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和炒股入门知识 - - 股票学习网!

现货交易入门书籍(现货交易入门技巧)

2023-04-06 01:37分类:K线图 阅读:

现货交易是一种新兴的投资形式,它以其快速变化的市场、丰富多样的交易品种以及极高的杠杆效应而吸引着投资者。但是,要想成功进行现货交易,除了理论基础之外,还需要大量的实践。因此,如果你想学习现货交易,读一本好的入门书籍是非常有必要的。

目前市面上出版的有关现货交易入门书籍众多,从初学者准备开始交易到个人投资者如何在不同市场中取得成功都有涉及。下面,就介绍三本相对较好的入门书籍供大家参考。

《国内外金融市场分析与实战》

作者: 宗旭 等 出版: 人民邮电出版 社 (2006-09)

该书主要介绍金融市场分析方法、金融工具、风险控制技巧、金融衍生品和实时信息分析应用。读者将能够通过学习理论和实战,学会通过新工具和新方法去进行有效的市场分析、风险控制以及对不同金融衍生品取得成功。

《21天零投入学会期权》

作者: 迈尔斯·海勒 / 鲁思·卡尔德 出版: 天下出版(2007-05)

该书是一本立体化教材,既适合初学者使用,又能使中高端读者得到大量新信息。作者将介绍如何找准正确的时间去、如何通过看图去找准正确的时间去开仓以及如何避开危险性大的波动性衍生品……三部分内容都能够使读者真正理解期权交易并能够将所学应用于实战中去。


《牛人牛市—看看大牛是怎样思考》





.

作者: 汪海龙 出版: 电子工业出版 社(2008-01)

该书是一部集文化、思想、心理学和宣传教务于一体的“牛人牛市”图书, 主要内容包含“天才之光”、“神奇之眼” “独立之道” “独立之愿” “飘然之心” “飘然之声” “独立之士” “独立之王" “飘然之船” “独立之波" “独立之声" 等内容. 该书不仅能使读者对相关理念有一个形成整体性印象, 还能使读者在理念上形成一套独立的、运用于实战中去的思考方法. 阅读这样一部好书, 读者不仅能够得到相应理念上上升, 还能够得到相应交易方法上上升.

https://www.haobaihe.com

上一篇:深港通概念板块(深港通概念股有那些)

下一篇:差异化经营战略(差异化经营的企业)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