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哪能学习到戴忠义老师的股票期货课程?

问题描述:哪能学习到戴忠义老师的股票期货课程?

回答1: 我也特别喜欢戴忠义老师的课程,感觉非常专业,就算我这种小白也能听懂啊,之前我是在盘手网上报名参加的课程,你也可以上去看看。

回答2:第一本 日本蜡烛图技术 作者:斯提夫,尼森 丁圣元翻译 投机第一课,技术分析基础的基础,几乎是最好的k线理论书籍 第二本 期货技术分析 作者约翰.莫非 还是基础的基础 第三本 还是基础 《证券分析〉作者:格雷厄姆 这本不用多说,作者是现代证券技术分析奠基人,也是股神巴菲特的老师。曾预言自己的得意学生巴菲特会让世界瞩目。 第四本 股市晴雨表 作者:汉密尔顿 主要说证券总体走势反映国民经济,合理编制的指数相互应证,证券走势不可精确预测,但是中长期可以准确判断。 第五本 道氏理论 作者:汉密尔顿和查尔斯·道和其他几个人合著 最初的趋势定义,也是最基础的趋势理论。波浪理论基本建立在其基础上,后来的趋势理论也建立其上。 读书读到这里,这时你就可以多实践多看盘。建议找一款模拟炒股游戏,深临其境体味股市风险(推荐游侠股市),这样可以更快入门。

[哪能学习到戴忠义老师的股票期货课程?]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606/53.html

tags:股票 学习 老师 哪能 戴忠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