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行情网,股票入门,和讯股票,股票查询 - - 股票学习网!

销售法则fabe(销售中的二八定律)

2023-05-27 02:34分类:帐户交易 阅读:

相信大家都了解销售产品的FABE法则,在自媒体时代,我们怎么样去向潜在客户去介绍及销售自己的课程呢?今天我通过一个案例给大家分享一下。

一) FABE是什么?它是4个英文单词的首字母缩写。分别是:

F(特点):清洁护足,预防异味,缓解脚部多种不适感。

天天盯着盘买进卖出的股民就像是穷忙一族,虽然忙碌,但因为没抓住重点,收益反而不好。

A(优势):专门针对儿童研发的,比起其他皮肤要要安全非常多,没有刺激性,对皮肤不会有伤害也没有任何味道。

性格也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有的大学生认为自己内向、不善交际,以为通过做销售可以得到锻炼。短暂尝试可以,但当成长期下来可能适得其反,等于挑了最难走的路。

节检型:讨价还价,贪小便宜 。

但不同企业、不同行业的销售,发展前景却差异很大。可以通过业绩标准是否合理、承诺的奖励是否兑现,以及对老员工的态度,来判断是否值得长期做下去。

B(益处):这种驱蚊扣用得时间长,一个能用两三个月,算起来很便宜。最重要的是,你给孩子带上几个驱蚊扣,他出来玩,就不容易被蚊子咬了。

销售中的“二八定律”通常是指80%的订单来自20%的客户。例如,一个成熟的销售人员如果统计自己全年签订单的客户数目有10个,签订的订单有100万,那么按照二八定律,其中的80万应该只来源于2个客户,而其余8个客户总共不过贡献20万的销售额。这在销售界是经过验证的,所以又叫“二八铁律”。

除了这些资料之外,就要去问客户,当你了解了以后,交往的时候可以省事,所以用合理的程序去组织你的询问很重要。

E(证据):这个药是医院常开的药,只要是咳嗽时间长,中耳炎久治不愈,都可以用它。

B(利益):头孢呋辛酯化后增加了分子的脂溶性,可供口服,服药后从胃肠道吸收,并迅速在肠粘膜和血液内水解而释放头孢呋辛进入血液循环,最低抑菌浓度持续8小时以上,餐后服用可增加吸收,24小时内给药量的32%~48%由尿排泄。对人身体较少的伤害。

A(优势):藿香正气口服液不含酒精,不刺激胃肠道,不影响开车;液体制剂,吸收好,见效快。

重点合作项目

反观另一些人,好像并没有花太大力气就获得让人艳羡的成功。

20、复方苦参洗剂

▶20%的人相信自己会成功--------80%的人不愿改变环境

所以为了确保时间效率,就可以在开始前先将这两个问题加入议程,然后你再顺着讲下去,这会让客户感觉你很专业。

A(ADVANTAGES):优势,即(F)所列的商品特性究竟发挥了什么功能?意义是什么?跟同行或者同类做对比,寻找差异性,给出顾客“购买的理由”,也就是直接点名卖点。比如,某款祖母绿戒指材质是哥伦比亚的优质祖母绿宝石,或者伊莱卡设计风格更加精巧,显年轻、时尚等。注意这个优势要灵活,可以根据顾客特征与最感兴趣的点用反向思维去发掘、创造对应的优势。

任何销售方法的应用,一定要建立在理解概念的基础上,只有把概念理解透彻,才能够根据不同的销售场景进行灵活变通。原则是固定不变的,但是,销售话术却可以根据不同顾客不同销售场景,进行适当的调整。

每一个产品都有其功能,否则就没有了存在的意义,这一点应是毋庸置疑的。对一个产品的常规功能,许多推销人员也都有一定的认识。但需要特别提醒的是:要深刻发掘自身产品的潜质,努力去找到竞争对手和其他推销人员忽略的、没想到的特性。当你给了顾客一个“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感觉时,下一步的工作就很容易展开了。

https://www.xusbuy.com

上一篇:互联网金融基本概念(互联网概念股排名)

下一篇:创业板退市条件(创业板退市交易)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