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换式卡牌游戏跟集换式卡牌游戏 推荐

2024-01-26 13:59:12
手机游戏网 > 手游app排行榜 > 集换式卡牌游戏跟集换式卡牌游戏 推荐

二零二三年后半年的十大品类之一是集换式卡牌游戏。以《万智牌》、《奥特曼》、《宝可梦》为代表的集换式卡牌游戏是一个小众但非常赚钱的领域。以美国玩具巨头孩之宝旗下威世智公司的《万智牌》为例,该游戏在二○二二年的规模达到了十亿元,成为公司最赚钱的IP。集换式卡牌游戏的盲盒玩法和游戏氪金属性使其成为一个高利润的领域。

由于发行方为卡牌设置了不同等级,部分高等级的卡牌溢价严重,因此催生了类似于二手球鞋的二手卡牌市场。对于新入局者而言,机会主要集中在中游和下游。以《奥特曼》卡牌为例,卡游动漫和华丽科技都通过分销代理赚的盆满钵满。二零二一年华丽科技动漫IP衍生产品的营收为一点七五亿元,同比增长百分之一百五十六点五。

世界最经典的集换式卡牌游戏万智牌今年诞生30周年了,作为纪念,官方举行了《万智牌30th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TOKYO》,于9月1日~10日东京开幕,多位日本动漫游戏界的插画艺术师参与设计新卡,一起跟随外媒视线探馆欣赏下。

·本次的《万智牌30th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TOKYO》纪念展共计展出多达5000张以上各类新旧经典卡牌,其中还邀请了日本著名插画家天野喜孝以及漫画家原哲夫等参与设计,另外小岛工作室的艺术总监新川洋司也参与了设计新卡,一起来欣赏下。

作者:admin | 分类:手游app排行榜 | 浏览:10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