全仓再度翻一倍是40万,40万全仓再度翻一倍是80万,80万全仓再度翻一倍是160万,这样翻四番,需要28个涨停板就可以实现从10万变成100万的梦想。

我个人在股票市场也是有13年的实盘炒股经验了,给我10万本金同样是有可能变到100万元。

虽然我没有赵老哥这个炒股能力,但我自己有自己的炒股风格,还是有信心,有能力可以把这10万元,通过我自己的方式变成100万的。

比如我个人是稳定投资者,会采取一个最简单、最有效的炒股方法,我用这10万元只参与牛市行情,不参与熊市行情。

因为牛市行情赚钱概率大,只要经历过2~3轮牛市,大概率可以实现10万变成100万。A股每隔4~5年一轮牛市,按照这个方法需要10年~20年才有可能完成这个梦想。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做价值投资,把这10万元作为本金,当牛市时候就全仓持有券商股,这样一轮牛市下来翻几倍是大概率事件。当牛市结束转为熊市只是空仓观望,等到熊市跌到一定程度之后,又分两只白马股持有,做价值投资。

总之股票市场是凭借个人炒股能力吃饭的,有炒股能力的人,完全可以实现10万变100万,把股市当作提款机。反之如果没有炒股能力的,只能从10万变1万,股市成了绞肉机,这就是现实的股市,优胜劣汰,适者生存。

[给你10万炒股本金,你可以变成100万吗?有没有这]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08/14877.html

tags: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