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驴子摩托车还有djv播放器

2024-01-10 18:04:09
好玩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电驴子摩托车还有djv播放器

都说“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最近他们又再一次“不务正业”了!12月2日,柳州五菱首批电动两轮摩托车P20正式下线并交付,换电版仅需1999元,大家恐怕做梦都没想到,前段时间才刚刚获得摩托车资质的广西汽车集团,居然这么快就能把产品生产出来。

下线仪式现场

从外观来看,五菱P20跟外卖小哥骑着的踏板电动自行车差不多,采用前碟后鼓的刹车方式,电机功率为400瓦,均采用三元锂圆柱21700电芯的48V电池,特斯拉Model 3、Model Y等车型采用同类类型规格的电芯。

此前工信部的广西汽车摩托车资质

五菱P20还分为两种不同的续航版本,其中续航里程为50km的版本,搭载容量为16Ah的电池,而续航里程75km的版本搭载容量为24Ah的电池。与绝大部分电动自行车一样,它也可以换电池,只需5秒就可以完成操作。

柳州五菱首批电动两轮摩托车P20下线

除此之外,五菱P20还可以通过相应的手机APP,进行FOTA空中升级,并可以通过手机进行蓝牙解锁、查看实时里程显示等功能。

柳州五菱首批电动两轮摩托车P20下线

全国各地大小城市及农村早已遍布“小电驴”,而近期,各大城市都出台了电动自行车的上牌登记管理的规定,广州也刚刚好在最近开始落实,对于这种便利的出行工具,市场需求也将会越来越大。

柳州五菱首批电动两轮摩托车P20下线

所以,柳州五菱在这时候推出电动自行车,绝对是看准了时机,凭借五菱在纯电动车领域的技术经验,像五菱P20这种技术更简单的产品,对他们来说相信也是顺手拈来。到时候,烂大街的不仅仅只有五菱宏光MINIEV,恐怕还有一大堆五菱的“小电驴”。

DJ Mix Pro是一款非常小巧实用的混音播放器软件,在下载银行可以找到,能够播放音乐和视频,同时还有强大的混音功能,让你的音频或视频播放出多种酷炫的效果。此外软件的界面采用分体式设计,多个功能进行区分使用,可以在多个使用场景中灵活切换。软件中还有非常迷你 的均衡器以及清爽的播放列表,同时还有文件过滤器,有多种筛选方案,可以轻松地在大量文件中找出目标类型的文件。

软件功能

1.双独立播放唱盘面板

2.可自动或手动进行混音

3.混合影片(混合歌曲或影片片段)

4.一键配对或同步节奏

5.相容于 iTunes 播放清单

6.自动计算 BPM 与批次处理功能

7.支持 MIDI 控制器

8.支持 Seamless looping, VST Audio Units 效果, eqs, 过滤器

9.支持麦克风、转盘、CD Player

10.支持外部 DJ 控制(无需设定)及混音器

11.可模拟黑胶唱片之刮划、速度调整、反向播放效果

12.样本播放器(取样器)

13.支持 Timecode 黑胶或 CD 及类比输入

14.可套用 8 种不同的音效 (Reverse, Brake, AutoPan, Flanger, Phaser, Reverb, Echo, Delay)

15.支持 Unicode

16.具有自动混音模式

17.录制我们的混音并刻录至 CD

18.支持不同的输出装置,例如喇叭或耳机

19.支持外部的硬体控制器及 MIDI

20.可快速搜寻歌曲数据库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2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